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少年700英里自行车之旅 呼吁营救中国受迫害的孩子们



【正见网2004年05月15日】

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尤其是对少年儿童们的摧残,一些美国青少年计划从华盛顿特区骑自行车到芝加哥。2004年5月13日中午,“和平花瓣”自行车之旅经过几周的紧张准备,在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同一天,在美国首都的国会山附近举行出发前的新闻发布会。部分当地居民、法轮功学员和附近几所学校的部分学生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下午2点20分,自行车之旅在警察的护送下向芝加哥方向出发了。


自行车之旅新闻发布会 华盛顿特区的地方参议员斯特劳斯先生 10岁的明慧学校学生Karen Chen


马州蒙郡布莱尔高中资优班10年级学生15岁的聂昊和爸爸妈妈 15岁的高中生Aeron(左)和哥哥Brandon(波士顿大学医学专业学生)与他们的妈妈 15岁的高中生郭芷彤、11岁的妹妹郭芷贝和妈妈



*“和平花瓣”获得各方的支持

参加自行车之旅的青少年共有10人,年龄从11岁到20岁不等,从6年级到大学生都有,其中有梁佑铭、梁佑清兄弟两人和郭芷彤、郭芷贝姐妹两人。他们能够顺利成行,是因为得到了家长、学校和朋友等多方面的支持和帮助。

梁氏兄弟的妈妈杨女士对记者说:“佑铭在波士顿一个大学读医学预科,佑清是高三学生。我支持儿子们的行动。大陆对法轮功的无端迫害造成无数孩子也不能幸免。孩子们纯洁、善良,应该是无忧无虑幸福的生活着,他们应该得到父母的爱护和教育。”

“自行车之旅”志愿者小组组长聂昊今年15岁,是高中二年级的学生,学习成绩优异。他就读的学校副校长在听完他们自行车之旅的原因之后,感动的说:现在的青少年脑子里想的是为了自己,怎样为自己赚钱。这项活动纯粹是为了他人,没有要求任何回报。校方表示学校师生支持聂昊他们的无私行为。

今年15岁的高二学生凯娣(Kitty Ellis),并没有修炼法轮功,她说:“我想为其他人做一些有益的事情。”她父母对女儿的决定很支持,都来参加了欢送他们的新闻发布会。她母亲对记者说,他们一家从法轮功的真象资料中知道一些迫害的情况,凯娣强烈的想和同学郭芷彤一起参加自行车之旅活动。

他们的无私行为得到了当地政府和官员的支持。华盛顿特区的地方参议员斯特劳斯先生(Senator Paul Strauss from Washington DC)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中国的孩子们没有你们在这里做这些事的权利,你们在这里有这样的权利站起来为中国的那些孩子们说话。

弗吉尼亚州州长沃纳先生(Mark R. Warner)还专门发来信件,鼓励和支持他们在世界范围内促進和平与人权活动,并祝他们好运和一路顺风。

华府法轮功学员和明慧学校的小朋友们都支持“自行车之旅”活动,有两名成年人在路上照顾他们。

* 青少年们的心声

这些青少年们参加自行车之旅活动不为名、不为利,只是想让人们知道正在中国发生的对无辜青少年毫无人性的迫害,唤起正义之士伸出援手,共同制止这场灭绝人性的迫害。

今年19岁的职业演员威勒牧(Willem Zuur),来自纽约,正在参加一部叫“村庄”(“Village”)的新电影制作。他说:“在11岁的时候,我就开始吸毒,因为太厉害了,曾被迫退学。后来学了法轮功,第一天就停止了吸毒。法轮功改变了我的一生。中国的孩子们也应该有做好人的机会,但是迫害让孩子们失去了机会。我想帮助在中国正在受到迫害的孩子们,所以我就参加了。”

聂昊说,中国的孩子们没有说话的权利,没有信仰的权利,没有受教育的权利,他们无辜的承受着不必要的迫害,他们正在遭受痛苦,他们没有声音。我们要让世界听到他们没有说出的声音和被迫害的遭遇。

