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三)



【正见网2021年02月08日】

美国犹他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父过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美国犹他州全体大法弟子 敬拜
二零二一年 中国新年

美国犹他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父过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美国犹他州全体大法弟子 敬拜
二零二一年 中国新年

加拿大安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来自墨西哥的孪生兄弟玛凯(Makai)和鲁米(Rumi)给师父拜年,恭祝师父过年好!

来自墨西哥的孪生兄弟玛凯(Makai)和鲁米(Rumi),通过修炼法轮大法,他们抛弃抽烟、喝酒、吸毒的恶习,找寻到了人生真义。在2021年中国新年来临之际,玛凯和鲁米向法轮大法师父表达真挚的节日祝福,感恩师父的书籍《转法轮》给他们带来身心巨变,并以流利的中文齐声表示“恭祝师父过年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纽约法拉盛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新的一年更加精進救人

山东滨州市大法弟子恭贺师尊过年好

全体河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河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石家庄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全体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义县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感 恩

恭祝师尊大年好
师尊恩重语难表
大年本是合家欢
迫害大法邪党亡
众生得救明真相
大疫到来把命保
九字真言是法宝
众生得救心欢喜
盼望师尊回故土
法正人间在眼前

辽宁省锦州义县三名大法弟子敬上

 辽宁省锦州义县大法弟子湘子 恭祝慈悲偉大的师尊过年好

恭祝师父新年好
得救众生喜眉梢
认清邪党太险恶
自掘坟墓拉众生
九字真言显神通
救度众生显神灵
众生齐念“真善忍”
感谢师尊救度恩

辽宁省锦州义县大法弟子湘子敬上

山东烟台招远齐山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正法所剩时间少之又少了,我们会倍加珍惜,抓紧时间一定多学法,遇事向内找,以法为师,改变观念,修去各种人心执著同化大法,多救人,兑现誓约。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退休警察敬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又是一年来到,弟子含泪问师父好,祝师父过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不会受任何形势所带动,修炼如初不懈怠,努力做好三件事,以实际行动报师恩。

山东烟台招远城区一学法小组六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在师父的慈悲呵护加持下,我们度过了不寻常的一年,又迎来了新的一年。回顾过去的一年,心
中甚是感慨,我们身处灾害四起的纷杂乱世,耳闻目睹的种种危及生命的现象,让我们更加感到
了肩负责任的重大和使命感,也更加认识到了救人时间的短暂和紧迫性。在新的一年里,我们的
责任仍然是无比艰巨的,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和放松,大劫在眼前,正法的滚滚洪流也即将来到人
间,还有那么多不明真相的众生亟待我们去救度,我们的修炼状态也直接关系到众生的去留大事,所以我们会严格要求自己,谨遵师父的教诲,在扎实修好自己的同时,利用各种能利用的条件,争取在有限的时间里快救人多救人,不辜负师父对我们的慈悲苦度,不辜负无量众生对我们的期望。

叩拜慈悲伟大的师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师父,我们想念您!盼望早日能师徒大团圆。

山东烟台招远城区某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村全体大法弟子无比感激师尊二十多年的慈悲苦度。师尊为我们历尽千辛万
苦,为众生操碎了心。师尊辛苦了!谢谢师尊!我们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恩之心。在这正
法时间所剩不多的最后的关键时刻,我们牢记师尊的教诲,做好三件事,修去自身的一切执著,
抓紧时间多救人,走好最后的每一步,让师尊少一份牵挂。

山东烟台招远市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师尊您辛苦了!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在正法最后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弟子一定加紧修炼,学好法,同化大法,向内找,修去一切人心执著,做好三件事,紧跟正法進程,完成史前大愿,跟随师尊圆满回家。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跟师修炼二十载
有苦有甜有无奈
心中有法路不歪
执著不去跟头摔

恩师慈悲多关怀
一路护送到现在
恩重如山心里埋
精進如初不懈怠

山东招远黄金系统一新学员携一家五口人祝愿师尊过年快乐!
新年即将来到,我、岳母、妻子及俩个孩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感恩师尊!
  我今年四十岁,岳母及妻子早已修炼多年,我是两年前因病刚刚得法的新学员。得法后,我曾
多次在梦中看到师父帮我清理身体的过程。不久,师父就让我感受到无病一身轻的快乐。是师父
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没有师父和大法就没有今天的我。我们全家无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山东烟台招远六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师尊您辛苦了!  
我们一定听师尊的话,用心多学法,学好法,牢记“向内找”,去掉人心执著,守住心性,真修实修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师尊回家!
弟子们叩拜师尊
山东招远六位大法弟子 敬上 

