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中国女子在美国的人生交集

李辰

【正见新闻网2021年08月13日】

左为王福花,右为由维雅。(大纪元合成图)

2021年7月16日,美国华盛顿DC的国家大草坪。阳光明媚,绿草如茵。两位身穿黄色上衣的中年女子相视一笑,那笑容恬静、从容,似乎又包含了一种彼此之间的特别理解。

20年前,王福花是辗转在湖南省郴州看守所、湖南省白马垅劳教所的一名“囚犯”。

由维雅,中央财经大学毕业,1987年出国来美,后经营生意多年。

两人原本天各一方,人生轨迹各自不同,是什么将她们连在一起?

为澄清中共谎言 王福花身陷冤狱

王福花2016年来美,原是湖南省的一名小学教师,也是一名法轮功学员。

王福花告诉大纪元,2000年,她因向郴州各级政府邮寄法轮功真相信,被关入郴州看守所,后转入株洲白马垅劳教所,历经酷刑。

1999年7月,中共因恐惧法轮功学员人数超过中共党员,下令迫害。以中共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为首,播出“1400”例所谓法轮功自杀、杀人、得精神病的栽赃案例,其它媒体一哄齐上,转载转播,铺天盖地诽谤法轮功。

王福花邮寄的真相信的内容,主要针对中共的这些谎言诽谤进行澄清。

王福花本人是法轮功的亲身受益者。修炼法轮功后,乙肝、输卵管炎、盆腔炎、腰痛等疾病在一年后痊愈,整个人脱胎换骨。她说,“修大法要与人为善。别人对我生气,我不生气;别人辱骂我,我不动心。丈夫在外贪玩,不管孩子、家务,我不再怨恨。我逐渐解脱了对情爱的迷恋、伤感,变得宽容平和。”

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佛家修炼功法,包括五套功法动作,祛病健身效果神奇。

王福花被关入湖南株洲白马垅劳教所一年七个月,一直拒绝放弃信仰法轮功,2002年8月上旬被关入“攻坚队”强制转化。

“攻坚队”位于劳教所最偏地方的一个楼房的三楼,房间是封闭的,靠外窗户被厚厚的布挡着。三个监控犯人看守一位学员。外面很难听到这里发生什么事情。

第一天,王福花被铐在铁杆床头,强迫戴上耳机,听高音量的诽谤法轮功的谎言宣传,包括“天安门自焚”伪案,“1400例”⋯⋯

所谓“天安门自焚”,是指2001年1月23日,大年三十,天安门广场发生5人“自焚”案,一人现场死亡。中共喉舌媒体第一时间发布英文报导,声称自焚者是法轮功学员。但是,此案漏洞百出。二十多年来,国际社会公认,这是一场嫁祸法轮功的世纪骗局。“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在联合国会议上发表强烈谴责,认为这是中共当局嫁祸法轮功的“国家恐怖主义行径”。

王福花表示,自从中共中央电视台播出其炮制的“天安门自焚”案后,“不论是犯人还是狱警,对我们带着刻骨的仇恨”。

被戴上耳机的同时,王福花还被套上摩托车头盔。头盔很重,密封性强。她自述,耳机的高音量“轰炸得头像要爆炸一样,头盔蒙得人晕晕乎乎的”,她一度感到烦躁不安。当天直到深夜两三点钟,耳机没有电了,他们才拿下来,让她睡觉。

第二天,她一手被铐在铁床底层的最下端,另一只手被铐在最上端。人成斜一字形。

为防止她背靠在栏杆上,床栏杆上绑两条小板凳,凳的八只脚卡住她的背和腰,并且要求她双脚站直,膝盖不能弯曲,眼睛不能眯。闭上眼睛就被监控犯人打醒,或被用清凉油,或用牙签撑开上下眼皮……

第三天,一手被铐在最下端,另一只手从横杆上转一个弯后铐在最上端,这种姿势更难受……

“二十四小时受刑,根本不能睡觉,整个人的身心处于崩溃边缘,分分秒秒都在煎熬之中。”

二十四小时只准上三次厕所,每次五~十分钟,除吃饭、上三次厕所之外,全被铐着受刑。

在“攻坚队”,这样的受刑持续了一周,直至另一位法轮功学员陈偶香在白马垅被灌食致死。

王福花说,不论是强行戴头盔耳机灌输谎言,还是酷刑迫害,一切都是以“转化”,即让其放弃法轮功修炼为核心。

由于始终拒绝转化,王福花后被白马垅劳教所强行加期一年。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以谎言铺路,并贴上“邪教”标签,以维持迫害。然而,令中共想不到的是,越来越多的人却在谎言中明了真相。

