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花瓣

救救正在受迫害的孩子


【正见网2004年05月07日】

(镜头):反映镇压前儿童练法轮功的图片


沈阳 小功友 北京 长春

(配音:炼功音乐)
(旁白):法轮功从1992年在中国传出后,得到广泛的传播,不但成年人炼,孩子们也参加学法和炼功活动,身心都得到了受益。

(镜头):镇压后法轮功学员请愿的部分镜头


(配音):恐怖音乐中间夹杂着小孩哭叫妈妈的声音
(旁白):从1999年7月开始,在江氏集团疯狂镇压法轮功中已证实的有958名法轮功学员被打死、有10多万人被关押,警察不但抓法轮功学员,连孩子也不放过。许多孩子因坚持真、善、忍的信仰或因父母修炼法轮功,而失学、流浪、甚至非法关押。本片所描述的全部是中国大陆真实的故事,而这只不过是冰山的一角而已。

是谁救了她,又是谁杀了她(十二岁女孩刘倩之死 )

(镜头):2003年11月28日河北保定医院,刘倩躺在检查的病床上呻吟,医生在看拍的片子和化验单。刘倩妈妈在向医院诉说。
(刘倩妈妈):大夫,我的女儿,十多天以前就头痛、腹痛,浑身无力,淋巴结也肿大,给她服用了各种消炎药,病情却越来越严重,您看我的女儿怎么样?

(镜头):医生拿着一摞化验单和片子指给刘倩妈妈看,刘倩妈妈急得直哭。
(医生):你看孩子两侧的胸腔都积水,呼吸困难;高烧不退,肝脾都肿大;尤其是白血球达到6.2万,诊断为急性白血病,这个病随时都有生命危险,我这就给开病危通知单。

(镜头):在省医院的病床上,倩倩不断的喊疼,倩倩的父亲无奈的抱着女儿痛哭流涕。
(刘倩妈妈):为了孩子我们又到了省医院,结果还是急性白血病,无法医治,看到她父亲抱着爱女痛哭,又无法救她,真是心如刀绞。情急中我突然想起:也许,只有炼法轮功才能救她了。

(镜头):晚上刘倩母女在学《转法轮》
(刘倩):妈妈我们是不是学《转法轮》已经三天了?
(刘倩妈妈):是啊、是啊,你觉得累吗?要不要休息一下?
(刘倩):不累、不累,我还想吃饭呢,吃完饭我要炼功。
(刘倩妈妈):是吗!太好了。

(镜头):七天后刘倩在学骑自行车,一些刘倩的亲戚在看刘倩骑车议论纷纷,刘倩的父母也是高兴的闭不上嘴。 (中间夹着刘倩不时传来的笑声)
(刘倩亲戚1):真是神奇啊,这白血病可是不治之症,这才几天啊,好的这么快,不可思议!(刘倩传来的笑声)
(刘倩亲戚2):听倩倩爸妈说,前两天还去医院检查了呢,白血球4400,一切都正常。你说法轮功不神奇吗?(刘倩传来的笑声)

(镜头):刘倩在家埋头写寒假作业,妈妈在干活。
(刘倩妈妈):寒假作业要是写累了,就休息一会儿。
(刘倩):妈妈,我不累,再过几天就开学了,我特别想上学。

(镜头):2004年二月七日一座房子的门口挂着河北葛各庄村小学的牌子,教室中能看到老师在上课,下面有学生,老师正和刘倩一问一答呢。
(老师):谁炼法轮功啊?
(刘倩):我炼。
(老师):你不知道国家不叫炼法轮功吗?
(刘倩):可我不炼功早就死了。
(老师):,那我管不了,你跟校长去说吧。

(镜头):校长室,校长正吐沫星乱飞,训斥刘倩,刘倩理直气壮的回答。
(校长):你必须给我写保证不炼了,否则你就不能上学。
(刘倩):可我得了白血病,就是炼法轮功好的,两个多月了,我一直很好。
(校长):白血病?那是医院误诊。你赶快给我写保证。
(刘倩):我不能昧着良心写保证。

(镜头):倩倩躺在床上哭,妈妈在床边,还有一些邻居来看她
(刘倩对邻居哭着说):他们非要叫我写保证书,我不写,他们就不让我上学。
(刘倩妈妈):倩倩突然失去上学的权利,自那时起,小倩倩失去了往日的欢笑,不吃也不喝,我们问她什么也不说话,时常哭泣。
(邻居们):摇头叹息,唉!

