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言将应验?专家:明年瘟疫更可怕

【正见新闻网2020年12月31日】

国际卫生组织专家周一(12月28日)警告说,2020年我们经历过的COVID-19可能不是最大的瘟疫,未来人类面临的公共健康危机也许更可怕。

美国的抗疫专家也表示,明年的病毒危机更严重;有媒体参考著名预言家的预言,发现在预言中,明年人类的情况确实不容乐观。

根据国际卫生组织消息,WHO的紧急卫生计划执行董事瑞安(Mike Ryan)医生周一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警告说,现在的瘟疫不是最大的。

“这次大瘟疫流行很严重,在世界上很快地流行,传到了地球的每一个角落,但这不一定是那个大瘟疫。”他说,“这个病毒传染性很强,很多人得病死去了,但是目前此病的死亡率相对其它可怕的疾病来说还是很低,这对我们应该是一个警告。”

瑞安说,“下一次的大瘟疫也许更加严重……这个星球很脆弱,我们生活在一个日益复杂的全球社会中,威胁将继续存在。”

美国“过敏与传染病研究院”(the National Institute of Allergy and Infectious Diseases)主任福西(Anthony Fauci)周日表示,他担心未来美国对新冠病毒(中共病毒)的战役会更加激烈。

“我以及公共卫生领域的同事们都关注的是,我们在圣诞节、新年的节日后会看到病例的增长。”福西对CNN说。他的根据是,进入秋天以及初冬之后的病例数据坡度在上升。“这确实很令人不安。”

福西预测,美国在未来几周内,情况会越来越糟糕。尽管瘟疫流行,在节日期间还是有大量美国人出门旅行,周六在机场筛查的人数就超过了100万。

目前,联合国和美国的疾病专家都很重视病毒疫苗的接种,但是一位“美国前线医生”组织(American’s Frontline Doctors)的成员、乌索(Richard Urso)医生对本报表示,当前世界各地出现了多个新冠病毒的变种,会带来“引发致病性”,从而使人在接种疫苗后死亡率更高。

在人们对未来充满担忧的时候,《纽约邮报》28日援引十六世纪法国大预言家的《诸世纪》(Les Prophéties)表示,2021年人类或面临更大的危机。

图为法国普罗旺斯省的诺查丹玛斯(右)蜡像。(GEORGES GOBET/Getty Images)

法国预言家诺查丹玛斯(Michel de Nostradamus)曾准确预言了人类历史上的很多大事件,从世界大战的爆发到原子弹的诞生,从希特勒的上台到9‧11的恐怖袭击。

诺查丹玛斯也预言了2020年的大瘟疫流行,但是他写道,跟下来的2021年会更加具有毁灭性,也许世界上出现饥荒,导致大量人口死亡。目前联合国已经警告了:明年世界的食物安全会成为大问题。

在诺查丹玛斯对2021年的预言诗中写道:“没有多少年轻人,一开始就死了一半。”(Few young people:half-dead to give a start)。

然后,“父亲和母亲死于无尽的悲哀、女人在哀悼中、凶猛的女怪兽、伟大的世界将不再、整个世界都将结束”。(Fathers and mothers dead of infinite sorrows/Women in mourning,the pestilent she-monster:/The Great One to be no more,all the world to end)

关于2021年,诺查丹玛斯还提到了小行星和僵尸等词。

目前,中共病毒已经让全世界180万人丧生,更多人住进医院,正在遭受病毒综合症的折磨。但是各国官方报导的死亡人数肯定还是低于实际数据。据最新的一个中国公共卫生部门的研究显示,病毒发源地、中国武汉疫情的实际规模可能是公布记录的十倍;本周一,俄罗斯副总理承认,俄罗斯死于病毒的人数比官方的报导要多三倍以上。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