看清中共谎言 由维雅走入法轮功修炼

在大西洋另一端,身在美国的华人由维雅,本来对法轮功一无所知,她在电脑上的一番查询,却让她在中共谎言中找到生命的真谛。

2011年,她去中领馆办理回国签证,接到法轮功学员递给她的一张法轮功传单。她介绍,自己一开始并不相信,“我心想:修炼,回家修,为什么到大街上去修?”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拿到法轮功传单的由维雅回家后在电脑上查询,结果看到天安门自焚案的真相分析视频。
对“自焚”者王进东,中共官方先后提供了三个不同版本的照片。(明慧网)

她说,“(中央电视台)那个照片太假了,(主角王进东)头发没烧着,头发就是假的。这不是在摆Pose(姿势)嘛。”

“我知道共产党是造假的。(但现在,)我才知道共产党这么邪恶。”

“我(也)去看了《共产党宣言》,上面写着:他们是幽灵,共产党宣言就这么写的。”

由维雅由于在海外打拼多年,身体不好。“浑身疼,关节僵硬,像被什么钳住了。每天要喝点红酒,才能睡着。”

“那时候,才50岁出头,感觉自己就像70岁的人。”

由维雅本来信佛,希望找到解脱之道,于是在网上寻找修炼方法。网上乱七八糟的东西什么都有,由维雅也分不清楚正邪,“我去其它的法门学过,花了很多钱。钱都被骗了,花了几十万美金。”

2013年,她在网上找到法轮功网站,读了一遍《转法轮》(法轮功主要书籍),法轮功“真、善、忍”三个字,一下子打入她的心里。“我当时就觉得,这就是我要的。这是正法。(学法轮功)不要钱。”

法轮功不仅祛病健身效果神奇,并且,义务教功,不收费。

学法轮功半年后,由维雅一身轻松,精神状态焕然一新;原本急躁、暴躁的性格也改了,人变得开朗、宽容、随和了。

美国相遇 汇入海外反迫害大潮

2016年,王福花持旅游签证来美,后申请难民庇护。

2018年,王福花和由维雅首次在美国新泽西相遇。2018年10月~2019年1月,两人同在一所暑期和课后学校任义工教师,给小朋友教授中国传统文化。

在此期间,王福花向由维雅断断续续地讲述了自己在中国的受迫害经历。由维雅原本只是在网上看到的迫害消息,一下子,一个活生生的人证出现在她的眼前。

她说,“因为迫害,王福花的(下)门牙掉了3颗。我亲眼看到了。她遭受了这么大的迫害,她就在我身边。”

由维雅表示,王福花的经历令她“震撼”,也更加看清“中共这么邪恶”。

更令由维雅惊讶的是,虽然历经酷刑,但王福花看起来身体和精神状态非常好,根本不像五十多岁的人。王福花表示,这都得益于她修炼法轮功。

王福花说,这段特殊的缘分,也让两人从此成为一对“好姐妹”。

王福花来美时间不长,英文不好,对美国社会不太了解。由维雅就主动帮她张罗生活上的事情。为了帮王福花买到一辆经济实惠的车,由维雅前后跑车行十几次。四千多元的二手车“尼桑”,王福花已经开了三年多,车况一直很好。

王福花表示,由维雅本来算是个“新”学员,王福花的迫害经历也让她感受到讲清真相、揭露中共邪恶的迫切。两人经常结伴参加法轮功讲真相活动。在周末、在新泽西的各大法轮功炼功点,在普林斯顿大学真相点,也经常看到两人的身影。

今年7月16日,王福花和由维雅,双双出现在华盛顿DC举行的法轮功大型反迫害集会、游行和烛光守夜的活动上。

王福花说,“中共才是中国灾难的一切祸源。中共执政百年,不仅迫害中国人,而且将迫害的触角伸向全世界。希望大家早日清醒过来,认清中共。”

如今,王福花和由维雅,也都是“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天灭中共”车队的义工。

周末或闲暇时间,她们各自开车,参加“天灭中共”车队的游行,穿梭在纽约等城市各大街道,以这种形式向人们讲述心声,希望善良的人们远离中共,拥抱美好的未来。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