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美“五·一三”!

觅真


【正见网2021年05月15日】

五月十三日是人类有史以来最辉煌和最值得纪念的日子,二十九年前的这一天,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先生将宇宙大法——法轮大法洪传于世。从此宇宙有了生机,众生有了希望,人类有了无量福祉!

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将大法传于世间,高德大法光耀寰宇,已在人间苦苦寻觅等待千万年的亿万弟子结上了圣缘,走上了助师正法、返本归真的路。二十九年只是沧桑一瞬间,可是对于从血雨腥风中走过来的大法弟子心目中却是特别的短暂与漫长……深知“五·一三”这个殊胜伟大的日子内涵所在,倍加珍惜与爱戴,请看看得救世人寄到明慧网精美的情真意切感人肺腑的贺卡贺词就知道了这个日子是如何的殊胜与伟大!

山东省招远市一退休警察在贺词中说:师尊您好:苍穹历劫,寒暑往来,是师父时刻保护着弟子的每一天,每一关,度过了一难又一难。为弟子铺就了上天的路,使我磕磕绊绊走到了今天。不管邪恶怎么疯狂,在这末劫乱世中,在道德下滑的俗世中,弟子一定牢记师父的教诲,以法为师,多学法,学好法,同化法。在这瞬间即逝的时日里,一定勇猛精進。努力做好三件事,兑现来世的誓约。

大陆一名法官大法弟子说:师尊为解救苍宇众生而正法,传给我们宇宙大法二十九年,我也在大法中熔炼二十六年。在这二十六年里,我坚定的信师信法,在师尊慈悲保护下,在大法给予的正念与法力的保护下,在巨关巨难中,师尊每时每刻都在慈悲的看护着弟子,用大法的法理引领弟子前行,使我从巨关巨难中走过来。弟子用尽苍宇中的所有笔墨也道不尽对师尊慈悲救度的感恩。

一位大法弟子家属说:作为大法弟子家属,在红色恐怖的压力下,我无怨无悔,相信师父、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坚定的支持家人修炼大法、支持大法弟子们所做的一切。只要有机会,我也会以我在大法中亲身受益的事实帮着宣扬大法好,谢谢您大法师父!您为众生不辞辛苦,我们永远和您在一起,我每天都会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以溶入我的生命中。

河北秦皇岛市一市民说:“我不修炼大法,但是我实心实意相信大法好,支持我妻子炼功,我也讲真相救人,让大家看到明天更美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谢谢师父!”

山东一位理发师写道:我最喜欢看法轮大法的资料了。这上面说的事在电视上看不到,被共产党视为禁闻,怕老百姓知道真相。共产党真是腐败透顶,人人都知道。法轮功说真话,不骗人。我期待着“天灭中共”那一天的到来。恭祝李大师生日快乐!

在29年的洪传中,法轮大法学员的修炼实践让各界人士瞩目,也赢得了世人的赞佩。今年的“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全球几百位政要的褒奖、贺信如雪片飞来,他们赞誉法轮大法福满天下。

瑞士人口仅八百多万,今年,瑞士联邦国会议员、州、市议员逾百名政界人士发出签名贺信,许多议员恭贺李洪志先生70岁华诞。截止到5月9日,已经有110名政界人士签名。

纽约州众议院通过了一份决议案,以祝贺第22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庆典。纽约州多位县长、市长和镇长也发来贺信,赞扬法轮大法对全社会的杰出贡献。他们说,在当前疫情的艰难时期,法轮大法学员举办各种活动,进行义务教功,传播健康信息,改变了当地居民的生活,乃至挽救了他们的生命。

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加拿大数十政要祝贺法轮大法日,加拿大联邦、省、市议员为加拿大法轮大法协会发来贺信,庆祝第22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9周年。

在我们生存的这个星球上,“五·一三”这个殊胜伟大的日子及它所展现出来的殊胜壮观,已经成为这个世界上的一道最亮丽的前所未有的风景线,他已经给给人类带来无限的美好与启示。

可是这样一部已经给人类带来无边美好与福祉的高德大法却被中共邪灵打压迫害至今不能停止……

如果不是中共病毒肆虐全球,世界万名大法弟子还会在美国纽约出现,人们还会一饱眼福享受这一稀世盛举。人们会发出一声声赞叹:美哉,“五·一三”!壮哉,“五·一三”!永恒不变的“五·一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