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网二十年征稿】车行千里路 法徒救人忙

河北大法弟子 东方子慧


【正见网2022年01月14日】

我是一名普通的大法修炼者,至今修炼大法19年了,在我们每个平凡的修炼者中都有着不平凡的经历、不平凡的故事。弟子们每一步的成长、每一步的提高、每一步的心灵净化,都离不开师父的慈悲救度与保护,谨以此文献给我们伟大慈悲的师尊! “其实你天天都在我身边,你只是自己不知道,可是又不能让你知道。”(《欧洲法会讲法》),弟子们深有感触。

“大法弟子的修炼不止是为了个人的圆满,是为了助师救度众生,是身有使命的,这是你们能成为大法弟子的原因。”(《参加欧洲法会的大法弟子大家好!》)

在一次聚会上,我有幸结识了几位同修大姐,她们经常去农村集市讲真相,只是苦于找不到会开车的司机,和我熟识的一位同修把我介绍给了她们,于是我们就组成了一个去偏远农村集市讲真相的小组。

我本人会开车,熟悉农村地形,每天安排不同的农村大集,拉着同修们去讲真相,缺点是不擅长讲真相。同修姐姐们擅长于讲真相,每个人都讲了十几年了,有的最多每个大集劝退50、60人,最少的讲十几个、二十几个不等,每个人都心态纯净,救人的心很急迫,从不喊累、从不抱怨,非常能吃苦。在师尊巧妙的安排下,我们幸福的相识了,强强联合,我们互相都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姐姐们说:如果早遇到我就好了,这得多救多少人啊!我也感慨的说:“要是早遇到你们多好,拉着你们去偏远的地方,这得多救多少人啊!我不会讲真相,你们会讲;你们不熟悉地形,我熟悉,互相弥补不足,这该多好啊!”说干就干,我们这个小组,每天往返行程一百多公里,地点选在我们当地大法弟子较少的农村地区,讲真相薄弱的地区、空白区,每天大集不重样,一个月30天,天天出去。

在这里非常感谢师父赐予我的汽车“法器”,我非常感谢我的这两个法器,每天配合着大法弟子出去讲真相,每天都能多救很多人。在我们当地每周会有一次车辆限号限行,所以我两车交替使用,从来没有停止过救人。每次大集讲真相回来,我们一个集至少劝退100多人,最多时达到过200多人;整整三个月的时间,我们的讲真相小组共计劝退11022人,这还是不完全统计,实际人数比这多,因为同修姐姐们讲真相超级厉害,一个人同时对着多个人讲,有时一对一讲,讲完这个来不及记名字,就去讲下一个,因为人太多了,所以每集都有落下的名字。每次返程的时候,我们就把数字统计出来,有专人记录。在今年新年之前,由于疫情当地要封集了,我拉着满满一车同修,在最后一个大集里,经过同修们共同努力,共计劝退了266人,创历史新高。我们这个小组最年轻的45岁,最大的79岁,50、60岁的人居多。

“大法弟子,你们是浊世的金光、世人的希望、助师的法徒、未来的法王。”,(《精進要旨》<贺词>);师父还说:“大法弟子是人类得救的唯一希望。”(《致欧洲法会》),就凭着这宇宙中最荣耀的第一称号,就凭着师尊赋予的这“唯一希望”,我们大法弟子谨遵师命,坚持面对面在第一线讲真相,不畏严寒酷暑,不畏狂风暴雨,心中只有众生。“讲真相,救众生,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没有你要做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你要做的。”(《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每天都在师父的加持下,我们所有的大法弟子都快乐的讲着真相,救度着众生,乐此不疲。看到有的众生真的是明白真相,同化大法,感谢大法,我们发自内心的替他们高兴。就象我们其中的一位同修姐姐对众生说,“你平安我就放心了”、“祝你和你全家幸福平安”,“祝你平安躲过大劫难,拥有美好未来”等。

由于我们的讲真相,使很多众生和世人都明白了真相,有一次我们又到了一个集市,那里的摊贩都笑呵呵的和大法弟子打招呼:“法轮功的队伍又来了!法轮功的队伍又来了”,我们大法弟子也回笑着和世人打招呼。

每天我们都在师父的加持下,我们所有大法弟子都快乐的讲着真相,救度着众生,期间发生了不少神奇的事情,真的是发自内心的、由衷的感谢师父,谢谢师父的慈悲呵护。由于直接在第一线讲真相,邪恶对我们的干扰也很大。汽车有2次在行驶中被爆胎,我们几个人安然无恙。有时候汽车行驶在很宽的路上,并没有任何遮挡物,竟有树枝敲打着我们的车窗,把同修们吓了一跳,那是另外空间邪恶气急败坏的样子,我们不为所动,发正念解体干扰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每次看似很小的一件事情,都是另外空间正与邪的较量,如果没有恩师的保护,我们都不能安然无恙,出发时我们每次在车上发正念30分钟,其余时间聆听师尊讲法,返程时也是如此,除了必要的交流外。

最近我们有同修建议我们在车上学习《洪吟》一至五,所以我们由听法变成了学法,一位同修带头,我们其他人齐读,刚开始我们配合的不好,有快的,有慢的,不出一个星期,我们就配合的非常好,因为我们读的是师尊的法,所到之处,万事万物都在聆听创世主的法音,真是“洪声震法界   法音传十方” (《洪吟二》<钟楼>)。

有一次,一位老年同修在集市上讲真相,被当地执法部门联查的发现,送到当地派出所,老年同修拒绝回答警察任何问题,被送回家。在师父的加持下平安无事,第二天依旧和我们出去讲真相,同修们劝她休息一下,调整一下状态,她说:“上午讲真相,下午在家学法”,一直没有间断讲真相、救人。

我们的项目小组已经坚持一年了,目前我们累计救人三万多人,现在我们依然在神的路上奔忙着,兑现着来世的誓约,多多救人。

想对师父说的话很多,想要讲的故事太多,值此正见网二十年征稿,我们全体大法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谢谢师父的加持、谢谢师父的保护、谢谢师父引导有缘的众生来到我们身边,每一件事师父为弟子们安排的事无巨细,弟子们能成为师父的弟子,真是三生有幸,幸福无比啊!

我们面对面讲真相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向师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师父叩拜合十!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们用师父延续来的时间救更多的人,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