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31)九旬母亲长新牙、获新生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04月02日】

故事1:大法救了几近死亡的丈夫

丈夫是个工人,今年五十多岁。我四十多岁,是一九九九年上半年走進大法修炼的。丈夫不修炼。我修炼几个月,中共对大法的残酷迫害就开始了。我知道大法好,不管邪党怎么造谣抹黑法轮功,我修大法的心没变。我和母亲都修炼大法,女儿虽不修炼,但明白大法真相,很支持我们修炼。

今天我给大家讲一个发生在我家的神奇故事。

二零一七年二月的一天,我丈夫遭遇严重车祸,当时就不省人事了,被送医院急救。检查结果:脾脏破裂,全身肋骨只剩两根是好的,其它的都断了,头骨裂开了一个口子,脑部瘀血,随时有失去生命的危险。

医生马上给他做了手术。可术后又出现肺部感染,伴有高烧。院方请市里的专家来会诊,专家说:病人很危险,即使活下来也就是个植物人。

我想我是法轮大法修炼者,师父说:“一人炼功全家受益”[1]。我没接受医生放弃治疗的建议,而是在我去探望丈夫时把装有大法音乐和师父讲法的小播放器拿到重症监护室,放在丈夫耳边让他听,心里请求师父救救我丈夫。丈夫处于深度昏迷状态,但我相信大法威力无边!

重症监护室对家属探望病人的规定是一天两小时。四十多天过去了,丈夫仍然昏迷不醒,我还是坚信:师父和大法一定能救丈夫。我拿着播放器,找到管重症监护室的主治医生,对他说:“我丈夫的医药费已经花了近二十万元,我们都是工人,哪里还承担得起?我知道法轮大法好,你能帮我把大法的音乐和师父的讲法放给我丈夫听吗?”

这位主治医生是个明白大法真相的人,他告诉我他的老师也在学法轮大法,并同意在他当班时,按我的要求做。这样师父的讲法常常回荡在重症监护室中,播放的声音很大,在走廊都能听到。我被这位明白大法真相医生的善举深深感动。

就在主治医生给丈夫播放师父讲法的第六天,另一当班的医生突然发现监控我丈夫病情的仪器不显数据了,他紧张的大声说:“你们给他听什么了?病人情绪波动太大了,不能再听了!”

于是我就改为给丈夫读《转法轮》。我若去上班,就让女儿去给她爸爸读《转法轮》。一天,女儿高兴的告诉我,她读着大法书,并告诉她父亲,如果能听见,就在心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那天她的三个姑妈也围在床前一同给她爸爸念《转法轮》。还没念完一页,女儿握着的她父亲的那只手便感到她父亲捏了她一下。

在重症监护室的第五十五天,护士将昏迷的丈夫推去做检查。我急忙趴在他耳边告诉他: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俯身不停的对着他念“九字真言”。当把他推到检查室门口时,丈夫的双眼突然睁开了,头还转动着看了一下周围。我太激动了!慈悲的师父救活了丈夫!

检查结果各项指标均有好转。

第五十六天,我求师父加持,请医生把插在丈夫喉管处的插管取掉。当时丈夫身上插满了管子,有插气管、胃管、尿管、引流管等等。医生同意试试看,结果插气管取下后,一切正常。第二天,丈夫便被转到了普通病房。在普通病房,又成功的将尿管取下。在普通病房住了十天,我们就接他回家了。

回来后他还是只会睁眼,不能动。我就为丈夫买了一张多功能床。这种床能帮他翻身。

一天,母亲盘腿坐在我丈夫床边的沙发上,自己读《转法轮》,丈夫也能听到。她发现丈夫突然用手扶着床的栏杆自己翻身了,还能说话了!他问我母亲:“妈,你在读什么书?”母亲说:“大法书。”丈夫又说:“你怎么炼?我也学学。”母亲说:“就这样盘着腿炼。”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母亲能读大法书也是个奇迹。母亲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大法,她没上过一天学,原来只字不识。随着修炼,不知不觉的自己就能通读《转法轮》整本书了。

丈夫虽然不能炼功,也不能学法,但明显的一天天好起来。约一年后,他的生活基本能自理了。现在能自己走路,还能削水果吃呢。

我们全家人和亲友都目睹了大法的无比神奇和超常,万分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法轮大法真的是一部救世的高德大法啊!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故事2:真心念真言 福报在眼前

原本仇视大法的人的嘱托

我二姑所在的村子里有个村民叫万友(化名),六十多岁,由于受中共邪党谎言的毒害,十分仇视法轮功,曾当众扬言要到派出所去举报法轮功学员,好心人劝他别作恶,他从来不听。

