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寻真回归本真的宇宙真理大道上(一)

天真子


【正见网2021年07月29日】

回家,是漂泊在外人的企盼,是生命之船归宿的港湾。当一个人知道了自己真正的家在何方时,便开启了回归的航程。这条路虽然充满了不可预知的艰险,却给了生命无限的希望。什么力量也阻挡不了生命觉醒之后的回归。每次看到师父打的大手印,我都想流泪。总觉的是师父在召唤我们:我的孩子们,回家的时刻到了,快到师父身边来,师父带你们回家。

漫长的岁月,我们都有过多次的下走和轮回。结下了许多的缘,曾经和多少个他们同舟共济、同甘共苦,甚至浴血奋战,走完了那一生又一生。有悲欢离合,有久别重逢,又有生死离别。这些过程都是为了今天能得法修炼。路漫漫已尽。当这一切即将结束,我就要回到自己的生命原点时,我对曾经相遇过的他们,充满了深情厚意。那是抹去了人情浮华和伪善的真心,真诚的希望他们拥有自己的美好未来。

生命在漫长的岁月中,慢慢的偏离了法,最后走向今天的坏灭。而这一过程使生命得到了沉淀,有了厚重。这厚重又把生命托起,使生命有了新的价值。或许这是师父要留下原始生命其中的一个原因吧。才有了宇宙的正法,才有了我们大法弟子,我有幸成为其中一员。站在这个高度看,自己的修炼就不仅仅是个人的圆满,还要在这无比的邪恶环境中,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修好自己,完成使命,是我唯一的选择。

一九九五年的秋天,我第一次打开《转法轮》让我看到了一个崭新的世界。这个新世界使自己的人生有了意义,活着有了希望。在看到元神不灭,修炼可以从生老病死这一不可逾越的宿命中解脱出来等章节时,我几乎是屏着呼吸的看,让我感到震惊和喜悦。看完第一遍,我就在想:如果书中说的都是真的该多好啊。看第二遍,我是逐字逐句的看,想从中辨别真伪。书中讲到人类的堕落、道德大滑坡的现象,讲的太对了。讲到佛道神,我虽然不能确定真实存在,可是书中讲的是有理有据、无懈可击。看完第二遍,我就决定修炼了。

但是,我生活在一个无神论的国家里,从充满谎言、欺诈和暴力这样的国度里长大的人,几乎对什么都不信,警惕性很高。对佛道神的存在,心中还是半信半疑。一次在梦中,我和许多人坐在教室里,这时走进一个男老师,他一进来就指着我说:“你这个人怎么说也不信,你过来。”我走到老师面前,老师拉着我的手来到窗前,指着天上银河旁边的一颗星星说:“你看好了。”瞬间老师带着我从窗飞了出去,星星从一个小亮点迅速变大,越来越大,最后是一个大火球,上面的斑斑点点我都看的很清楚,速度快的惊人。我赶紧对老师说:“老师不用去了,这回我信了。”然后就从梦中惊醒。我想肯定是师父利用梦在点悟我,没修炼前从没做过这样的梦。决心放下心中的疑虑,真正的修炼。

一九九九年,邪恶对大法弟子发动了前所未有的迫害。我和众同修来到当地政府请愿。目睹了恶警对大法弟子任意的殴打、抓捕。当时我想:师父说我们大法弟子都有功能,我就站在那里努力使自己静下来,想用自己不知道的功能去教训那些恶人。可是一点作用都没有。后来我又把希望寄托在全国总站负责人身上。结果他们也被抓了。其中还有一个哭哭啼啼的。再加上邪恶对大法铺天盖地的造谣污蔑,我就想:神怎么对恶人毫无还手之力,这个功就是让人做好人的功,我不想修这样的功。我对大法的信产生了动摇。经过非常矛盾的心里斗争后,做出了决定。我来到师父的像前,恭恭敬敬的给师父鞠了一躬,然后,我和师父说:您的功我不炼了,这个功不行,不过我很感谢你,您让我知道了什么是好人,什么是坏人,也让我戒掉了人中许多恶习。不过我修炼的心已决,我一定找到真正的大法修炼,修成像济公那样能惩恶扬善济世救人。从此我就不炼了。

