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神奇故事二》(30)师父救了我们全家五个人的命

编者 莲子


【正见网2021年04月01日】

故事1:师父救了我们全家五个人的命

2010年深秋的一天,我从省城转车回家,火车票已经没有了,我就想坐客车走。到客车站售票口一问,也没票了。我转身要走时,售票员说有一张退票,问我要不要?我赶快买了票。

上车一看,我的座位是第一排右面第一个座位,按危险程度来看,是最危险的位置(因为我干过客运车,所以明白)。车上高速公路开了大约一个小时左右,司机不知道是饿了还是困了,手里拿着瓜子嗑,用胳膊拄着方向盘开车。因为白天下了点雨,到了晚上路上结了一层薄薄的冰,这样很危险。

开到一个拐弯处,一拐过来就看到高速路上出现连环相撞,好多车撞在一起。司机赶快踩刹车,因为路上有一层薄冰,导致急刹车时直接造成车侧滑。司机慌的左右打方向盘,车在高速公路上左右乱撞,司机下意识的保护他自己那一侧,我眼看着我这一侧冲着车堆撞去。匆忙中,我赶快默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这时我感觉好象有一只大手一下抓住我的领子,把我拎到了客车中间的过道上。我再看我坐的位置撞到了车堆里,窗户全碎了,车凹進一大块。如果我还在那个座位上,那肯定是不丧命也会受重伤的。

乘客们还惊魂未定,就又发生二次相撞,后面的客车又撞上了我们的车,车上的乘客有好几个受了重伤,有几个受了轻伤。我们下了车,到了安全的地方。车主雇了车把我们送回家,到家已经是后半夜了。因为行李还在客车上,车主让我们第二天去他们办公室取行李。

第二天,我去他们办公室取行李,看到好多乘客在那索赔,也有没受伤的乘客以各种理由要求赔偿。我想到师父说:“司机是开快车了,可是他能是有意去撞人吗?他不是无意的吗?可我们现在的人就是这样的,要不讹他点钱,这看热闹的人心里都不平。”[1]我想我是大法弟子了,当然要按大法的要求去做。我取了行李,打车回家了。

2011年夏天,我和妈妈(同修)还有姐姐一家人去饭店吃完饭往家走,当时是姐姐开车。因为姐姐一家人出国旅游刚回来,时差还没倒过来,我们就出去吃饭了。姐姐开车时困了,她想让我们换换她,一看我和我姐夫也都睡着了(那天一上车,我和姐夫很快就都睡着了,以前没有过这种情况),她就想坚持一下吧。可是姐姐开到快下高速公路时睡着了,当时我和妈妈坐在后面,我妈坐在我姐后面看不到我姐是什么情况,我又睡着了。四岁的小外甥坐在我们中间,他能看到我姐姐。他和我妈说:“妈妈闭着眼睛也能开车。”我妈说:“别瞎说,闭着眼睛怎么能开车?”小外甥说:“真的,闭着眼睛也能开。”

说话间,我们的车就撞到了下高速的分道桩上,我感觉到了车子巨大的撞击,一声巨响后,车开始翻滚。我赶快大声喊:“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在我喊的同时,我母亲也大声喊:“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小外甥也跟着喊起来。车子翻了两个个后停下来。

我听到外面的行人在打120,车周围聚集了很多行人,乱哄哄的。有人说:“这车都撞成这样了,人肯定都不行了。”我们缓过来后,我姐夫用胳膊把前排他那侧的玻璃窗砸开,他钻了出去,我们把我小外甥递出去,我姐和我妈也陆续钻了出去,我最后一个钻出去了。一看,车撞的非常严重,这辆進口越野车当时就报废了。万幸的是,没撞到其它车和人。

车撞在下高速的分道桩上后撞倒了一片隔离带。我和我母亲还有小外甥都喊了:“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所以我们三个人虽然满身的碎玻璃碴子,可连皮都没破一点。小外甥有点害怕,但没有哭。我姐耳朵后划伤了一点,我姐夫胳膊划破了一点皮。

危难中我们三个念九字真言的人,连一点皮都没破。是师父救了我们全家五个人的命。叩谢师父的救命之恩!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故事2:爸爸相信大法好受益多