2021年1月20日

山东招远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弟子想念师尊!
弟子牢记师尊的“向内找”这个法宝,听师尊的话,多学法,学好法,用心实修自己,不断精進,用心做好三件事,讲清真相多救人,跟师尊回家!
弟子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
山东招远一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1月20日

山东招远常年面对面讲真相的九名大法弟子跪拜:师尊过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和看护!

浩荡佛恩

  红魔谎言祸世间  
主佛慈悲正法传
大法开启徒智慧
揭穿谎闻唤良善
风霜雪雨难阻挡
  师父看护救劫前  
众生醒悟得救度
拥有未来福寿全
遥祝师尊过年好
众徒盼师回中原
兑现誓约心愿了
圆满随师返家园

2021年1月

山东烟台招远九十四岁的大法弟子携全家四代人恭祝师父过年好!
师父,我们全家人感谢您传这么好的大法给人类,让我们今天能好好活在世上。我们全家人有修炼的,多数人还没有修炼,但是我们都知道大法好,都相信师父和大法,都相信中共邪党肯定要完蛋,最后人们都会相信大法是最好的法。我们全家人都会跟定师父走到底的。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我们全家人给师父拜年!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在2021年新年来临之际,我由衷的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一声: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市齐山镇夫妻大法弟子携全家人 恭祝师尊过年好!
时值新年到来之际,我们全家人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共同祝愿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新年快乐!
我们夫妻俩是农村老年大法弟子。孩子们都在外地工作。看到我们老俩口得法修炼后身心健康的
巨大变化,都支持我们修大法。有的在司法部门工作, 我们全家都退出中共的党团队邪恶组织,
研究生毕业的孙子每次回家都不忘给师父上香、上贡品。
  二十多年来在师父的慈悲看护下,历经风霜雪雨的魔炼,无论是讲真相,送资料,还是挂条幅,我们都不在年轻人之下。我们没有怕心,一心只为救人,助师正法。讲真相中,我们不落下身边的人:家人、街坊邻居、村干部、亲朋好友,叫他们认清中共邪党的骗人伎俩,退出邪党的一切邪恶组织, 明白真相,知道法轮大法是救人的高德大法,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年复一年,弟子们想念师尊,期盼师尊早日归来,盼神韵早日在神州大地上演,救度更多的众生。

山东烟台招远市齐山镇一家六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辞旧迎新年  
瘟疫再次滥
红魔祸人间
  邪共瞒疫险  
  法徒迷中醒  
救人于危难
  师父慈悲护  
难中神迹显
                  招远市齐山镇一家六口恭祝师尊新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家八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感恩这万古难遇的法轮大法,使我们在这乱世中能够分清正邪,选择善良。我们把“真善忍”牢记心中,坚信师父、坚信大法的心永远不变。我们全家人感恩师父!恭祝师父过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乡村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师父您好!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多亏师父的呵护和点悟,才能使我在巨大的压力下走到了今天,我深深的
叩拜师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盼望能早日见到师父。

山东烟台招远城南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尊敬的师尊您好!
   新年即将来临,我们学法小组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父!师父历尽千辛万苦洪传大法救度众生,给众生获得了新生的机缘,
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之心。我们学法小组的全体大法弟子有决心去除对名利
情的执著,用一颗纯净的心去学法、炼功、发正念,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再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过年了,弟子想念师父,把最诚挚的祝福和问候遥寄师父,祝师父节日快乐!
师父:您为弟子众生日夜操劳,您真是太辛苦了,弟子感激的心无法用语言表达,在此,叩拜师尊!我们一定谨遵师尊的教诲,多学法,学好法,同化法。遇事一定要向内找,修去执著,去掉情,转变观念,一心为救人,牢记使命与责任,理智智慧的讲真相,努力做好三件事。我们一定珍惜师尊用巨大的承受延续来的珍贵时间,不被外界形势带动,精進再精進!

