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冰箱帮我修炼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小莲


【正见网2021年10月26日】

十多天前,丈夫对我说:“冰箱不制冷了,肉放到保鲜层里,三天就臭了。” 冰箱是六年前购买的,风冷无霜型一直很好用。我说:“不能吧,你调调温度再看看?”就见他咔吧、咔吧按着。但连续两天冰箱的温度都是在摄氏十四度。

我听冰箱不好使的第一念是:可千万别不好使,这个月钱太紧了。接着又返出:以前家中淋浴喷头和水箱都出现过问题时,我就和它们沟通并教它们主元神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它们都很快正常了。

我上前掀开冰箱门对它说:冰箱啊,你来到大法弟子家也是为法来的,请你主元神记住:“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将来有个好未来,希望你能启动自动调整功能,恢复到你最佳的状态,给你两天时间,两天后这个时间如果你能恢复到正常,就不找人维修了,我把你证实法的事写出来发到网上去,好吗?

当天晚上冰箱就恢复了正常,保鲜层温度达到了摄氏五度,我激动的对丈夫说:快来看咱家冰箱正常了!

第二天早上,丈夫把昨晚放进冰箱里的豆角又拿出来对我说:冰箱还是十四度,快找人修理吧?我说:不都正常了吗?说着我就掀开冰箱门调起温度来,调到最低点,但冰箱温度始终停留在摄氏十四度上。

我想:是我修炼哪出了问题呢?丈夫一再催我找人修理,心想我与冰箱也沟通过了,它恢复正常一宿,又不正常了,那就维修吧。

当天,我到家电商场要了商家维修点的电话,回家后就与修理人员沟通,希望他能当天就来家维修,并咨询维修费用,维修人员说:得看情况,来家查看不管家电是否有问题都需要承担费用,大概需要二至三百元。

心里又翻出,这月给丈夫和自己买蚕丝被就花了一千多元,买玉石(执着色、欲之心)还花了几百元,这月工资快花没了,又不能管丈夫要(他工资自己把着)真是越瘸越加棍点哪,利益之心一个劲的往上返。

通话时维修人员说:这几天太忙,今天恐怕去不了,明后天吧,我说:晚点也行,当时我还冒出个小心眼,心想今天丈夫在家,他要能掏维修费最好,我就省了。

因我有这么多执着心挡着,维修人员就是来不了,就这样又过去了两天,冰箱里温度比阳台温度还高呢。

晚上,静下心来想没有偶然的事情,到底是我哪出问题了呢?向内找,事情发生后我的第一念是:这月钱紧是执着“利”。为了能省钱,心不纯的提醒冰箱念“九字真言”。想到这内心一震,心想是冰箱它在帮我修,它在帮我修利益之心那!假如当初冰箱就恢复正常的话,这隐藏在骨子里对“利”心和有求之心,(假我)怎么能暴露的这么彻底呢?我主元神问自己“利”和有求之心它们是真我吗?回答:不是!是假我!

师父在法中明示:“其实人除了先天的纯真之外,一切观念都是后天形成的,并非是自己。” (《精進要旨》〈为谁而存在〉) 我想冰箱是否恢复正常就让这个生命自己选择吧,这些返出的“假我”连根拔起正念解体清除它,我不要!

神奇的是第二天早上,冰箱又自动恢复正常了。至今已有十多天了,调到第二档温度达到了摄氏五度,我在心里对冰箱说:“谢谢你!谢谢你帮我修炼!”

跪谢师尊慈悲救度!

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