师父多次点悟过我,我是知道的,但是我也不炼。直到有一天,警察领着一帮人到我家,看到墙上挂着师父的像,还有师父教功图。就问我:“国家都取缔了,怎么还挂这些。”我对这些人有很深的敌意,我说:“你们看好了,这是我家。再说,我们炼功人是最好的人,你们还有什么不放心的。”后来他们没说什么就走了。他们走了以后,我的眼前就出现了图像,一边是央视主持人给大法造谣的嘴,另一边是我的一个邻居给我造谣的嘴,嘴唇上下呼扇的频率很快,吐出来的都是黑字。我看的清清楚楚。到了这一步也没什么悟可言了。师父对我真是太慈悲了。我一个草木之人,生活在社会的底层,师父都不嫌弃我,我要再不修,那还能算人吗?我又来到师父像前,又给师父鞠了一躬,我和师父说:“承蒙师父这么看得起我,我要再不修,就真是一个不知好歹的人了。那我就继续修吧。”

当师父发表了《心自明》和《走向圆满》的经文后,我才知道这场迫害不是人对人的迫害,而是旧势力干的坏事,极其邪恶。而实质的大难是师父替我们承担的,我们才走过来了。通过这次经历,我做了深刻的自检,看到了自己的无知,想用自己萤火之光的智慧去衡量大法,真是不知天高地厚。符合自己观念的就信,不符合就不信。看自己真象人人喊打见利忘义的小人。我深挖自己,挖的自己脸上阵阵发烧。我找到了自己最不好的地方。

一次,我问一个同修,你有没有动摇过,她说:“我就一个字:信!”我看到了同修那颗纯净的心。我明白了,信师信法是没有任何条件的。从那以后,我在学法和修心上下了苦功。一天,我看到天上有两个神仙,一个自西向东,一个由东向西,他们相遇时互相介绍,一个说自己叫天长,一个说自己叫路遥。然后他们俩就说起修炼中的事。说到修炼人,他们认为,没有一个坚不可摧的信念,永不动摇的心,就不是真正的修炼人。对于动摇过的人,我们给他一次机会,再有第二次,我们就对他不客气了。我知道他们就说给我听的。我心想,你们别瞧不起我,我不会再动摇了。他们临走时,对我说:“我们送给你一句话,路遥知马力,日久见真心”。那时我不敢确定自己是真心。

学《转法轮》时,书中“真正”两个字,师父重复过多次,我也不敢确定自己是真正的修炼人。经过一段时间的修炼,我敢确定自己是真正的修炼人。一天,我看到天开了,有个地方叫“法界”,从“法界”走出一些神,他们站在一朵白云上,飘到了我头的上方,就问我:“你是真心修炼吗?”我说,我是真心。他们又说:“那你把你的心拿给我们看看。”我心想:我是真心,不怕你们看。我就用手往心窝一抓,就把心抓出来了。擎起来给他们看。同时我也看到了自己的心。心上面象血管等凸起来的地方显露出金色。其它地方象是薄薄的一层锈。事后,我知道自己是真心的,但是还不行,必须在今后的修炼中,将心魔炼成金光闪闪的金子般的心。

我在心里暗下决心,就是死也要死在修炼的这条路上。绝不活在常人的这条路上。过关时,我不会去分析是假相还是真相或是其它什么相,修炼人就要面对一切,战胜阻挡自己修炼的一切艰难险阻。遇好事要战胜沾沾自喜的心,遇坏事要战胜怕心,遇到利益要战胜唯私唯我的心。师父讲过常人中“成者王,败者寇”的理,虽然我没想过成王,我想过不做寇。在看《转法轮》时,师父说:“人家说:我来到常人社会这里,就象住店一样,小住几日,匆匆就走了。有些人就是留恋这地方,把自己的家给忘了。 ” 开始看这段法,自己真的做不到。后来再看这段法时,觉的自己能做到了。那个时期我升华的很快,发生过许多难以忘怀的事。