有一天,我叔叔与婶去二姑家走亲,听到关于万友的事,叔叔就想去给他讲真相。二姑急忙劝阻,叫他不要去,怕叔被他举报遭迫害。我叔说:“没事的,他是不明白真相才那么糊涂。我得去给他讲讲,不然,他将来会遭到恶报被淘汰的。我一定要去救他。”

那天,万友正好下地干活。我叔就到他地里热情的与他打招呼,并蹲下去一边帮他收拾红薯上的泥巴,一边给他讲大法真相。叔首先给他讲法轮功是什么,又讲了修炼法轮功的好处,接着举了一个例子:有个王大爷在拆房子时突然从房顶摔下来,身子重重的摔在了灶台上,当时颈椎骨摔断了两节,痛苦不堪,送医院住了院。同一病房住着四个与他差不多同样病的人。我叔说,他去看望他,教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给了他一些真相资料,又教他炼功学法。王大爷都照着做,学的很认真。结果王大爷的身体很快康复,没过多久就出院了。一个多月后,王大爷又到医院去复查,骨外科医生看见他满面红光,惊讶的说:“王老头,你命真大,别人都走了(离世),你还活着!你吃了什么灵丹妙药啊?”

接着我叔又给万友讲了一个破坏大法遭恶报的例子。万友听后非常震惊,心里害怕自己遭报。我叔见状,趁热打铁,说:“为了你的儿孙,也为了你自己及全家,别再做伤天害理的事了,赶快把小时候加入的少先队组织退出来保平安吧。法轮功是济世救人的高德佛法。”

我叔讲完就要离开,万友见叔要走,立即拉着我叔的衣袖说:“这个事情(退少先队),你一定要给我退了!”叔叔高兴的应到:“好,我一定帮你退,不会忘记的!”说完两人挥手告别了。

真心念真言 福报在眼前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的一天,老王的一个同学打电话给老王,说自己得了腰椎间盘突出,很痛,不能走路了,只能躺在家里等着做手术。老王的这个同学虽然已经有八十岁了,没病时闲不住,天天忙这忙那的到处走,这下可难住他了。

这位老人虽然“三退”了,但对大法祛病健身的奇效还不太相信。以前有两个人给他讲过修炼法轮功后他们的癌症全好了的事实,他觉得太玄了,怀疑是否真实。

这个人有个习惯,喜欢用电脑上网,还能翻墙看海外消息。疫情期间,他翻墙看见湖北武汉有的人感染中共病毒很严重,医院不收,这些人按照法轮功学员说的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好了。特别使他感受很深的是那些武汉殡仪馆专门搬运尸体的搬运工,天天与病毒死者近距离打交道,却安然无恙。记者采访他们,为什么不会被病毒感染,他们说:我们有抗病毒的法宝,我们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病毒上不了我们身上。

这时老人就想:“我也来念一下,试一试看能不能治我这个病。”于是他躺在床上,就慢慢念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天,两天,他觉得好一点,就继续念。过了近十天,他的腰完全好了,他可高兴坏了!全家人看见他腰椎间盘突出完全好了,都为他高兴。他说:“我身体完全好了,比得病前还好,现在我完全相信法轮功说的了。

老王说:“你快谢谢大法师父吧,是法轮功师父治好了你的病!”他赶快说:“谢谢大法师父!”

这就是大法弟子常常告诉人们的:真心念真言,福报在眼前!

故事3:乳腺癌不治自愈

小莲(化名)是农村大法弟子,今年五十多岁了。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后,原有的脑神经痛、乳腺癌、半身麻木等疾病都不翼而飞。

修炼之前,小莲左乳房就有一个硬块,不疼不痒,隔一段时间就流脓水。她怕花钱,就没去医院治疗。

有一年,正逢家里翻盖房子,巷子太窄,送料车進不去,沙子、水泥都堆在路口上,还得用小翻斗车运回家。小莲就忙着往家里运沙子、水泥。不巧,她的左乳房十多天前就开始红肿,乳房肿的象个圆茄子,乳头都看不见了,颜色变成紫色了,涨得左臂、腋下疼痛,不敢碰到衣服。小莲用铁锹铲沙子装车时,根本就抬不起胳膊,铲不动沙子。

小莲想起师父的讲法:“在最低层次上修炼的时候,有一个过程,就是把你的身体完完全全净化下来,所有思想中存在的不好的东西,身体周围存在的业力场和造成身体不健康的因素,全部都清理出去。”[1]

