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员:师父教我炼功打手印

云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7月24日】

我有一个朋友J,原是我父亲的一个得意学生,他毕业于一所名校,才华横溢。父亲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功后,第一个想到的是向他洪法,希望他能修炼法轮功,但是大法还是与他擦肩而过。以后J沉迷于红尘岁月里,但又自觉清高,怨当今污秽浊世。特别是J自学生时代就很反感中共,曾经由于所谓“反党言论”被学校多次处罚过,还差点被学校开除。所以对中共历来就没有好感。由于有厌世情绪,每日以烟、酒麻醉自己,常常喝的酩酊大醉,由于长期喝酒,导致肝脏受损。

今年初,J给我来电话,希望我去看看他,教他炼法轮功。于是我和母亲一起到某地看望他。到了他的家,见偌大的一栋别墅,里面什么家具都没有,而且凌乱不堪,根本不象一个家。他告诉我,由于他对人生感到绝望,他曾经将家里的东西都送给附近的农民,开始想到寺庙出家修行,但是又觉得现在的寺庙,根本不是一个修炼场所,成了世人消遣、和尚赚钱的地方。于是就出家到道观做了一个道士,哪知道道观与寺庙一样,污秽不堪,也不是理想的修行之地,三个月后他就还了俗。他说:我看过佛家、道家、儒家的各种书籍,最后细想,还是法轮功修炼真、善、忍才是正道,所以决定修炼法轮功。在几天时间里,我详细给他介绍了法轮功,讲修炼法轮功最主要的是按照真、善、忍标准修心,同时教他炼了第五套功法。

几天后,他来电话告诉我,一天早上因为睡不着觉就早早起来打坐炼功,但是我教他的动作忘记了,于是他就去看《大圆满法》中师父教功动作,发现师父盘腿的法像手在动,开始以为是自己的眼睛花,揉了揉眼,师父的手仍在动,仔细看是师父在做教功动作,于是他就跟着师父的动作,很快又掌握了第五套“神通加持法”的炼功动作。

现在J更加坚定了修炼法轮大法的信念,还开始用毛笔抄师父的《转法轮》,按照大法要求“学法修心”,立誓做一个真正的修炼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