记得有一次在梦中,我和一些人在一个广场上,大家都完成了自己的工作准备乘车回家,我坐在小凳子上洗脚,突然有个声音告诉我:再过五分钟车就来了,车不等人。我抬头一看,所有的人都换上新衣,有说有笑的,只等车来了,而我还穿着内衣内裤在洗脚。我就想赶快穿上鞋,抱着外衣到车上穿,脚湿漉漉的好不容易穿上了,一看鞋还穿反了,我真恨自己在这之前我都在干什么?!我照自己的头狠狠打了一拳,这一拳将我从梦中打醒,我忽的一下坐起来了。这时师父来了,我坐在师父的怀里,那一刻我的生命好象熔化在幸福里了,心就象乐开了花似的。这是我从未有过的幸福。可是我这么大的人还让师父抱着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师父对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这里的一草一木都与你没有关系,你就是来同化大法的。”师父一边说,我的眼前就会出现相应的图像。讲到人放不下的钱财和物质利益时,我的眼前就会出现了高楼大厦,瞬间就成了残墙断壁,钱成了肮脏的废纸,散落在地上。师父和我说话的语气,就象对几岁孩子那样和蔼。臊的我,地上有个裂缝都能钻进去。我央求师父:“师父您别说了”,这回我真的知道了。

师父讲到修炼告诉我:修炼好比是登山,你会遇到许多艰险,你平时吃的苦,就是帮助你攀登的梯子,你不能怕苦(大概意思),然后师父领我到天上了,天上太美好了,一草一木都透着善良,就是吹到我脸上的风都是那样的温柔,好的我就想流泪。师父又领我走進了一个很大的殿堂,那里面富丽堂皇又洁净,还飘来阵阵香味。师父说,将来大法弟子圆满后,要在这里开个庆功会,然后就各奔前程了。最后师父又领我回来了。我看到了有许多人一个接一个的来到我的面前,每个人我都认识,他们叫什么名字,在什么时期,我是怎样伤害的他们,就象刚发生的事情,我的心生出无限的慈悲,对他们说:“真的对不起你们,那时我什么都不知道。”我抚摸着他们每个人的头,流下眼泪,这一切就结束了。这一过程持续了很长时间,也是在我人的一面很清楚的情况下发生的。整个过程我没看见师父,在我以后的修炼中也是这样的。我都看不见师父。但是师父来了我知道,师父坐在我身边,就是说明我表现的挺好;师父站在我面前,就是我表现的不好;师父在空中就是下面要说的事情很严肃。要说神奇的事就太多了,与修炼提高没有太大关系的就不写了。

在邪恶最疯狂那个时期,我心中存有一念:对邪恶的纵容,就是对善良的打击。可是自己什么本领也没有,做不了什么事,只是看白天什么地方人多,晚上我就到那里贴真相粘贴,我们那里有一条大街是通向菜市场的,白天来往的人很多,我经常去贴。一次我和另一个同修晚上去贴,我们各把一侧,贴了一会儿,我就发现有一人在黑暗的角落里急促的打电话,还不时的往我们这边看,我赶紧拉着同修走進小胡同里,快速的把剩下的贴完,七拐八绕的,又穿过一条城市主道后,我感觉那人好象跟过来了,但不能确定。我们又绕了很大的弯,觉的安全了,才往家走。在接近家时,我确定那人跟过来了。我叫住了同修,因为他胆小,我没告诉他实情。我说:“我们可能遇到抢劫的了,回家会很危险。你捡两块石头自卫,跟在我的后面,我打他时你就喊抓抢劫犯。我也捡了两块大石头,我想:这人的跟踪术象受过专业训练,他要有枪就很难对付,我必须靠近他,不能让他有还手的机会。我把拿着石头的手藏到身后,假装东西遗失,回来找。慢慢的向他靠近。他还装着锻炼身体。当我离他只有几米远时,我举起石头就向他冲去,这时的我,愤怒已到顶点。我最恨的就是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那人反应奇快,转身就跑,我就在后面追,可是他比我跑的快,眼看着就追不上了,我就把两块石头扔了过去,都没能打中他,让他跑掉了。这事过后,检查自己,我觉的师父会喜欢我的勇敢,而不喜欢我的鲁莽。在以后的正法修炼中,我都用理智、智慧、慈悲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