(镜头):二月十二日倩倩昏迷不醒,骤然死亡。倩倩父母抱着孩子痛哭。邻居们也在抹泪。
(刘倩妈妈哭喊):倩倩!倩倩!是谁救了你!又是谁杀了你啊!
(邻居们):唉!这是什么世道啊!

四岁小女孩王淑杰,家住山东省莱芜市苗山镇南苗山三村,父母都是修炼人。1999年镇压以来,小淑杰面对一次次的生离死别,受到极大的伤害。2002年7月15日,饱经惊吓与迫害的小淑杰停止了呼吸。


王淑杰 陈英 孟昊



陈英,女,十七岁,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树人中学高一班学生。1999年7月22日,陈英为了向世人讲清真象,来到北京上访。1999年8月16日,去北京上访被押返途中,被警察打骂、恫吓,被逼跳车身亡。

2000年11月7日不满八个月的男婴孟昊随母王丽萱在北京团河调遣处被双双迫害致死。
……

是谁剥夺了他们上学的权利

(镜头):门口挂着辽宁昌图县第一高级中学的一个校园围墙,围墙内的一些电线杆上挂着喇叭。画面上能看到日期:2004年2月18日
(政教处主任单武):今天学校召开安全知识广播大会,主要讲法轮功问题,大家知道“天安门自焚”的事吧,就是……

(镜头):教师办公室,班主任张桂艳老师(女)和历史老师刘福财坐在椅子上、二年十一班学生王哲站着跟他们讲法轮功真象。

(王哲):张老师、刘老师好,我想跟你们谈谈今天下午开会的事,自我修炼法轮功以后,身体也好,道德也回升了,和老师、同学相处得也很好。

(张老师):是啊,王哲平时表现一直很好,是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插入天安门自焚的刘春玲被打倒的镜头

(王哲):法轮功学员要求按真善忍修炼,绝对不能杀生,更不能杀人,“天安门自焚”是个伪案,你听我讲看看有没有道理……
(刘老师):王哲刚才分析的确实是有理有据,张老师咱们是不是把王哲说的如实上报。

(镜头):教师办公室,张老师、刘老师,和一些其他老师。
(张老师):刘老师你知道吗?王哲被开除学籍了。
(刘老师):是吗?怎么处理这么重。
(其他老师1):我们也听说王哲和他讲的事情了,他讲真话有什么错啊。
(其他老师2):什么叫实事求是呢?这样处理对吗?

(镜头):4月6日校长室孙国辉校长、王志彦副校长,坐在椅子上,王哲母子要求上学。
(王哲妈妈):孙校长,昨天我们已经来过和王校长说了,王哲快两个月没上学了,是否也该让王哲上学了。
(孙校长):你们坚持要上学,我就报告公安局(拿电话报告公安局。)
(镜头):4月6日县国安大队刘建新、孙国辉、马洪伟在学校,将王哲绑架,校长孙玉辉、王志彦也在场。
(王哲妈妈):他只是要求上学,你们凭什么抓人。

(旁白):王哲因为讲法轮功真象,不但没有能上学,反被送到县看守所非法关押,是谁剥夺了他上学的权利。

王琳: 2002年7月份,参加了黑龙江省初中升高中的统一考试,在政治卷中,有一道污蔑法轮功的试题,王琳据实回答,写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结果遭到绥棱县政法委、公安局、教委等部门的非法抓捕,王琳被迫流离在外,其父母受到“610”的毒打。

艾丹: 湖南郴州市初中女孩因传播真善忍被剥夺受教育权利
张聪慧是赤城县年仅18岁的高中学生。2004年“两会”前夕,因在校园内递给一男生写有“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的纸条,被宣化一中以“劝退”名义强行开除。2月24日张聪慧进京上访被非法绑架至看守所,后又转到张家口市洗脑班。

黄晶: 四川成都中学生因信仰法轮大法被学校勒令退学。

李欣欣: 永吉县二中初三学生,家住永吉县岔路河镇。2004年3月4日因告诉被江氏谎言蒙蔽的同学关于法轮功的真象时,被不明真象的老师发现,汇报给校长马敬东,被马敬东勒令停课。

陈思: 重庆市大法小弟子,今年仅13岁,家住重庆市沙坪坝区双碑东风化工厂,初中学生,其父母都是大法弟子,母亲因去北京上访被非法劳教。 2001年暑假期间,陈思去发法轮功真象资料时被抓,尽管她年纪小,恶人仍对她拳打脚踢。后陈思被送沙坪坝区歌乐山洗脑班迫害。