山东烟台招远一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恭祝师父新年快乐!弟子坚定不移的走好师父给安排的修炼路,请师
父放心。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感恩师父将弟子从地狱捞起洗净,一路呵护走到今天。弟子尽力做好三件事,去除一切人的执著,和学法小组的同修们共同精進,走好最后的路,跟师父回家。弟子叩拜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一乡村大法弟子给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
弟子谢谢师父的救度之恩!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城区母女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尊敬的师父:您好!
我们今生有幸得到这万古难遇的高德大法,有幸被伟大的师父选择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们
感恩之心无以言表。我们沐浴在浩荡的佛恩中,我们知道我们肩负着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神圣
使命,在这万古难遇、稍纵即逝的珍贵的时光中,我们会抓紧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三件事,不辜负
师父的慈悲苦度。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师父您辛苦了!我们叩拜伟大的师父!恭祝师父新年快
乐!我们想念师父。

山东烟台招远一乡村三名大法弟子敬祝慈悲的师父过年好!
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我们一定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山东烟台招远一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辞旧迎新。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我向尊敬慈悲的师父拜个早年,师父过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我要多学法,学好法,遇事一定向内找,好好实修自己,不被社会乱象所带动,
多发正念,清除干扰众生得救的邪恶生命和邪恶因素,摆正基点,助师正法多救人,在修炼的路
上坚信师父,坚信大法,正念正行,精進实修,完成历史赋予我的重大使命。

河南新安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河南三门峡地区一大法弟子全家十三口人恭祝师父过年好!

河南三门峡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河南平顶山市一大法弟子全家十五口人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南洛宁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河南义马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南陕州区观音堂镇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河南洛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某农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师父过年好!

生生来世间
寻觅盼法传
得法心中驻
精進不敢闲
磨砺志未衰
心如磐石坚
兑现来世约
方可随师还

山东烟台招远某农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
师父过年好!!!
师父辛苦了!!!
弟子们会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双手合十。
2021年1月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六岁的小外甥给师父拜年!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师父过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企业退休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不忘师恩

随师正法二十载
有苦有甜有无奈
心中有法路不歪
执著不去跟头摔
恩师慈悲多关怀
一路呵护到现在
恩重如山记心怀
精進如初不懈怠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师父过年好!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师父您辛苦了!

山东烟台招远某乡镇一农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快乐!

我是九九年七二零前得法的大法弟子,但我没能珍惜这万古难遇的珍贵机缘,虽然我心里一直对
师父和大法是相信的,无论在和平的环境下,还是在中共邪党残酷打压下,我的心一直没有变,
始终认为师父传大法是来救人的,大法是好法,是最正的法。可是多年来我的心思多数用在家庭
生活上,被人间的名利情捆绑着,把应该修炼提高的时间都白白的浪费掉了。直到一天身体出现
了严重病症, 我躺在手术台上那一刻,心里产生了深深的后悔,为自己不珍惜修炼机缘,把亲人同修多次善意的劝诫当作耳旁风,我自责的心无法形容。

师父没有嫌弃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慈悲的加持我,使我的身体恢复的很快。出院回家后,我抓紧一切时间听师父讲法、看书学法。越听越爱听,句句能入心,感觉很多地方师父都象说我一样。随着认真学法,我明显的感到自己变化了,过去放不下的那些常人的东西也都看淡了,在心里也放下了。能修炼的时间不多了,我掉队太远,只能尽量的往前赶吧。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黑龙江省巴彦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黑龙江省巴彦县大法弟子恭贺师父过年好

哈尔滨大法弟子向师尊拜年

黑龙江大庆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吉林市龙潭区缸窑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感恩

提笔未言泪先淌
叩谢师恩谢意长
完成使命了宏愿
救度众生讲真相

吉林市龙潭区缸窑镇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清场

梅莲齐开傲风霜
一年更比一年强
穷途末路 魔更狂
引来清零戏一场
大法弟子讲真相
救度众生师护航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湖南醴陵一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师尊辛苦了!
弟子们一定配合好,抓紧时间救人,兑现来世的誓约,放下各种人心,圆满随师还。

弟子Michelle Chiu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