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瘟疫面前并不是束手无策

铭刻


【正见网2021年05月19日】

人世间的好事、坏事都不是偶然的,都有前因后果,令人谈虎色变的瘟疫也是如此。站在中共党文化的角度看瘟疫,越看越糊涂,结果只能是紧紧的依靠中共,跟着中共谎言走,未来是啥不知道,一头雾水,但是中共邪灵知道,这就是中共党文化要达到的目的之一。

中共为什么要不遗余力的摧毁传统文化,迫害法轮功?就是因为传统文化是神传文化,能给人讲明白人世间的前因后果,给人指明出路;法轮功是佛家高层次的修炼功法,能把人世间的很多迷破掉,人的未来出路讲的更明白,没有任何隐晦,没有任何需要人费尽心思去猜的东西。

陈抟是唐末宋初间一代道家宗师,后人尊其为“陈抟老祖”。他在《心相篇》中明确指出瘟疫的来源:“瘟亡不由运数,骂地咒天。”人在突然遇到的瘟疫中能否平安度过,其实与人过去的运数无关,只与人对天地神灵的态度有关;人辱骂天地神佛,迫害佛法与修炼人,会带来瘟疫劫难。

流传下来的传统文化故事中,也有很多避瘟驱疫的故事。

虔诚礼佛,避瘟驱疫

宋朝庆元二年(1196年),江南东路南康军都昌县(今江西都昌)荐坛姓段的富户人家,某日突然全家染疫,二子继亡,婢仆多死,夫妇二人病势危急,卧床不起。

段氏患病后,“邻里来视及供承汤粥者,亦皆传染以死,虽至亲莫敢窥其门”。段氏有子年方二十,在鄱阳莲山院出家,闻家遭此祸难,急忙回来探试,并邀请僧泉诵读佛经驱疫。

洪迈《夷坚志补》记载:当时沙弥一步一拜,才到家门口,妖雾一扫而尽,待进至中堂,定坐顷刻,一条巨蛇自病房出来,群僧惊惧,赶快登向高处,盘腿打坐,朗诵佛经。念完,那大蛇将头向门框上撞了数十下,流血而毙,疫者当时就痊愈了。

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开篇就明确指出:“如果人类能以道德为基础提升人的品行、观念,那样人类社会的文明才能长久,神迹也会在人类社会从新出现。在过去人类社会中也多次出现过半神半人的文化,使人类提升了对生命对宇宙真正的认识。人类对大法在世间的表现能够体现出应有的虔诚与尊重,那会给人、给民族或国家带来幸福或荣耀。天体、宇宙、生命、万事万物是宇宙大法开创的,生命背离他就是真正的败坏;世人能够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同时会带来善报、福寿;作为修炼人,同化他你就是个得道者——神。”

中共这么多年摧毁传统文化中的种种恶行,以及中共迫害法轮功这二十多年的群体灭绝式的种种恶行,导致了今天仍在肆虐全球的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大流行,多少人遭难。大陆人感受不到,是因为中共党文化的洗脑与中共不断变换着的谎言毒害,导致中国人看不到,更认识不到瘟疫的因由,还认为是偶然的,只有紧紧依靠中共才能解决瘟疫。

传统文化讲修心向善,积德避瘟;法轮功明确提出宇宙特性真、善、忍,背离真、善、忍是真正的败坏,顺应符合真、善、忍是真正的好人;而中共摧毁人的正统道德,诋毁真、善、忍,背离宇宙特性越来越远,是不是真正的邪教、魔鬼党?它不断败坏人类道德,迫害教人做好人的法轮功带来的中共瘟疫劫难,是不是在毁灭人类?不知反省,还在变换谎言掩盖瘟疫真相,掩盖积德避瘟真相,是不是在为着毁灭人类这个终极目的在垂死挣扎呢?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告诉人中共邪党的真相,就是在揪出造成今天人类瘟疫劫难背后的真凶,造成人类一步步在走向毁灭的元凶。劝人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三退),就是与中共魔鬼作切割,决裂,抹除与中共魔鬼签订的卖身契约(入党团队时在中共血旗面前发的卖命毒誓),不再做马列子孙,而是做一个明明白白的炎黄子孙。告诉人法轮功的真相,告诉人善恶有报的天理,就是在唤醒人的善念与良知,劝人善待法轮功学员,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到神佛赐予的福报。这是不是在提升人的道德,在从中共手中抢人、救人?!

人在中共一手造成的中共病毒劫难中并不是束手无策,也不是任由中共为所欲为,而是有解决办法的。在民间流传的法轮功真相,就是解决瘟疫劫难的根本办法,就看世人如何对待法轮功真相了。

中共在瘟疫中不知反省的反复利用谎言迫害法轮功,这与它毁灭人类的罪恶目的一脉相承,跟着中共谎言走,只能是生命的毁灭,中共的罪恶目的得逞;了解真相,明白真相,作出选择,善待法轮功学员,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广传真相救人,不仅能走出瘟疫劫,还能为自己以及家人积下无量福德,为生命的美好未来奠定很好的基础。

乱世中人能分清善恶是非,能明白真相,作出选择,就是人走出瘟疫,获得福报的关键一步。这最关键的一步走错,带来的将是生命永远都无法挽回的痛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