康家琦: 河北省衡水市第二中学教师刘红銮的女儿,市二中初中学生。在父亲(法轮功学员)被关在洗脑班,母亲被迫流离失所的情况下,学校公然违背九年义务教育法,勒令康家琦退学,剥夺了她受教育的权利。

我要回家

(镜头):2000年7月21日山东莱芜市王子等的家中,王子等正在家中干活,家中包括大人、小孩一共六口,可以听到家的防盗门正在被钥匙打开。镜头的右侧可以看到一群警察站在打开的防盗门里面,一个警察正在踹门。
(王子等家属):谁啊?
(警察):公安局的,快开门。
(王子等家属):啥事啊。
(警察):有事,再不开门我要踹门了。

砰、砰、砰踹门声

(镜头):王子等的家中,门已被踹开。王子等被几个公安扑倒在地上铐上手铐,他的儿子和侄女都只有两岁多,身体裸露,他的弟媳被铐得鲜血淋淋,全家六口都被烤。有的警察在搜查资料,屋里被翻的一片狼藉。
(警察):带走、带走,连小孩一起统统带走。
(王子等家属):那让我给这两个孩子穿上衣服吧。
(警察):不行,就这样带走。
(王子等家属):你们不要再这样了,这样对你们不好。
(警察):你说善恶有报,那也先死江xx,再轮到我。

(镜头):山东莱芜市拘留所,王子等两岁的孩子扒着铁栅栏在哭喊,鼻子也出了血,后面是王子等家属等一批被拘留的人。镜头中还能看到拘留所隔墙是公安局家属院。
(王子等的孩子):我要回家,我要回家,哇……哇……我要回家。

(镜头):拘留所办公室,一个警察在值班,还有两个妇女在和警察说话。
(妇女):我们是隔壁公安家属院的,我们怎么听到拘留所中有小孩哭叫的声音啊?
(警察):他们爹妈炼法轮功抓进来,孩子也一起抓进来了。
(妇女):孩子有什么罪,这不成了新社会的“小萝卜头”了吗!
(警察):我们也给市公安局打了几次电话,可是人家就不让放,听说:阳谷县公安局也关押过一个六个月大的婴儿,还有……
(妇女):行了行了,解放前只有一个,现在有多少“小萝卜头”谁能查清啊。

远处传来我要回家的哭喊声……

b>请伸出您的援手,救救孩子

(镜头):一些受迫害弟子和孩子的图片(普度音乐)


融融的父母亲 四岁的融融 吴玲霞与儿子的合影 劳教所迫害后的吴玲霞



(旁白):还有多少孩子的父母因为炼法轮功而被迫害致死,孩子再也见不到自己的父母。融融的爸爸邹松涛因为去北京信访局反映法轮功的真实情况,几次被关押并在2000年11月3日被迫害致死。融融的妈妈张云鹤因为发法轮功真象资料被发现,不得不出走,流离在外。从两岁半开始,融融只得和外婆、外公相依为命。

吴玲霞: 37岁的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大法弟子,于2002年7月27日带着溃烂的疮口和满腹的渗出液,怀着对法轮大法的无比坚信离开了人世,离开了她上小学的孩子和她已过7旬的双亲。 吴玲霞的丈夫因不堪警察的多次骚扰,整日担惊受怕,而与妻子离异。

(镜头):一些受迫害弟子和孩子的图片(普度音乐)
(旁白):崔正淑吉林市朝鲜族法轮功学员,2002年3月因制作向世人讲清真象的资料时被抓捕,并非法判劳教三年,2003年8月12日含冤而死,身后遗下一幼儿 。


崔正淑一家 张卓一家



张卓: 四川乐山农业局干部,2002年6月7日下午被非法抓捕,第二天就死于派出所。遗体有血迹和伤痕,颈上有绳勒的痕迹。张卓遇害时他的儿子才满6岁。
……

(镜头):“和平花瓣”的相关图片


在尘不尘莲自清 美国 在折叠莲花 莲花出污泥而不染 澳州 在折叠莲花

(旁白):在中国大陆成千上万的儿童,他们的父母或是被迫害致死,或是被监禁而无法得到关爱。开展“和平花瓣”活动,鼓励全世界的儿童都来学做纸莲花,作为制止迫害的标志,帮助更多的人了解正在中国大陆发生的这场波及每个人的灾难,共同制止这场迫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