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七岁的王阿姨热心帮助同修的小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11月12日】

王阿姨今年八十七岁。现在说说她热心帮助同修的几件事情。

(一)王阿姨帮助我归正双盘

从九五年学法以来,我炼静功养成了一个不好的习惯,就是屁股垫垫成斜坡状背靠墙根打坐。今年黄历新年过后,大家到公园集体发正念,大家谈到双盘的问题,我说我双盘靠墙根。王阿姨说:“这样不行,得改过来。不行先散盘、单盘,最后双盘。” 从此我下定决心一定学好双盘。

散盘也不容易,我反复改变姿势才能坚持到一个小时。这样坐了一个多月,开始单盘。单盘没几天,他们让我双盘。

我用一根痒痒挠别住腿,这样搬上腿就不掉了。我一会儿两手撑住,一会儿抱腿,一会儿前后左右摇晃,我不能打手印。他们都说我,打坐不打手印不叫炼功。我又开始加上打手印。

当炼了八个月的时侯,我双盘能盘半个小时了,后半个小时就不行了。到了十月份,我参加了王阿姨的学法小组。

王阿姨的学法小组在她家里,我去她家得走二十分钟。这个学法小组加上我四个人,每天早晨八点开始。室内挂着师父画像,我们坐在地上。发两次正念,一次是学法之前,再一次是学法中间。我们发正念都是双盘,随着“咣”的一声,一打发正念手印,一放松,王阿姨他们就象一座铁塔一样定住了。王阿姨说,别看定住了,但是,心里明明白白,啥都知道。

王阿姨知道我双盘不行,给我准备了一根带子,让我挂住腿,带子的一端坐在屁股底下。

我们每天学法都是双盘,王阿姨告诉我,双盘疼不坏,坚持几天就好了,炼静功也是一样。

我们每天学《转法轮》一讲。学完一遍,开始学一本各地讲法,然后又学习《转法轮》。我们轮流读,每人读两页。

我拿了一本《转法轮》去,太破了,王阿姨说我不敬师敬法,她费了好大劲给我请了本好的,大陆最早版的,字都改的好好的。她告诉我学法前要洗手,学法时用手托着书,手不要摸着字。

一晃在王阿姨家学法一个多月了,我对敬师敬法和信师信法有了更深的认识。我虽然在王阿姨家学法,但是我的双盘有了很大進步,现在炼静功能坚持一个小时了。

(二)学法比吃药好使多了

前几年,老毕同修一心想做买卖赚钱,发现机会心里就痒痒,就投资。一投资就赔钱,赔了四、五十万。老毕赔钱把身体造坏了,他没有原因的心慌,浑身瘫软,接着就迷糊过去。这使姑娘儿子特别担心。实在没有办法,老毕的姑爷子就领着他到外地旅游。

他们刚到澳门就住進了医院,经过几天的治疗出院了。他们又到了广州,老毕又不行了,又住進了广州最好的医院。五天花了五万多,也没有治好,只好回家了。回来时,他从医院带来一大兜中药,每天熬中药喝。老毕同修的身体越来越差。

老毕同修离王阿姨家不远,隔条路就是。王阿姨知道了老毕这种情况,上门主动找到老毕,让老毕到王阿姨家参加小组学法。

老毕同修在王阿姨家才学法一天,就感觉效果特别好。第三天就把广州带来的全部中药扔到了垃圾桶里。一个星期后,一切症状全消失了,老毕的病全好了。

从此以后,老毕同修特别信师信法,坚持做好三件事。现在他八十二岁了,根本不显老,跑步、骑摩托车、骑自行车,样样都行。

(三)帮助同修度难关

邻居家的堂妹是外地的,在这里当保姆。她那年四十多岁,是位大法弟子。有一天,她口眼歪斜说不出话来。主人怕担责任,立即把同修送到她姐姐家。

王阿姨他们知道了同修这种情况,协调人协调王阿姨等几个大法弟子轮流到她姐姐家发正念,二十四小时不间断发正念。真神啊,第二天同修就会说话了。

为了便于发正念,协调人组织大家为同修在附近租了一间房子。有了自己的房子,大家轮流发正念就方便多了。一个星期的时间,同修的口眼歪斜也好了。

后来,这位同修又回到原来那主人家当了保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