小莲知道师父又给她净化身体了,她想:可是村里的乡亲们都知道她炼法轮功,他们不理解,这个样子怎么去证实大法,怎么救人讲真相?不能给大法抹黑。还有这事家里人也都不知道,虽然家人都支持她修炼大法,但看到现在的样子家人会担心害怕,说不定要送她去医院的。

于是小莲在心里背诵师父的法:“难忍能忍,难行能行。”[2]在师父的加持下,她一咬牙,猛地一使劲儿胳膊抬起来了,推着车子一趟趟的往家送沙子、水泥。

晚上,小莲抓紧时间学法,加强发正念,清除外来干扰。小莲想:有师在,有法在,啥都不怕。

第二天,嫂子看出小莲不舒服的样子,知道她的身体状况后,嫂子很担心的说:“是乳腺癌的症状,越不疼不痒越不好。咱村里的某某就因为这个病,把命都送了。”嫂子让她赶快去医院,别再耽误了。小莲说:“我和某某不一样,我有师父保护,这是师父给我清理身上的脏东西呢。”

这事家人很快就都知道了,小莲的丈夫和儿子急得马上要送她上医院,看小莲坚决不去医院,态度十分坚定。小莲的儿子就把他舅舅请来说服,几位亲人围着劝说。小莲笑着对他们说:“我不是怕花钱。有师父管着,我没事,你们都放心吧。”家人仍然不放心,坚持要把她送医院。小莲赶快说:“你们干一天的活儿都累了,都歇着吧。我也累了,我也得歇着去了。”小莲回房躺下就甜甜的睡着了。

小莲的丈夫可不放心啦,在床边守了她一夜。第二天早上,小莲的丈夫用手抚摸她的脚心,试试还热乎吧,看看还活着吗?小莲“噗”的一声笑了,她对丈夫说:“甭试了,我还活着,是师父保护着我呢!”

村里的同修知道后,大家都在法上和小莲交流,帮助她,鼓励她,每个人都向内找自己。小莲信师信法,她说:“我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给师父了,只管做大法弟子该做的事就行了”。

几天以后,小莲乳房上的肿块消失了,乳头旁边破了,露出一个象鸡蛋大小的血洞,脓血流了好几天,小莲就用清水洗干净伤口。慢慢的伤口长好了。

过一段时间,又会出现类似情况。乳头再次破了,继续流脓,然后又慢慢长好。多次反反复复,小莲自始至终信师信法,总认为是好事,都是师父在给自己净化身体,这一念从未动摇过。经过半年的时间,乳头表皮红肿终于消失了,坏皮比葱皮儿还薄,小莲用手撕去坏皮,很快就长出新的皮肤,从此再没反复,乳房痊愈了。前后半年,小莲闯过了这个病业大关。

亲朋好友都觉的不可思议,都赞叹道:“法轮大法真是太神奇了!”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法解》

故事4:九旬母亲长新牙、获新生

我母亲今年九十岁了。三年前,因弟弟和弟妹(弟媳)先后患了癌症,老父亲又去世了,我们姐弟几人便一致认为母亲到我家养老较合适。我儿子在外地生活,我自己独居,生活条件倒挺方便。

当时,我心中也翻腾过不悦的想法。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党打压修炼真、善、忍的好人后,我因坚持修炼不放弃,母亲打过我,骂我是常事。小弟也为此事打过我,撵我不让我回娘家,要和我决裂,又要给我举报110。

但我就不放弃修炼法轮功,因为我知道修炼“真善忍”没有错,法轮大法没有错,我的命是师父给的。罪在中共邪党。因此,我天天出去讲真相,母亲一来,影响我讲真相怎么办?但转念想,照顾母亲也是我应该做的,这样母亲被弟弟送到了我家。

母亲身体不好,一身病,常年靠吃各种药维持生命。小病不说,就说大病:血压高达220,因此降压药少一次都不行;青光眼手术后无效,双目失明,不见一丝光亮;膝盖和大腿根有两个肿瘤,尿血,因此母亲无法行走,基本是卧床,如果拉着她走,因高血压也经常摔倒,所以要坐轮椅。疾病折磨的母亲瘦的皮包骨,每天躺着,哪儿都难受。这种状况已有二十多年了。

我想母亲来我家,我就得给她听师父讲法。这样,从来我家那天起,我有时间就给她放大法音乐:《普度》、《济世》,播放师父广州讲法的录音,还给她用真名做了三退(退出邪党、团、队)。她也按时吃药。

记得那是来到我家三、四天后的一天早晨,我正在炼功,母亲就要我给她拿降压药,我无奈的把药放在她手心,回身给她拿来水,她手上的药没了,我床上、床下的找没找到。这时听母亲悟道:“是大法师父点悟我了,药我不吃了,你别找了,找到我也不吃了,我就听师父的。”