我爸爸是受中共邪党毒害很深的人,对于法轮功被迫害的事和他说了多少遍,他都不相信。

有一次,爸爸牙痛,痛了三天三夜没睡觉,我再次告诉爸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报。他在第三天晚上痛的实在忍不住了,因为吃了好多药都不管用,他就披上衣服坐着大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到一个小时牙就不疼了。这是爸爸亲口告诉我的,他说:真灵!这是他自己亲身经历的,别人要说灵自己还不一定相信。

从那以后,我就让爸爸听师父《广州讲法》录音,我对他说身体会更好。真神奇,爸爸听了一个月,抽了五十多年的烟,在五天之内不知不觉的戒掉了,没遭一点罪,爸爸说真神奇。

还有一次,爸爸骑自行车到镇上银行取钱,回来的路上碰上一棵大杨树横着路倒下了,他说就差五~六步就到跟前了,这要到跟前不压死才怪呢,太危险了。爸爸和妈妈说是身上带的真相护身符救了他,是大法师父救了他。从那以后爸爸更加相信大法好了。

还有一次,爸爸一人在家,他出来在院子里蹓跶平仰倒在地上,八十多岁的人却一点事没有,在地上坐着自己起不来,好长时间我妈回来才把他拉起来,他对我妈说真相护身符又救了他一次。

还有一次,爸爸得了蛇盘疮,半边脸上全是水泡,嘴巴下面也是,痛的他好几天睡不着觉,实在忍不住了,弟弟就拉他到医院看,去了两家医院,吃了好多药却不管用。我回家看他问他念没念九字真言,他说:念了,这次怎么不灵?我回答他这次你心不诚,心诚则灵。你别躺着念,坐起来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要说请大法师父帮帮我,你试一试。爸爸按我说的去做了,第二天我又去看他,一進门爸爸就大声说:好了,好了,一点也不痛了,管用,管用。妈妈在一边笑着说,这回我也真信了,以后我也要天天念九字真言得福报。

法轮大法洪传世间二十多年了,全世界很多人在大法中受益,很多人在遇到危难时真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化险为夷,得福报。我真心希望天下所有世人明真相,得福报。不要相信中共谎言欺骗,失去这万古不遇得救得度的机缘。

故事3:车冲進沟里后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日下午两点多,同修开车带我一起去取外地同修做好的明慧年画和对联后往回返。

寒冷的冬天,路面上结的冰象镜子一样。突然车子不往前行使,却横向滑行,并由右侧平行滑到左侧,这时车子已经刹不住了,直接奔向路边的沟里。就在车子往下掉的瞬间,我立即喊:“师父!”当时是想喊:“师父救我!”可又觉得不能只喊“师父救我”,还有同修和这辆在救人中起着很大作用的车呢!所以我就只喊了:“师父!”意思就是把我们的一切都交给师父吧!

车头朝下冲向沟底,然而是侧翻到沟里的。我的身体随着倒向一侧,我迅速爬起来,半蹲半站的赶紧去看箱子里的东西,当时脑中想的是对联上写有“法轮大法”四个字,不能损坏,一看箱子完好无损。

开车的同修也安然无恙!师父救了我和同修的命,感恩师父的救命之恩!

这时同修告诉我,我的脚踩在车窗的玻璃上了,快下来!我一看,我这一百四十多斤的身体重量正压在玻璃窗上,迅速挪到一边。

车子的另一侧朝上,这时有位二十来岁的小伙子使劲拍着车门玻璃,问:“里边怎么样了?”我与同修相互看看,都没有任何外伤,我赶紧告诉小伙子我们毫发无损,小伙子松了一口气说:“没受伤太好了!”我们对小伙子的关心表示感谢!

当我俩从上边的车门爬出来时,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马路靠我们这一侧停了长长的一排车,出租车、私家车……象一个车队一样,很多人站在路边抢着告诉我们救援车的电话号码,都急着问:“伤没伤着?”我们边回答边从沟下往上走,面对众生的关心,我很感动:这些人太善良了,太可贵了,我要不好好修炼,多救人,太对不起师父了!我们哪象自己连人带车翻沟遇难的人呢?倒象打胜仗凯旋而归的一样!此时心里再次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也深感这些众生太可贵了……”

同修不知车的状况,怕救援车一拖,把车拖坏了,就想到前边几里路的村里找同修或亲属,说先在车里装上沙子,再从沟里拽上来。可我俩谁也没带手机。这时一位开着高级轿车的年轻人说:我送你们去村子里找人吧!这位好心人在结冰的路面上调了车头,把我们送到前边村子。

