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掉自卑 助师正法写文章

拂晓


【正见网2021年10月20日】

正法洪势急速推進,我们大法弟子应该抓紧修炼,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不负众生期望。

俗话说:“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作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我们也应该根据自己的条件做各种证实法、救世人的事情。甚至看似不可能的事情,很多同修却做到了。

大法网站和大法弟子办的媒体,都是证实法和讲真相的窗口,需要大法弟子共同协助办好。那么我们积极投稿就是最大的支持,威德也有你一份。当然你不是为了这个威德而做,而是为了众生而做。

作为中国大陆大法弟子,我们虽然难一些,但是我们不都是在助师正法的路上前進吗?三件事我们都要做好,而写文章投稿不也是其中一部份吗?

从我个人角度来说,我希望中国大陆大法弟子能写文章的,能踊跃参加投稿。

可能有些同修有自卑心理,也可能习惯于谦虚了。我觉得自卑心理是不对的,是负面思维;所谓谦虚也不能过,过了就不好了。当然也不能觉得自己了不起,应该把握好心态,站在大法法理上看问题,用正念想问题。

也可能有同修觉得“没什么可写的”。我认为不是这样的,素材是很多的。比如,你学法,你总会有体会或收获吧;你的修炼,你讲真相,你发正念也不会没有体会吧;你讲真相救人的事,一定有经历吧;你听到或看到的常人的有些事情有意义的,也可以报道或评论呀。还有很多方面,在正见网二十年征稿中都写得很详细、很全面的,可以给我们一个启发。

还有,写文章过程中你会思考,你会查询搜集些资料,你会参考些同修的文章,你更会進一步的学法、领会法,大法的内涵和威力会给你智慧,师父看你精進会帮你,等等,你很可能会在写文章过程中提高,或者在某一个问题上提高。这是多好的事情啊。

不要想什么发表不发表的事,只要做了,就好,不求其他。大法师父告诫我们:“炼功人讲:有心炼功,无心得功”(《转法轮》)。一次两次不发表,三次五次不发表,你还写不写?十次未发表,你还写不写?你炼功没有感觉,你还炼不炼?

《正见二十年征稿》截止时间是2021年12月31日,距离截止日期只有两个半月了,时间很紧。

同修们,让我们整体配合,出一份微薄之力,抓紧写文章投稿,当然也可以投稿明慧等其他大法网站和大法弟子办的媒体。

同修们,让我们互相激励,互相促進,投递稿件,写出修炼人的正见和体会,助师正法,救世人,救众生,完成使命!

敬录师父《洪吟》(二)中的一首诗与大家共勉:

读学员文章

利笔著华章
词劲句蕴强
科学满身洞
恶党衣扒光

一点感想,有不合大法的地方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