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签板随身带 抓紧时间救人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9月25日】

师父说:“可是历史不管经过了多长时间,三界造了多长时间,来这里的众生来了多少,都在盼望着在历史漫长岁月中的这一刻。这一瞬间,值千金,值万金。走好这一段路,那就是最了不起的。”(《芝加哥市法会讲法》)

最近,经常流泪,想到师父,想到师父为众生承受的苍苍白发,想到众生千万年的等待,总是泪水无法控制的默默的流。

我想大家都看到了目前的各种灾难,除了瘟疫,疯狂的野火横扫湾区,肆虐美国西部,白昼如夜。这些都已经摆在我们的面前了。

这段时间,除了做一些项目上的事,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的就是去做征签,就是针对“解体中共”(End CCP)的征签。刚开始,我想,有时间我就去征签,所以呢,一周出去个两次三次的吧。

在这个过程中,我越来越感觉征签的紧迫。这不仅是对众生一个门栏很低的得救的机会,也是给我们大法弟子一个门栏很低的容易救人机会。也就是说,谁都可以做,在哪里都可以做。只要你想做,到处都是人。不管你会不会英文,都可以做。你家附近,总有超市吧,总有小卖铺吧,总有加油站吧,总有人行道吧,你往哪一站,师父就会让你看到有缘人。

就像师父说的:“这一瞬间,值千金,值万金。”(《芝加哥市法会讲法》)我感觉这个征签的机会也不会很多很长时间。所以我要求自己必须每天出门征签,并且给我自己定一个每天签名必须完成的数目。

我一般上午先做项目上的事情,然后下午三点发完正念后出门2个半到3个小时征签。第一天项目做到一半,发完正念,觉得有点累,心想,先眯十分钟。好家伙,这一躺下就不想起来,思想里简直正邪大战,两个思想不断交锋,一个说,明天再去吧,另一个说,你决定了就得去做。在床上磨蹭了半个小时,腾的一下,我一跃而起。突然脑子里的交战没有了,头脑变得清清爽爽的出门征签去了。

师父说:“乱世神在选生命 善辈才把渡船乘”(《洪吟 四》- 神在选择生命)

在征签的过程中,我真真切切的看到,善良的生命在被救。有一次一位男士听我说完,拿起笔来,写下了三个名字,我问他,他说他替太太和小孩签了。多么善良的生命。有的签完后说,给我几张Flyer,我拿去公司叫同事上网签。有一个餐馆的老板,自己签好后,叫他的员工都出来,排着队签字。

也有的,需要你去启迪她的善念,然后她也签。比如有一个印度女孩子,她说她也知道中共坏,也知道中共在中印边境残酷杀害她们印度士兵,但是,她还是不签,后来我就直说,这个签名等于是在签你的善念,你的善念最有力量。我连说了三次,她毅然拿起笔签了。

还有一个小伙子特可爱,他急匆匆的路过我的身旁,突然扭过头来问,你们在征签什么东西,当我告诉他,他马上说,我当然要签。然后对我竖起大拇指,做的好。我心里知道,这是师父对弟子的鼓励。

前两天上午,我正在电脑前埋头苦干做视频,突然一抬头,哎呀,天怎么这么暗,有这么晚了吗,一看手机,才中午的时间,是不是搞错了,我冲出屋来问同修,才知道是大火造成的。整个下午有如黑夜,需要开灯。旧金山呈现橘色天空,有如科幻电影的世界末日。本来不打算出去征签了,因为要赶做视频。可是看到这个景象,我坐不住了,我心里很急:先趁天还没有完全黑,去签一些,视频晚上回来做。就这样,征签30个后,回来做视频,做到半夜一点多才做完。

有一次,有一位东南亚女士,她不签,但又很啰嗦,和我说了一大堆,什么政府的政策了,等等,我心里就不太高兴,有点不耐烦,口气也变得不太好。回来的路上,我特别的后悔,觉得自己怎么能这么对待众生,我流着眼泪向师父道歉,一定要善待众生。

从这以后,我都会和众生耐心的交谈,不急着要他们签字,如果不愿签,就问要不要传单了解情况。有的愿意交谈时间长一些,就向他们介绍法轮功,可以免费学功,在瘟疫面前是很好的有效的抗疫良方。

我现在是征签板不离身,走到哪里,签到哪里。排队买菜也签,给汽车加油也签,反正就是不失时机的签!

我想要说的不是我做的怎么好,其实做的离师父的要求差远去了。我只是想说,同修们,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了,真是已经到了最后了。抓紧时间救那些可怜的众生吧。

我们可能都很忙,都有做不完的事情。但是安排的好一些,可能还是可以抽出一点时间去征签,众生就在你身边等你呢。我理解,面对面征签,那是实实在在的救人,签一个救一个是一个。但需要你走出去,可能还要看一些人的脸色,还会被拒绝,两三个小时在烈日下奔波,不是太容易的事情。很像大陆大法弟子做三退,但相比之下,要容易太多。

咱们算一笔帐,很多时候,签一个,很可能就花你5分钟的时间,可能是举手之劳。但很可能你就救了一个天国世界。可是,这个“5分钟”,这个“举手之劳”,里面包含的是师父的苦心安排,是师父的巨大承受,是众生千万年的断肠等待,是同修们的无私付出,精美的传单设计,奉献的印刷费用等等,等等。如果我们不利用好这个机会,很可能是“过了这个村,没有这个店”。

让我们以师父的《洪吟》诗共勉:

给你希望的路

我们为了谁风雨无阻
我们为了谁风餐露宿
站在街头的是大法弟子
手中的传单渗透着慈悲与辛苦
只为把你从危难中救度
明白真相你才会看清前途
我们不是为了回报
只想给你一条希望的路

不正之处敬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