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昙婆罗花在我家盛开八年之久

中国大陆 新生


【正见网2022年04月18日】

我家从零五年就盛开了优昙婆罗花,开始先在我家树上发现的。当我看到这些小花时,当时还不认识,因家里没电脑,不能上网,一直到零六年我买了电脑,我就让丈夫上网查找优昙婆罗花的样子。丈夫从网上查出了优昙婆罗花的样子,我一对照和我家树上开的一模一样的。后来在明慧网上看到同修发的优昙婆罗花的照片。确认在我家开的这些小花就是佛花——优昙婆罗花。

我家窗的玻璃上和院子里的植物包括茄子、冬瓜、大葱、芸豆、黄瓜、各种树上从零六年都盛开了优昙婆罗花,并且一年四季长开不败。我工作单位里,在我经常路过的路旁两棵龙爪槐,从零七年开始树上盛开了优昙婆罗花。第一年只在树的叶子上,开了很少的花朵,当时我一一把它摘了下来,一直放在师父的佛像前供放。零八年开了很多很多,基本上满树都是,我将枝条上开的多的采了下来,制出了花束,也供在了师父的像前。零九年就更离奇了,还不到七月,满树上就盛开了佛花,神奇极了,明白真相的同事们,也都来观看了佛花,我又让她们上网查出此花的由来,她们更加相信佛是存在的。这也为一些刚得法的新同修进一步打下了修炼的基础,为她们今后的修炼增添了神力。我又采了很多制成花束,敬献给了苦度我们的师父。

二零一二年,我已经退休,要离开我居住的地方,说实话那种舍不得的心情很强烈。真正舍不得的是,家里盛开八年的佛花。为了安慰自己,也让世人看到能增强信神的意识,我将一些能制成花束的都将他们制好了,我又用清水淘了一些干净的细砂装在一个泡沫箱里。将这些佛花认认真真的插在了细砂里,现在过去八年了(开始採制的已达十几年了),承载佛花的枝条和叶子虽然早已干枯,但这些佛花却很完整仍在盛开。

这些神奇吉祥的优昙婆罗花,像亭亭玉立的白衣天使,美极了。干枯的枝条和叶子无水份无营养,唯此圣洁的佛花长达十几年的盛开绽放,如果不是亲眼所见,只是听到真的会感到不可思议,无法相信的。他——佛花。真是太绝妙、太神奇了!

优昙婆罗花盛开时标志转轮圣王下世传法度人。转轮圣王正在世间洪传大法、救度世人,这是佛花晓谕世人的最大天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