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的世人是活传媒

中国大陆 复一新


【正见网2021年01月08日】

正法已经到了最后的最后,我们大法弟子都知道救人的急迫。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在此,我将自己利用明真相的世人帮助传递真相的一点做法写出来与同修们交流。

因为疫情,新年期间相互走亲戚大都没走成。我居住的城市解封后,我开始先到市里一些亲朋好友家中看望他们。去时带上一些《疫情特刊》、《真相》、《明白》、《天赐洪福》、《金种子》等真相材料,先对他们讲明白这次疫情的真相,让他们先明白大难来时保命的唯一办法就是:“三退”能保命;诚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能渡过大劫难。并让他们能将救人的真相材料,赠送给他们的亲朋好友。

朋友们因为疫情的磨练,对生命有了更加珍惜的认识,很愿意将能救人的真相材料转送给他们的亲人。

由于开头很顺利,紧接着我将老家的几家亲戚也同样做了。四月四号到丈夫的弟弟家,带了二十几本小册子和二十几封真相信,对弟媳说明真相材料的赠送时要注意的一些问题,并叮咛弟媳送的时候一定珍惜材料,不能浪费等。弟媳很接受,也非常愿意赠送给她的亲朋好友,效果很好。弟媳都感到我带的太少不够分的。

又过了两天,我又去了娘家老家。这次我共带了三十几本小册子和三十几封真相信还有护身符。一進村就遇见几个儿时的伙伴,送给了她们每人一本小册子和一封真相信,有三个还没三退的给他们做了三退,他们都很能接受。并且一再说:一定记住九字真言。度过劫难年。

然后,我将这些救人的材料分别给了大哥、二哥、小妹、还有几个朋友。每家让他们自己要,多的要十几份的,少的也要三、五份。很快将这些救人的真相材料分完了。过程中我给转送真相材料的世人,讲明白真相材料的好处,叮咛他们一定转告他们的亲朋好友,如何度过劫难年的良方。

接下来我又走访了:大姑姐家,还有亲家、同学、同事家,还有通过讲真相达到真正明白真相的世人。效果都很好。

半个多月的时间,我用此方法共赠送了二百多份真相材料,过程中还可以面对面的做三退。这样做真的效果好,还不会浪费大法资源。

今年十一月份,师父发表了新经文《大选》,我想这又是一个救人的好机会,我不能放过,我求师父给我安排救人的机会,我就这么一想,机会来了。一个远房小妹的女儿要结婚让我参加,我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接下来我开始准备的救人东西,我熟悉的真正明真相的能帮我传真相的也就只有两个,可她们的大家族可很大,于是我就按这两家的大家族准备了如下东西:家里有电脑的每家一个真相优盘,一本真相台历小册子,两个真相护身符和一个二维码卡片,一本《天地苍生》还加上了祝你平安单张。在偏僻农村家里没有电脑的,我就给每家一个真相台历,一本《明白》或《真相》等小册子外加两个护身符和一个二维码卡片,每一家都用一个大信封装好,注明里面装的内容。然后,我用两个布包装好,宴席上只需要跟这两个明真相的世人讲明白怎样分发给他们的亲人就行了。效果特别好。因为她们的亲朋好友,我根本不认识,更不能做到面对面送给他们。这一次,就送出去一百多份真相。

紧接着一个多年不见的同事打电话要来我家玩,我又用同样的方法给她备好了一些真相材料、护身符和二维码卡片、真相台历等。同事还自己提出给她要好的同学也捎份。因为朋友给的东西,大都会接受的。

一个周内来我家里要材料的就有两个明真相的世人。我也都用同样的方法,给她们准备了救人的材料。

接下来我又用同样的方法准备了将近二百多份材料、护身符、二维码卡片、真相台历等。先后分别送到了弟媳家和大姑姐家。她们都愿意分发这些救人的宝贝材料。

我想:这些接到真相材料的世人,肯定会很珍惜的。因为这是她们最亲的亲人送给他们的,他们会比别人送的要更加珍惜,救人的效果也就会起到更大的作用。

这几年来,我都是不同程度利用过此方法,尤其在今年这个特殊的年份,利用明真相的世人帮助传递真相,更显出了它的优势,每一个真正明真相的世人,就是一个活媒体。希望同修们好好珍惜这部分世人。

个人一点救人中的做法,不正之处望同修们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