神奇的真相币

小袁


【正见网2022年06月15日】

二零二零年邪党以“清零”为借口迫害大法弟子,强迫大法弟子放弃信仰。但随着大法弟子不断的的讲大法真相和“三退”,明白的世人越来越多,邪党的邪恶计划越来越难以得逞。

我家所在社区、派出所七个人组成了一个所谓“清零小组”,在11月份的时候来到我家,敲门的是社区的女工作人员,她说要進来看看,我的怕心一下就上来了。就在一瞬间,我想到师父,想到他们都是师父的亲人,我默默的在心里说:“师父,我得救你的亲人。”我突然浑身一热,感到全身非常轻松。

“请進来吧!”我热情的让他们上炕做,他们不上,也有几个人留在走廊里。

派出所的辅警问我:“大娘,还炼法轮功不?”

我说:“功法这么好,我怎么能不炼呢?”我开始讲真相。其中一人打断我的话说:“你给我们签个字。”他拿出一卷纸,一式三份。“签字后就清零了,以后永远不找你。”我对他说:“我不能签,对你不好,疫情长眼睛,迫害大法弟子对你的生命不好。”他听到我这么说,就退出门,再也没進来。

这时一个社区的女工作人员说:“你们违法了法律。”我说:“你拿出法律给我看看,据我所知中国没有一条法律规定信仰法轮功有罪。”他们中的一个负责人说:“没有法律规定。”警察只好退而求其次说:“签个字不出去就行。”我拒绝了他们,接着说:“你们到我家既无文件又无手续,就是迫害。”那个负责的人两手分别从两个兜里拿出一些一元钱,说:“我们有证据,你看钱上都印着字呢。”他低下头开始在钱上找字,自言自语的说:“咦,刚才挑的都是有字的,现在怎么都没字了呢?”我笑着告诉他们:“你们说的是不是‘三退保平安’、‘法轮功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啊!”他们说:“是。”我又接着告诉他们:“《宪法》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以后不要再来了。”那个社区人员也跟着说:“《宪法》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你说得对啊!”听到她的话,走廊里的人都笑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