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疫面前摆放好自己的位置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2月27日】

随着武汉封城,紧接着各个省、市、区、街道、社区开始封路、封村和封锁社区。几乎就像当年迫害大法弟子一样,全民参与,全民遭殃。这明显是旧势力在毁人、淘汰人,严重干扰大法弟子救人。因为大法弟子是众生得救的唯一希望。把人封闭在屋里,不敢出来,怎么救?而且出门要出示出门证件,有同修发资料的因为封村(小区)也发不了了。同修听周刊的,由于小区封闭進不去,同修多么渴望看到明慧周刊,那是大法弟子交流的平台,我去了不让進。我想:这可不行,大法弟子怎么能被他们控制?我跟老伴说了此事,老伴想到个好主意,跟熟人借了出门卡,我赶快進了小区,给同修复制了明慧广播。同修也很高兴,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人命关天,我们不能等。我们做了小粘贴有关躲过大疫的良方: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给世人传递信息,正的能量。师父在《洪吟》(四)里说:“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另外现在针对疫情,讲真相,人也相信多了,有了自保的妙招,然后给他一个护身符,让他们念上边的九字真言。还没三退的要给他们做三退保命要紧。智慧的做吧。我想:自己心态得稳,正念要强,多发正念、学好法,是能够走出自己的路来的。大法弟子怎么能被眼下的形势所控制? 躲在家里不出来呢?

特别是自己的亲人以前不当回事,一说他比你还能犟,迫害给他们造成的阴影。这回一说他们相信了,不犟了。去年我儿子还问我,你早就说大劫难,有吗?今天他服了。

二零零四年,师父在《精進要旨》(三)“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中告诫弟子:“大法弟子整体走过了个人修炼的阶段,目前由于正法洪势的急速推進,大法弟子证实法的阶段也接近完成,历史将很快走入新的阶段。从现在开始,特别是中国大陆的大法弟子、新老学员,放下长期执著的人心,全面开始抓紧救度世人。一旦目前这个阶段过后,众生的第一次大淘汰即将开始。作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个人解脱不是修炼的目地,救度众生才是你们来时的大愿与正法中历史赋予你们的责任和使命,因此大量的众生也就成了你们救度的对像。”

当然在这十多年来我们做了大量的救度众生的事情,但是我们还不能懈怠,在疫情非常时期,我们还要保持冷静、智慧,要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慈悲救人,不放弃一线希望。能做什么就做什么,只要能对众生得救,我们就去做好,慈悲是修出来的。

师父早在(《洪吟》(三)找真相)中说:“天地两茫茫 世人向何方 迷中不知路 指南有真相 贫富都一样 大难无处藏 网开有一面 快快找真相”。这是创世主的慈悲!

中共这个邪党与江魔头迫害佛法,终究受到天谴,招致的天灾人祸。大难临头还在隐瞒,世人却成了替罪羔羊,大法弟子看的很清楚要把真相告诉世人,世人才有希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