从那一天起母亲什么药也不吃了,把所有的药都让我扔了。那阵子她有时发烧,我问,你害不害怕?她说,我不怕,我发烧师父就来。

母亲还说常常看到师父,我问她师父什么样?她说:这大佛长的真漂亮,高大魁梧,穿着黄衣服,蓝色的卷卷头发。她说,有一天晚上,她在外面师父教她炼了一宿功;她还能看到天龙,有时仙女在她床上做花儿。

母亲身体一天比一天好,思想境界也在不断的升华。这样,我每天上午出去面对面讲真相救人,就是在疫情期间我也没耽误过。她非常支持我做大法的事。下午,我在家学法,同时,我给母亲播放师父讲法录音,她每天都恭敬的坐在椅子上,腰板笔直,用心听法近三个小时,天天如此,即使消业、发烧她也照例听法。有时,我若有什么特殊情况,想让她先吃饭,少听一会,她说:“我不饿,我得听师父讲法。”天天如此,任何事都动摇不了她。

母亲听法后,就照师父说的做。有同修问她:大姨,您听师父讲法能记住吗?她说:“能,我现在还能记住呢!”更可贵的是听完师父的讲法,母亲就照师父说的做,不打折扣。

一次,晚间她睡觉一直哼哼,我问她:怎么了?她说肚子疼,她用双手捂着肚子对我说:“你看我肚子上的大包。”我一摸,又大又硬。我说,你害不害怕?她说不害怕。天亮时,我问她:“还疼吗?咱们用不用上医院?”妈说:“我不去医院,我没有病,是师父在给我净化身体呢!”

说来真神奇,再一摸,肚子上的大包不见了。因母亲的腿根和膝盖周围有两个肿瘤,一次左脚踝骨的硬皮下往外淌脓,她仍然说师父给她净化身体,很快脚上的脓就没了。身上的两个肿瘤都不见了。

母亲不但在身体遇到不适时相信师父在给她消业,在心性关中也不忘师父的教诲。有时家人对母亲不敬,母亲都能守住心性。她心平气和的对家人说:骂人失德,你给我德。我可不骂你。

现在,母亲真的无病一身轻,血压正常,身上的肿瘤消失,她体重增加了二十多斤 ,我拉着她能上厕所了。用了二十多年的轮椅闲置了,二十多年不见光亮的眼睛见到了光明,还能看见人了(只是不太清晰),全白的头发有百分之八十变成了黑发,只是两个鬓角和头前还没变黑。

更神奇的是,她原来只有一颗牙,现在她已长出了几颗新牙。她常说,我真幸运,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她经常不断的一字一句的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身边的人亲眼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因此,我弟弟、弟妹也开始学法了。

故事5:修大法给家庭带来的美好

一九九八年我才二十八岁,身体已有很多毛病了,可能是产后引起的吧,腰痛和头痛这两大痛时时折磨着我,还不时感冒打针不行只能输液。当时想:这么年轻身体就这个样子,以后可怎么办啊。幸运的是那年的十月我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从那以后我身体健康了,再也没有吃过药。

修炼大法以后,不仅我身体好了,家庭中每个人也都受益了,工作中同事也受了益。下面就从家庭和工作中给大家讲述大法带来的美好。

一、我学会了体贴、忍让

修炼大法前,我是个很要强的人,比如谁要说了我什么,我是一定要反击回去,甚至当时话说得不够狠回去后晚上我都会捉摸应该怎样说才更带劲,然后记住下次就这样说。

这种要强的心也带到了家庭中,尤其是对丈夫,从来不服输,不管什么事都要他先妥协,如果是他的不是我则会十天半月给他生闷气。

修炼大法后,首先按照书中要求的“打不还手,骂不还口”[1],先修忍,那时走路骑车都不停地默念“真、善、忍”三个字,所以在家庭中慢慢地不怎么和丈夫斗气了,并且时常关心体贴他,家庭变的温馨了。以至后来公公从外省来我家时,丈夫还叫公公跟我学炼功,但公公学了一段时间没坚持下去。

二、婆婆的变化

公公和婆婆性格不同,年轻时关系就不好,婆婆是能干性急又讲究的人,而公公则是慢性子且特别不讲究,所以婆婆一直看不惯公公,后来终于离婚。离婚后给我们子女带来一个麻烦,只要去看望公公后,婆婆就会不高兴甚至干仗。因为我们不在同一个省,所以回去的机会少,之前婆婆一直不太喜欢我这个儿媳妇,可能因为我是从农村出来的吧,加上又很少回去导致婆婆更是对我有看法。

