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床7年 得大法起死回生



【正见网2004年05月21日】

2004年4月,辽宁省凤城市“610”又非法将三名大法弟子送往马三家教养院,其中一名大法弟子叫孙凤清,她曾经是一个绝症患者,修炼大法后奇迹般痊愈,现将我所知道的她的一些情况写出。

孙凤清出生在凤城市红旗村一个农民家庭。因家境贫寒,她上到初中一年级就被迫辍学,小小年纪就跟随父母务农。经人介绍,她与一位下乡知青结了婚。后来随丈夫回城,可是靠丈夫一人微薄收入维持不了家庭生活,她就四处奔走找工作,只要能挣到钱,不管什么活,再苦再累,甚至接触有毒性物质的活她都去干。因她干活时长期接触有毒物质加上过度操劳,患上了严重的“蜂窝瘘”(除中间一个瘘洞稍大外,周围都是蜂窝状的小瘘洞),洞口往外淌着腥臭的脓水,疼痛难忍。她四处投医问药,病情也不见好转,反而越来越重。因瘘长在臀部,只能侧坐、卧,此时,她什么活也干不了了,整天卧床不起。更糟的是,丈夫此时也患上癌症,这无异是雪上加霜。丈夫怕自己临走前看不到儿子结婚,又借钱赶快把儿子的婚事提前办了,欠下一身的外债。儿子结婚后不久,丈夫便撒手离去。残酷的打击和沉重的外债使孙凤清病情更加恶化,瘘洞处经常鼓大包,包鼓破后,流出的腥臭脓水熏得人不能近前,隔几天再鼓再破,反复折腾疼得她死去活来。最后整个臀部与大肠之间几乎烂穿,身上由于长期卧床也起了褥疮。当地医院治不了,又无钱去外地大医院医治,最后看看人快不行了,家里开始准备后事。她自己也绝望了,心想:死就死吧!反正这个罪也是遭不起了。

1998年春天,偶然听说某地能治瘘,孙凤清儿女用担架把她抬了去。大夫一看她的病已是无法医治,就给她配了一点药让她试试,并送给她一本书,对她说:“这本书你回去后好好看看,如能按照书中要求的做,你这病也许能好,再要不好我也没办法了。”

回家后,药也不见效,瘘洞处疼痛使她无法入睡,这时她想起了大夫说的话,拿出那本书仔细一看,书名是《转法轮》。她将信将疑,心想:光看书就能医好我的病?反正也睡不着觉,先看看再说。

孙凤清忍着剧痛开始看书,越看越爱看,不知不觉中患处不疼了,身上也轻松了许多,心里顿时敞亮了:这本书真的能救我的命!从此她天天坚持看书,本来正疼时,可一看书就不疼了。

就这样坚持一段时间,孙凤清能起炕了,能下地走了。她开始学炼功动作。当时凤城市到处都有炼功点,她每天都坚持到家附近的炼功点炼功,同时看书学法,按法的要求努力改变自己,心性在不断提高,身心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刚开始炼功打坐时,因瘘长在臀部,坐下时正好坐在鼓包处,她硬是咬着牙坚持下来,患处坐裂了,脓水浸透了坐垫……。修炼一段时间,她打坐能坚持1~2小时。

孙凤清身上的瘘洞越来越少,瘘管也消失了,脸色红润,步履轻健,连菜地里的活都能干了,并帮助儿媳照看3岁的孙子。孩子很闹人,必须背着到处走,可是她一点都没感觉到累。

一年后,瘘洞基本消失,孙凤清的身体完全恢复了健康。回老家串门时,乡邻见到她吓了一跳:“你不是……,你病好啦?”

她告诉乡邻自己是炼法轮功炼好的,是李洪志师父将她从鬼门关里救了回来。

孙凤清修大法还为她和全家带来福份,家庭境况也随之发生了很大变化。儿子与儿媳勤劳苦干,一家人齐心合力,短短几年就把外债全部还清,还在院里给她盖了一间房,屋内屋外装饰一新,她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舒畅。没修炼前,她脾气不好,动辄与家人和邻居发生矛盾;修炼后,家里的所有财物、一应大小事务都交与儿媳,从此家庭和睦,邻里关系融洽,再也听不到她的大嗓门了。闲暇时,她就义务打扫附近街道的环境卫生,拔草、铺路、挖排水沟。

邻居们亲眼见证了她修炼法轮大法后的身心变化,在大法遭迫害时都对她说:“你炼法轮功捡回来一条命,谁不炼你也得炼啊!”2003年12月9日晚,孙凤清和另外两名同修去凤城市鸡冠山镇散发大法真象材料,被当地恶人举报,鸡冠山镇派出所非法绑架了她们,送往凤城看守所关押。关押期间,不许任何人探望。由于她们三人坚定信仰,不接受洗脑。四个月后,在凤城市“610”的指使下,被非法判劳教三年半,劫持到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黑窝--沈阳马三家教养院。

孙凤清卧床7年,修炼大法得以起死回生。从她身上我们亲眼验证了大法的神奇与威力。大法的神奇与美好,不是江氏集团靠造假陷害、诬蔑、自焚等等谎言就能掩盖得了的。让事实说话!无数人的亲身体验,就是最有力的证明。尽管自99年7月20日后,镇压惨无人道,但无数修炼法轮功的受益者仍然坚定不移的坚持修炼,并冒着生命危险讲真话。有很多人不理解,大法弟子为什么要讲真象?其实他们别无所求,只是想让人们知道法轮大法好,别再听信江氏集团的谎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