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梅并开坚冰消

大陆大法弟子 春彩


【正见网2021年08月31日】

我今年六十八岁,在一九九六年,我有幸修炼了法轮大法。也就几个月的光景,使我十几年的胃病、风湿病不翼而飞。使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大法的神奇、师父的伟大。

难以融化的坚冰

修炼大法之前,我与公公婆婆的关系很不好,几乎快要到了不相往来的程度。在我与丈夫结婚时,我婆婆就不同意,嫌我家穷,整天看我不舒服。我也不示弱,经常跟她生气,冷战热战交替進行,搞的家里常常气氛压抑,不得安宁。

在我生了第一胎后,孩子刚满一个月我就去上班了。那时在生产队上班,挣工分。一干就是一天,天黑了才回家。孩子在家没奶吃,急得哇哇哭,婆婆只能拿红糖水喂着喝。我看着心疼,就提议不去上班了,在家给孩子喂奶。公公婆婆一听不干了,就跟我吵,说家里有大有小,孩子他爹常年在外挣得也不多,你还不去上班挣钱,家里人吃啥等等。没办法,我只能接着每天去干活,以致后来孩子大了后胃就不太好。

后来我又生了个女儿,婆婆的姑娘也生了个女孩。婆婆只给她姑娘带孩子,不给我带。我干活去了,一岁多的孩子拉了大便没人管,㞎㞎干了粘在屁股上,疼的哇哇直哭。我回来看了心里难受极了,就提出要分家,自己带孩子。

分家时,公公婆婆几处刁难。说好了分我一处菜地,用石头标记好位置。可是公公趁我去上班时,偷偷把石头移了位置。我一看,就把石头移了回去,公公气的大声直呼,说我要翻天了。

我问婆婆要点炒菜的猪油,她也不给。就连浇菜的肥料也不愿多给。公公更是抓到了我的话柄,跟邻居四处说我的不是,说还是分家好,不分家她还不干活呢(指挑粪浇菜)。我听了心里特别难受,都不想在家呆,丈夫长期在外地工作,都是我一个人带孩子,每天辛辛苦苦下班回来还要受公公婆婆的气,真的是快受不了了。我当时脾气也不好,整天跟公婆争争吵吵,关系搞得很僵。

分家后,我顿时舒了口气,想的终于不用再受气了。有时丈夫叫他们来家玩,他们不愿意,我也不想让他们来。就是逢年过节也很少来往,我跟公婆之间就像隔了一层难以攻克的坚冰,这样的关系僵了有十几年。

红梅并开坚冰消

九六年,我得法了。师父教导我们:“你老是慈悲的,与人为善的,做什么事情总是考虑别人,每遇到问题时首先想,这件事情对别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对别人有没有伤害,这就不会出现问题。所以你炼功要按高标准、更高标准来要求自己。”(《转法轮》)

我知道了做事应该处处为他人着想,要能够理解对方,这样对方才会以诚相待。作为修炼人,更应该高标准要求自己,对谁都要好,更何况对自己的公婆呢。

所以我主动买上礼物去看望他们。对婆婆就像对自己的亲妈一样,给我母亲买什么,就给婆婆买什么。看到好看的衣服也不忘给婆婆带一件。婆婆看到我的变化,也变了,跟我的说话态度也好了,我们的关系变的融洽了,以至后来她把我当亲闺女一样,真是无话不谈,什么心里话都跟我说。

大法就像一缕温暖的阳光,透过黑暗,穿透我的心田。我与公婆之间的坚冰正在慢慢消融。我把公婆接来我家住,每天给他们烧好吃的,老家没吃过的都做给他们吃。我天天给公公做他爱吃的糖鸡蛋,公公非常感动,后来公公住的都不想走了。

一天,婆婆悄悄的找到我,塞给我一个有点陈旧的布袋子,我打开一看,有点吃惊。里面有一串古代铜钱和一块银元。这可是婆婆的宝贝,攒了有许多年了。婆婆说:“自己没啥钱,这些宝贝留给你,不要给别人说哦。”我很感动,婆婆有三个儿子,一个女儿。这些宝贝婆婆一直珍藏着,谁都舍不得给,如今却给了我。

我从没想过我与公婆的关系能变的如此融洽,十几年形成的难以融化的坚冰在大法的教导下涣然冰释。

大法能教化人心,更能洗涤心灵,使生命得到升华。相信这样的例子在大法洪传的当今比比皆是,亿万朵梅花在这纷扰的尘世中盛开,带给了多少家庭幸福和美满。希望那些不明真相的世人能够静下心来好好了解一下法轮功是什么,为什么在这残酷的打压下还有那么多坚定的修炼者,还有那么多的人冒着风险也希望您能了解真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