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悟打疫苗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11月20日】

作为常人社会来讲,要不要打疫苗,这纯属其个人问题,也有常人视其为个人权利。大法修炼者,在常人社会中生活,打不打疫苗一般情况下也是属于个人生活的选择范畴,很像有人选择履行投票权,有人则放弃投票权。

然而,对于大法修炼而言,在某种特殊的情形下,要不要打疫苗已超出了个人所好的范畴,成为了在修炼过程中的一道关卡,而且常常会被执着心严重障碍,在过关中退怯。

什么样的特殊情形呢?个人体悟,在法上看很简单,因为我们是在常人社会里修炼和救人,履行使命,兑现誓言。那么当打疫苗能有效的避免常人社会的各项规定的制约,而这又是在急需的救人项目上的需要,在做大法的正事时的需要时,在这样的情形下,打疫苗已成为能不能放下自我观念的考验,能不能把助师正法放在第一位的考验,体现出的是修炼人是否从根本上的信师信法。

比如,做神韵报导的记者,进某些剧场做报导或许就被剧场要求必须要打疫苗,那么我们选择打还是不打?再比如,做神韵各方面协调公关的同修,就会遇到很多洽谈场合要求出示疫苗证书,那是选择打还是不打?当然,参与神韵演出的演员,为了多救人辛苦的走在国际舞台之间,更是要遇到各种常人社会规定的种种考验。此时,有修炼人以不想沾染所谓的疫苗之毒,选择洁身自好,推开本该承担起来的救人责任,其实这已是拿自己的修炼当儿戏。

在神的眼里看,对这样的修炼人而言,常人的疫苗已经大到能迫使其放弃救人使命的程度,人心观念之重,主元神真就如此难度吗?在旧势力的眼里看,那是在信师信法的根本上出问题,这么大的漏不正可以用来多加魔难的机会嘛。

可想而知,当事者不打疫苗本想躲毒,但若被邪恶盯上,另外空间施加那个难伴随着无数倍的毒素,等到真正灌进自己身体的时候,又将如何承受呢?

对于真修者来说,人间的理是反的,真正的把心放在救人上,放在履行自己的使命上,巨大的法中能量荡涤着一切污垢,即使是毒也能被净化成净水。而一旦把自己降为常人的思维,其实无需什么额外毒素,单凭人间肉眼看不见的人类社会的滚滚业浪,也足以把自己的辛苦修成的神体毒化侵蚀,甚至毁于一旦。

打疫苗虽是个人小事,但在这样特殊情形下,却又表现出是与修炼成败息息相关的大事。简而言之,打不打疫苗,就应看所做大法项目救人的需不需要,需要就打,没有过多的人心担忧,这是一个比较成熟的修炼人思考问题的基点。

在此基点上,那就是正法理的空间展现,打疫苗也就成为更方便救人的形式而已,也因为做到了以法为大,修炼者的神体也越加纯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