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事心不动 我家也开优昙婆罗花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12月21日】

又到一年做台历的时候了,同修来我家问我能找到每年進台历板的同修吗?我说找不到她,她不回这边住,我见不着她。今年台历板怎么办?我说我能买到,想進多少?她说两千个板吧。在哪做她说没地方,我想还是在我这做吧,前几年连着3年都在我这做的,因为2021年在别的同修家做的,我只是默默配合,今年同修被迫害了,我就承担起来了進纸進板的责任,丈夫负责出车拉送,同修们配合在家打印台历,打完了在我这装订还有俩位夫妻同修打孔装订。

第一次我们做一千本台历,第二次一千本还没等做呢,找我做台历的同修又来了,说公安内部开会说我们这块有个大资料点让我赶快把这些东西运走。我说往哪运啊?她说运到同修平房去,我说我哪也不运,我就在这不动。她说那就随你便吧,反正我告诉你了。我说邪恶从迫害那天起就没消停过,我们要被它吓唬住,就什么都做不了了,我就信师信法,“一个不动能制万动”(    《各地讲法五》〈二零零五年加拿大法会讲法〉)。虽然我家做大法书、九评、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真相资料,就是一个家庭资料点还有俩位同修夫妇配合,就是这样的啊。这次一点怕心都没有,接着做最后一千本。

做完后,想这段时间忙,没怎么打扫房间,就想好好打扫一下吧,在擦玻璃时看到我家玻璃上也绽开了优昙婆罗花。我心里非常高兴,知道师父在鼓励我,只有精進、精進再精進,唯愿师尊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