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大法 心脏病痊愈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4年05月23日】

我是1998年6月份开始修炼法轮功的,那是我一生中最高兴的事。那一年我得了一次大病,心脏病、肺气肿、冠心病、心绞痛。我以为没有什么指望了,把寿衣准备好了,也就是我在找人做寿衣的路上,遇到了我们队的姐妹,她说妹子你干啥去?我说你干啥去?她说我找人炼功,我说你炼什么功,她说炼法轮功,你也来吧。我说等我做完寿衣的。等到第四天我就上她家去了。早上炼功,晚上学法,当我第一天学法的时候我心里特别高兴,老师说他是来度人的,第一讲就是真正往高层次带人。

老师说:“我这里不讲治病,我们也不治病。但是真正修炼的人,你带着有病的身体,你是修炼不了的。我要给你净化身体。净化身体只局限在真正来学功的人,真正来学法的人。我们强调一点:你放不下那个心,你放不下那个病,我们什么都做不了,对你无能为力。”(《转法轮》)

我在这堂课中心里明亮了,我要努力学法,好好炼功,紧跟师父返本归真,做到真善忍,要下一切功夫。第二天早上去炼功点上,我的心跳得厉害,头也很晕,有点支持不住了,我和辅导员说,她说这是好现象,老师在给你消业呢,你不要怕,要坚持学法炼功。没过几天我就病了,四天没吃一口东西,咳嗽的很厉害,但是我照常学法炼功,第五天我果然好了,老师真管我了,把我的病真给消了。

当我们正一心一意学法炼功时,江氏集团开始迫害大法弟子了,恶徒把我们书也收去了,他把书收去我又请回来照样学,在功友们的帮助下我又请回来炼功带,因为我亲自受益了,我是不会忘的。

在2004年我老伴给一个单位打更,每天6点半到家,那天快到7点了还没回家,我就上他们厂去找他,到那一看他还睡在炕上,我急忙上炕把他的头抱过来,他的身子也跟过来了,光有出气没有回气,可把我吓坏了。我急忙喊人,厂长和工人都来了,厂长急忙往医院打电话,院长来了,他一检查,说大姐快上大医院吧,他不行了。厂子急忙用车送到市医院,经过检查,大夫们告诉我说他得的是主血管缺氧,大面积脑瘫,你准备后事吧,能好也是植物人。我心里很是难过,在送医院的一路上我想起老师的话,有事找师父,救救我老伴吧,老师把我的老伴救回来吧,我一直哭着到医院。他在医院经过各种仪器测试,他半身子都不好使了,足足睡了24小时,第二天早上,我到医院一看他醒了,在那吃饺子呢,半斤没够吃,可把我乐坏了,孩子们都乐得跳起来了,医生和患者们都来看,都说这个老头真是奇迹出现了。第三天出院回到了家,亲朋好友全到家来看望他,都说这个老头真是奇迹,都死一天一夜了还能活太奇了。等到了晚上我告诉孩子们,我把一路上的事说了,这都是妈妈学了大法,李洪志老师救的,是老师给了你爹爹第二次生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