谢过年轻人,来到同修家向同修叙说事情原委,同修赶紧跟着我们到翻车现场。同修到那一看就乐了,说:“你们多会翻呀!师父对你们的保护都到家了,你看这路两边,前后左右就这一块空地是平整的,还宽敞,既不深也没树。我们一看,也真是的。最神奇的是,当车在路上横向滑行,由右侧滑到左侧时,这条路上居然没有一辆车过来,如果当时迎面或后边有车开来的话,后果真是不堪设想!然而当我们的车翻下去后却一下开过来那么多车!真是神奇!这不是师父在保护我们吗!

就在我们等着另一位同修开车过来时,一辆崭新的救援车开来了,停在了我们跟前,司机问:“需要帮忙吗?”我说就用这辆车帮忙把车拽上来吧,越快越好,赶紧把车拽上来,不等同修了。一问价钱,司机说给三百就行,我们同意,好心的司机让我到他的车里坐着等着,因为外边太冷了,我谢过,上了他的车,车里很暖,只一会儿功夫,就把车拽上来了。一看车子只是翻过去那面的后视镜的玻璃碎了一半,整辆车基本完好。我们付了款,向救援车司机表示感谢!

这时同修开车来了。我们坐上车去送对联和年画。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同时也谢谢关心我们的那些可贵的众生!

故事4:有师父真好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女大法弟子,今年59岁,农民。在这二十多年的修炼中,有苦、有心酸,有甜、有悲欢离合。每走一步都离不开慈悲师父的保护。明白了法理,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在师父正念的加持下,一步步稳健的走到了今天。

那是二零一七年的夏天,我们三个同修一起学法,学法结束后就出去面对面讲真相救人,天天如此。有一天我感觉右眼睛有点磨,一看眼睛红了,我没动心,没理它,还和同修照常做着三件事。然后发正念排除干扰,同时向内找,两天就好了。但没隔几天左眼睛又开始磨,我又按照以前的方法做,但不管用,一天比一天严重了,眼睛开始剧烈的痛。黑、白眼球也分不清了,而且左眼比右眼明显的小了一圈,眼睛还往里眍,眼也睁不开了,一直在流泪,不敢见阳光。于是出去救人就戴上眼镜,三件事一天也没耽误。

当时丈夫遭迫害被非法关在监狱,我一个人在家。儿媳和亲家看到了,坚持让我去看医生。说眼睛有病可不是小事。我说:“我是修大法的,我心在法上,师父一定会管我的。你们放心吧,这不是病。”她们就嘱咐我一定要小心,有事就给她们打电话。我说:“你们放心吧,神奇一定会出现的。”

嘴里是这么说,可眼睛状况一天比一天严重。晚上刚睡着,就被剧烈的疼痛疼醒,望着黑茫茫的夜空,心里不知是什么滋味。突然师父的法打到脑海里:“难忍能忍,难行能行”[1]。我就一遍一遍的背,同时发正念解体干扰和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黑手乱鬼,请师父加持弟子。疼痛慢慢的减轻些,我就再睡一会儿,刚睡着又开始疼,一夜得有三、四个来回。这种状态持续了半个月,我也没动心,白天还是照常做三件事,不被病的假相带动。

那天我到当地辅导员家,他告诉我一切都是好事,只要信师信法,再大的关、难都能闯过去。告诉我要多学法,多向内找,找到人心执著马上就用大法归正。好的,我回家坐在椅子上学法,学着学着就发现左脚旁边有只棕色的小狗,非常好看,大大的眼睛,大大的耳朵,张着嘴伸着舌头。当时我就警觉了,啊!原来是你在干扰我呀!

我立即求师父加持弟子的正念,灭掉它,我大声说:“灭!灭!灭!”说第一个灭时,小狗小了一圈,念第二个灭时又小一圈,说完第三个灭后小狗不见了。这时我听见大门的响声,辅导员来了。我给他讲了经过,他开心的笑了。

从那以后眼睛一天比一天好,没过几天眼睛恢复正常。同修A说:“你现在好了我才敢跟你说这事:我家大姐夫的眼睛还没有你的眼睛问题严重,去市里找眼科医院治疗一个多月,花了一万多元钱,最后眼睛也没保住。”我说:“是啊,常人能和修炼人一样吗?我有师父在管呀!”

