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诈骗电话的心性转变

北京大法弟子 白莲花


【正见网2021年10月09日】

生活中经常会遇到一些陌生来电,有推销产品的,有卖房子的,有贷款的,有诈骗的,五花八门、形形色色各种套路。

当我接到这些电话时,有的直接挂掉,有的拉入黑名单,有的接通也不是充满善意或耐心听对方说什么,往往带着不好的人心:如高高在上的心、伪善的心、争斗心、看不上对方的心和一些不好的旧观念,根本没认识到自己是个修炼人,也没把对方当成一个可贵的生命看待。后来在不断学法中我悟到,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都不是偶然发生的,都是为考验自己的心性而来。

9月23日上午,接到一个广东深圳来电。之前已经打过多次了,都被我挂掉了。在广东一没朋友二没亲戚,来电不是骚扰就是诈骗。当电话响时,第一时间还是想挂掉,但我犹豫了一下接通了。对方是个女士,用带着南方的普通话说找某某先生,我让对方重复了一遍名字后,对方用故作焦虑的语气说要往某某先生的账户里打钱。我平静的回复对方:“美丽的小姐,请核对号码后打,再见。”电话挂断后,我有些吃惊,这是我说的吗?那一刻感觉到周围已一片寂静,也感知到对方的惊讶:怎么会有人称我为“美丽的小姐”?这都是师父的加持!使我转变了观念,提高了心性,口里吐出了美丽的芬芳。

中午休息时,我遇到了一位常人朋友,顺便提到了上午发生的事。朋友说:“这种人最可恨了,到处骗人,你怎么还称呼她美丽的小姐呢?”我告诉朋友:“我是修真善忍的,我师父说过‘世上的人都是我的亲人’(《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我知道对方是骗子,但依然用善念对待,让对方的善念也出来。”朋友听我这样说,高兴的说道:“原来还可以这样,以后再遇到这种事情我也这样做!”我曾经给过她一本真相期刊,她告诉我说:“看完了,一直放在车里,感觉很安心,像护身符一样。”

愿世上的众生都早日被法轮大法的光辉普照!

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