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放弃每一个生命 生命就是财富

湖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10月18日】

前天坐公交车,车从起发站开出,车内只有3、5个人。我坐在前排,后面坐着一个五十多岁的女子,脖子上有纱布裹着一根输液管。一看就知道是搞血透的病人,估计是尿毒症,手腕上也裹着纱布缠着输液管,是个重病人。脸上浮肿,面黄,身上散发出难闻的药味。着装很破旧,定是个农妇。农妇刚坐下,就起身说要坐前排(与我坐),说前排有窗户可打开能通风。我看见她的模样,心中真不是个滋味。我正准备离开换个座位,突然脑子里又闪一念,修炼人遇到的事都不是偶然的事,她可不是来听真相的吗?当我发出要救她的这一念,原来认为她脏难闻的气味也没感觉了。于是我与她拉起家常,问她的病情,安慰她,再与她讲起大法真相来,她说丈夫是无神论者,根本不相信,更不愿看资料。她初中毕业入过少先队,我说帮她退出少先队组织,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都同意了。虽然没拿资料,总算能表态三退,认同大法,能得救。好险!如果只考虑自己的感受,不想为众生得救,就又错过了机会。

师父在《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说 :“大法弟子的责任是救度众生。大家想想,就神韵再抓紧救人,一场能有多少观众?面对全世界七十亿人,你们与神韵能救多少人?所有的媒体,所有大法弟子办的各个项目都在救人,你们就是使足了劲,还有巨大的人数不能够被救度。我也跟大家讲过,我说其实你们救的人不是给师父救,也不是给别人救,是给你们自己救,很可能那都是你们未来世界的众生,或者是你们范围之内的。你总不能归位以后光杆司令啥都没有哎,空空如也,巨大的天体就你一个呆在那。佛是不讲穷的,是为富的,生命就是财富,才能使你的世界繁荣。那都是财富,每个生命都是财富。”心生善念,慈悲对待世人,定能多救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