有师父真好!学大法太幸运了!无论怎样也表达不了弟子对师父的感恩!弟子只有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多救有缘的人,认真学法修心,把后天形成的观念、执著全部修掉,做一个纯纯净净的大法弟子,回报师父的保护、救度!

再一次叩拜慈悲伟大的师父!合十

谢谢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故事5:师父几次救了我丈夫的命

我在修炼路上走到今天,已有二十一年了。一路磕磕绊绊走来,无不浸透着伟大的师尊慈悲保护、无量的付出与承受。弟子无法用语言感谢师尊的救度之恩。这里讲讲师父慈悲,几度保护我家人的事例。这是真真切切发生在我身边的事。

第一次是多年前,我家种水稻,春天插秧时,丈夫开手扶拖拉机往地里运稻苗,在过一个下坡桥时,车突然反转向,丈夫没等反应过来,连车带人就翻到几米深的桥下去了,丈夫被车压在底下。

闻讯赶来的乡亲们把丈夫救出来时,丈夫已昏迷不醒,被送去县城中心医院,医院不敢留人,叫上省城大医院。只好去了省城大医院。到省城有四、五百里的路程。到省大医院一检查啥事没有,只有点皮外伤,住几天院,就回家干活了。啥活都能干。“一人得法是全家受益。”[1]。我知道是师父保护了他。

再说第二次。那一年,我们村里都种圆葱,因为得用水浇地,得用井水,在一次安装时,丈夫在井下安装,井上有几个人负责往下递井管,井管是四寸粗四米长的铁管子。由于上面的几个人不小心,在递井管时没把握住,铁管子掉了下去,正好砸在丈夫的头上,顿时鲜血直流。上边的人吓坏了,赶紧把丈夫送到医院。大夫给丈夫头上的大口子缝了八针。处理完后,丈夫就回来继续干活了,啥活也没耽误。可想,要不是师父的保护,还不得把脑袋砸碎呀!是师父又一次救了丈夫的命。

第三次是发生在前年冬天的事,我丈夫开车送一个乘客,回来已经很晚了,走在一个十多米高的大坝上,因路很窄,只有三米宽,有冰雪很滑,一不留神,车子向坝下冲去,十米多深的大坝,下去无疑定是车毁人亡。丈夫一闭眼,心想:这下完了!过了一会儿,惊魂未定的丈夫睁眼看看,呀!自己还活着,还在车里好好坐着,试着下车看看,车子在坝坡边上,被一个大土块卡住了。车头还转了向,朝着上边。真是有神助哇!丈夫真是后怕呀!就往村里打电话,叫来十多个人,把车抬出来。去的人看了这场景,都说真危险哪!回来后,和我说这事,我说这是师父保护了你呀!丈夫很认同。

第四次是去年春天一个大集的日子,赶集的人很多,丈夫开了一天的车,很疲劳,在送最后一个乘客回来的路上,他睡着了,车子冲向左边撞在一棵大树上,车子的左前边撞的面目皆非。左边车轮也撞掉了,方向盘也撞弯了,不能用了,丈夫的头把前风挡玻璃都撞碎了,可丈夫却咋也不咋地,就右手指破了点儿皮。用拖车把丈夫的车拖到修理厂去修,修车师傅一看,车被撞成这惨样,就说这车司机不死也是重伤,最起码肋骨也得折几根儿,可我丈夫确确实实啥事没有,这次修车费就花了一万三千块。

是师父一次次保护我丈夫,一次次救我丈夫的命,说实话丈夫一直支持我修大法。通过这些次劫后逃生,他更加相信大法是救人的高德大法。有时我们去较远的地方送真相材料,他主动开车送我们,等我们做完了再把我们接回来。

第五件事我想说说我儿子,我儿子也很支持我学大法,为了支持我学法还花了一千多元给我买了一台笔记本电脑,为我修炼提供方便。因为他相信大法,也退了党,也得到了福报。大学毕业后找到了可心的工作;而且公司负责把他户口落到了北京;三十二岁就考上了一级建造师;去年又被录取深造带薪上学,公司负责全部费用。这都是他支持我学大法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了福报。

可贵的中国人,同胞们,千万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才能走出这末世大劫,拒绝中共的骗人谎言,给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衷心祝愿善良的中国人都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法解》- 济南讲法答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