法轮功小学员山山,今年12岁,是一名中学生,这几年来他写了不少有关修炼中出现的神奇现象,大陆的许多小朋友们对他并不陌生。他告诉记者他参加的原因:“我们法轮功弟子都是一个整体,是一个大家庭。抓大陆的弟子,就象抓我们的家人一样。”

现年19岁的汪浩来自波士顿,是耶鲁大学学生,学习国际经济学。他说:“我一直关心在中国发生的对学生们的迫害,很少人了解他们的处境。学生们因为炼法轮功不能上学,被非法关押、判刑,受到酷刑折磨。学校强迫学生们说假话,在考试题中诬蔑法轮功,还强迫不了解真象的学生签名反对法轮功,许多学生签完之后回家大哭,于心不忍,但是如果不签,就可能被开除。我最近在网络上看到香港人权组织公布的一条消息说,清华大学有300人因为炼法轮功被开除和关押,于是我决定参加自行车之旅。”

15岁蒙郡Springbrook高中的Kitty Ellis 和她的父母都是法轮功的支持者,对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感到震惊。Kitty说:“ 我很想为其他人做些什么而不是光为自己,我将尽量骑完全程。”Ellis 夫妇对女儿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感到十分自豪。



马里兰州蒙郡Springbrook高中15岁的Kitty Ellis

据了解,近来中国又发起“反×教警示教育运动”,向学生的头脑里灌输仇恨,毒害他们的心灵。由于学生们还在发育成长,思想受学校和老师们的影响和控制,他们在官方媒体发起的抹黑法轮功的仇恨宣传中,非常脆弱。最近几年来的仇恨灌输,毒害了无数的青少年。

* 中国有超过3.6亿未成年人受到迫害

目前在中国,有超过3.6亿的未成年人受到江泽民一伙的各种形式的迫害,其中有人因为自己修炼法轮功而受到迫害,有的因为父母修炼法轮功而受到株连,有的成为孤儿,有更多青少年儿童在课堂上和考试中被要求诬蔑、咒骂并仇视法轮功。

聂昊在他的书面声明中列举了几个中国青少年受迫害的例子。长春市15岁的殷晓田(音)在高中入学考试中成绩优秀,可以去当地最好的高中。但是由于他修炼法轮功,他被剥夺了读书的资格。陈英(音),一名高中生和法轮功学员,在1999年7月去北京和平请愿,被非法拘留,一个月后,她被警察折磨致死。曲耀(音),14岁,辽宁省辽阳县人,成了孤儿,他妈妈为了逃避警察的迫害离家出走,他父亲被警察绑架,在毫无理由的情况下,被判以二年半的劳教。

当然,这只是受迫害的少年儿童中的几个例子。一位有两个孩子的父亲说:“假如我身在当今中国,因为我按照‘真善忍’的教导来做人,不仅我自己要受到非法关押、监禁,甚至被打死,孩子们同样要受到株连和迫害,这实在令人难以理解,令人悲哀。”

* 青少年支持诉江案

自行车之旅全程有700英哩(约1100公里),穿过马里兰、宾希法尼亚、俄亥俄、印第安那、伊利洛依五个州。按照计划,他们将于5月21日到达芝加哥。该活动的协调人和组织者之一凯斯(Keith Ware)说:江泽民在芝加哥以“群体灭绝”和“酷刑”等罪被告上联邦法庭,27日将有原告律师的陈述,我们去芝加哥是支持该诉讼案,让江泽民接受法律的审判。

该诉讼案的原告律师玛什女士也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她说,我们的诉讼案是关于中国的成人受到的迫害,中国的孩子们同样受到了迫害。她还透露,她正在准备对江泽民進行新的刑事诉讼。

据了解,除了“和平花瓣”自行车之旅之外,还有从纽约、加州等地出发的汽车之旅,他们最终汇集在芝加哥。如想了解“和平花瓣”自行车之旅的最新动态,请看其网站(http://www.pedalsofpeace.org)。

(转自《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