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扎根在我的心里

吉林大法弟子 正路


【正见网2021年06月03日】

尊敬的师父好!
全体同修好!

我是一名退休教师,虽然得法晚,但至今也有二十一个年头了,我是九九年三月份得法的,在这二十一年的修炼中,有身体健康无病一身轻的喜悦;有按“真善忍”做好人,处处为别人着想的快乐;也有能成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幸福和荣幸。修炼后在我身体上出现的奇迹和在心性上提高的事迹很多,在此仅举几例。

得法前我脾气很不好,有时谁说话冲了我的气管,我会急眼甚至大发雷霆,修炼以后,我按照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谁要再呛着我的时候,我会像没事一样,乐呵呵的对待,家人都感到震惊,怎么不急了呢?有一次晚饭做韭菜馅合子,刚把面板放好,把韭菜馅盆放上去,丈夫要点火烧水,发现液化气没了,点不着火了,于是找气票换气,可怎么找也找不到,不知被我放哪了,他气的把面板掀翻了,韭菜馅盆扣在了地上,我不动声色的轻轻的把扣在地上的、没接触地面的、好的韭菜馅收起来,我不动心,继续做,用电火锅把合子烙好,我叫他吃饭,他不好意思吃,我就把合子放在锅里热着。整个过程没生一点气,心淡如水,这要是过去就得吵翻了天。

还有一次,丈夫躺在沙发上看电视,我看他睡着了就把电视关掉了,他说:“关电视干啥?我还在听呢。”我只好又把电视打开,过了一会我在卧室听到他又开始打呼噜了,心想再等一会就把电视关掉,这时突然听到“啪”的一声电视机关机了!我来到客厅一看他睡得正香呢,这时儿媳也走过来说:“谁关的?”我说:“是神仙吧!咱们谁也没关啊,多神奇呀!”儿媳也带着一脸的疑惑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还有一件神奇的事,那是刚把工资本换成工资卡的时候,这个工资卡很小,很难保管,有一次不知是我把工资卡落在取款机里了还是放在哪了?就是找不到了,怎么找也找不到,我就对师父说:“师父呀帮助帮助弟子吧,我的记忆力太差了,不知把工资卡放在哪里了,请师父给我智慧让我找到吧。”我家阳台靠墙有个小柜,里边放的都是锤子、钉子等之类的一些杂物,我坐在沙发上,忽然小柜子的门“啪”的一声开了,随着响声工资卡掉了出来,我很吃惊,我从来没把工资卡放在那里呀!它却从那里出来了!太不可思议了!师父用这个办法帮助了我,谢谢师父!修炼后出现的神奇事真是数不胜数。

自从九九年大法被中共流氓集团打压,自己也遭受到了抄家、绑架等迫害,亲人和朋友也多次劝我:胳膊拧不过大腿,就别炼了。谁说啥我都不动摇,我修炼了二十一年没吃过一片药,身体非常硬朗,快七十岁的人敢跟年轻人比试,这是常人不可能认知的佛法在世间的展现,不修炼的人哪能知道这其中博大精深的内涵?无论精神上还是身体上出现的奇妙的变化是常人无法理解的,大法已经扎根在我的心里,坚如磐石,邪恶即使能动了修炼人的表面(包括各种刑具和体罚),却动不了修炼者的意志,希望广大众生都能摒弃无神论的谎言,同化宇宙“真善忍”大法,做一个堂堂正正的炎黄子孙,不受西来幽灵所迷惑。

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