小时候我的天目是开着的,主元神能進入另外的空间。修炼后又出现了小时候的情况,主元神在特定的条件下也能离体,后来就能主动离体,把肉身定住就能离体進入另外的空间。主动和被动离体是有区别的,主动离体很清楚自己到了另外空间。被动离体就像做梦一样。一次,我到了一个空间,听到了蛤蟆的叫声,我一听就知道是迫害大法弟子的那只蛤蟆,心想:怪不得这么多年发正念没能弄死这只蛤蟆,原来它的真身藏在这个空间里。今天我一定要抓住它,我恨透了它。寻着声音来到了一个水塘边,水塘里稀稀拉拉的长了一些芦苇,蛤蟆就在一棵芦苇旁,露个蛤蟆头,瞪着蛤蟆眼在那叫。离岸边也就几米远。这时,我看见水面上还有个小孩的影子,我左看右看身后看也没有小孩。难道是自己的影子?我站起来又蹲下去,我怎么动,影子也跟着怎么动。看起来那个小孩的影子就是我了。自己怎么是个小孩?我一点也不愿意是个小孩。当我看到那只蛤蟆就顾不上这些了。我要抓住它,用石头把它砸烂。可是,我一下水它肯定就跑了。因为蛤蟆正看着我呢。看来只能用石头扔过去砸死它了。我捡了一块石头,要扔的时候我犹豫了,心想:要是打偏了,让它跑了,就再也抓不到它了。要是自己能象鸟儿那样飞就好了,在空中我一把就能抓住它。我心里这样想的时候,我真的飘起来了,但是,并不是往蛤蟆那里飘,而是往天上飘,飘啊飘,远远的我就看见师父了,师父很高大,站在天空中。看到师父的一瞬间,就想起了我是谁,师父是谁了。而且觉得自己离开师父没多长时间。

实际上,我在下走的过程中曾在一个天国世界转生过,是那个世界的王子。那个世界的法不行,正在走向解体。天上都知道,万王之王的无上王要驻世传宇宙大法。我要代表天国世界的无量众生下世修炼,证得永恒不灭的法。我知道自己身负的重任已超越了自己生命的本身。临行前,父王率众神送我,我走了很远回头看,父王和众神还站在那里。当时我的信心满满的,相信自己一定能证得永恒不灭的大法带回去。来到人这里是中国的隋朝,出生在一个宰相家里,那一世我骁勇善战,屡立战功。隋朝到现在也有一千多年了,也许这就是在不同时间场里的感受吧,见到师父心里就很委屈,心想:低灵生命都来欺负我,都来迫害大法弟子,我什么本领都没有,什么忙都帮不上。我的手指尖和脚趾尖肯定让师父给锁上了,这回得让师父给我解开。还有让我讲真相救众生,人都不听我的,也不信。就是师父一点天象都不露,您要是弄个大法轮在天上一转,让所有人都看见,他们不就信了吗。虽然这样想,但是不太敢说。我想:等会师父跟我说话,我再提。反正这两样得给我一样,要不我就不回去了。

这时我看见师父身旁有个方形的口,从那里照射出白色的光,师父正把什么东西往里装,师父在忙什么呢?来到近前,我看明白了,原来师父在造新宇宙。师父讲法中说过新宇宙已经造好了,但是谁也不让看。今天让我撞上了,我得進去看看新宇宙什么样子,我正要从方形口進去,就看师父大手这样拽,就拽出一个天幕,把天上的一切都挡上了。那个天幕就是我们夜晚看到的星空。此时的天离我又高又远。我心里很不高兴。心想:师父现在把我都当外人了,连我都不让看。这时我看到天上露出来一束白光,就指着那束白光和师父说,您不让我看,我就是看见了。就在那里。师父拿个什么东西在那里拧了几下,就把那束白光堵上了。我看师父就是不理我,都不看我一眼,我就想过去抱着师父的腿,我就哭我就闹。我刚想过去,师父就升上去了。我就够不到师父了,够不到师父,我就想在地上打滚哭闹。我这样一想,师父又升上去了。师父肩以上都進到天里了。我在地上打滚师父也看不见也没用,我呆呆的看着师父一点一点的進到天里了。接着我听到师父说话的声音,象是命令的语气,师父说:“迫害大法弟子的任何团体、组织和个人不留,罗马帝国遗留下来的不留。”这时从天里飞出三个神,他们就是从我身边飞下去的,不一会他们就飞回来了,他们抓住了那只蛤蟆,往我脚下一扔,我看到一个黏糊糊的,肮脏和丑陋无比的东西,它竟在下面作的这么凶。我抬起脚就想一脚踏下去,把它踏成肉泥。可是又一想,它肚子里的脏东西会溅到我身上,那该多脏啊。看着这脏东西,真不值我一脚。我收回了脚,那些神看我收回了脚,就抓起蛤蟆用绳子象缠线球一样把蛤蟆捆起来,扔進一个小铁笼子里,拎着就回到了天里去了。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