有一次过年丈夫带三岁女儿回去住在婆婆家,就因为偷偷去看了公公,婆婆知道后直接将丈夫和女儿赶出家门。后来公公不小心摔断腿后无人照顾,姐姐们因为婆婆的缘故不敢接纳公公,就只得将公公送到我家来,反正我们隔得远婆婆想闹也没办法,就这样公公在我家生活了八年,整整八年我们都没怎么敢与婆婆联系。后来公公非要回去,丈夫和女儿送公公回去时,在车站姐姐们将公公接走住進养老院。丈夫和女儿住在婆婆家,也就在婆婆那住的几天时间里,女儿改变了婆婆对我的观念。

自我修炼大法后,因遭了几次迫害,婆婆及姑姐们对我有误解,又加上我几年没回去,本来就对我有看法的婆婆更不怎么待见我。我女儿也一直断断续续读大法书,我也经常给她讲要按照大法标准做人,所以女儿成长的很好,很乖巧听话和懂事。女儿在奶奶家住的几天表现得非常好,什么都帮奶奶做。比如帮奶奶洗菜、饭后收拾碗筷,出去买东西过红绿灯时扶着奶奶走,买东西后帮奶奶提,吃水果先给奶奶吃等等。现在很多独生子女都比较自私和懒惰,女儿的表现让婆婆很开心,加上女儿总说是我一直以来都这样教她,婆婆对我的看法开始改变了。

后来,婆婆就对女儿说叫你妈来玩吧。这是婆婆第一次主动叫我去。那一年过年前婆婆还打电话给我叫我请假回去过年,这可是以前从来没有的。从此后我与婆婆相处得很好。

三、女儿优秀地成长

自我修大法后,也带女儿修炼,因此女儿身体很好,学习也没让我们怎么操过心。小学到初中高中都是進的实验班,而且一直不入团(大学时叫她入党也不入)。

这里有个小故事,因学大法后女儿知道不失不得的理,所以从不贪小便宜。初中时她有三个好朋友其中一个叫小筑的家庭条件很好,另两个同学就经常叫小筑请她们吃东西或买礼物,有时小筑也要请我女儿吃,女儿都拒绝了,只有一次推托不了去吃,不久女儿也回请了小筑。因两个同学经常花小筑的钱,导致一次学校交钱,小筑迟迟没交,老师打电话给小筑父母问为什么还没交钱,家长说早就拿钱给了小筑,才知道小筑将钱给用了。家长来到学校让老师调查此事,老师将几个孩子叫到办公室,问我女儿有没有用过小筑的钱,女儿说有一次小筑非要请她吃东西,但回请小筑了。另两个孩子留下来被批评,当时小筑父母都在那。从那后小筑父母就不让小筑跟那两个同学来往,但女儿现在和小筑还是很好的朋友。

高一因为我被迫害导致有半年流离失所,回来后在女儿学校外租房子住。高二下学期跟女儿一起在出租房的一个凌晨被破门而入的警察从床上绑架進看守所,这两次的迫害对女儿心里有些阴影,导致女儿那段时间没有学法,加上心里害怕,所以对学习有所影响。当时她的状况是只能考个二本的大学。高三时我要求她再忙每天也要读一小节《转法轮》和炼一套功法,高考时女儿没什么压力,心态很好。结果超常发挥超过一本线几十分,英语还考了全校第一,老师都说她发挥超常,这就是修大法的超常啊。由于志愿没填好,女儿虽然進了一本学校但专业不太好,她当时有些气馁。我劝她说:一切自有大法师父安排,你来到这个学校肯定就有你来的理由。
果然,大一下学期女儿无意中成了她一门选修课老师的助理,帮老师翻译英文等,说是帮老师其实老师的英文非常好,接触一段时间后老师问女儿:你有什么打算吗?女儿说有机会想出去。老师立即说:好,你有这个想法就好,我来带你!就这样女儿跟着老师免费学英语和做各种项目,有时在老师家一住就是一个星期,这让我们很感激。这位老师培养了多个去国外的学生,老师的女儿也在美国读博士后然后定居。在老师的帮助下女儿成功進入美国读研究生并且是免学费和有奖学金的,这让我们都很意外也很惊喜,要知道在美国读研一年得花好几十万啊!这样也减轻了我们的经济负担。

自从修炼大法后,我们一家人身体都很好,这次武汉肺炎,丈夫就跟我说,虽然我们一家人经济一般但我们身体都很好。我说,你要谢谢大法师父,“一人炼功全家受益”[2]!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悉尼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