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富贵”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2月08日】

尊敬的师父好!同修好!

我和优昙婆罗花非常有缘,感谢师尊时时看护着、鼓励着弟子。

记得那阵我和当地几个同修开展电话语音讲真相项目,我的工作是送外卖的,每天在我们周围跑,所以时间上很自由,正好充当了项目协调者的角色。我负责分配发放电话卡,有时还得帮同修处理手机故障问題,有的老年同修不会用,我手把手负责教会她,帮她听录音记录,哪些三退了,再把声明发网上,同修有事基本上是随叫随到。我从外企到送外卖工作的转变,开始觉得一落千丈,名利心暴露出来了,通过一段时间的工作和学法,我悟到这不正是多接触人的好机会吗?平时在企业上班,接触的人不多,正好利用这段时间好好讲真相。外卖小哥的联系都是靠手机,所以我收集到本地几千个电话,都是年轻人的,他們更需要了解真相,我把号码发海外电话组,平常加微信,那时候还沒有意识到微信是监控软件,发了基本真相,新唐人的一些节目,应该很多人都了解了真相。

每天在大街小巷穿来穿去,路上碰到有缘人我上去搭话,有一次看到一个人电动自行车轮胎沒气了正推着走很吃力,我上去打招呼说你停一下,我这里有个修车的电话你打下,那人打通了,修车人很快来了,他很感激我。可惜这次沒有和他讲真相,心想下次碰到一定要讲。接着有一次有个人要搭我的电动自行车到前面去,我说你上来吧,內向的性格让我开不了口,我鼓足勇气和他讲了真相,最后问:你帶过红领巾吗?他说带过,我帮你退了吧,他说行,一再感谢我。搭车不是一次,还碰到人家要给我钱,我说不要,我是修法轮大法的,这一小段路我也不能收你的钱都是顺路。

那天我正在安裝语音软件,准备拿給同修J,这时接到J发我信息叫我快到他那儿去下,他看到优昙婆罗花了!我想正要到你那去呢,这不真是师尊在鼓励这个项目,鼓励我们多救人嘛!去那一看一共有二十几朵,有轻微的气息吹过,花朵就象起了舞,我带走給其他同修欣赏,同修们很兴奋,都是第一次见到佛花,我悟到这是师尊对我们开展电话讲真相项目的肯定。

那天去买电话充值卡,因为附近就这家有卖的,我绕了一段路过去买,买好后,我感谢了下营业员,她回复了句:不用谢的,这是我应该做的。 看似很平常的回答,此刻却是给我极大的鼓励,很顺利就买到了,平常营业员还要在电脑里弄一下卡才能正常使用,今天付完钱就得到卡,她提前已在电脑里处理好,看似平常的举动对大法弟子来说,沒有任何偶然的,大法弟子在救人,明白一面的众生也在帮着做,我们只有赶快走出去,把真相告诉众生,能救一个是一个,看来时不我待,有缘众生也在帮助我们争分夺秒。 

不要再浪费时间了,有时候觉得时间还早,躺会儿再读法或者推到明天去做正事,这些都不是精進的大法徒的状态。争分夺秒,不浪费宝贵的时间,才对得起师尊为我们承担的无量慈悲与付出。 

师尊要我们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我又到厂里上班了,一天有辆车到厂里装完货,我叫他签送货单,这时有別的车也要進来装货,场地小,我等了会不见那司机来屋里签单,原來司机把车开出厂门外很远才停下,因为厂门口路很窄大卡车停那影响交通。我想还是我拿本子给他去签吧,省得司机来回跑,签好后我感觉很轻松,我也能为他人着想了!这时忽然生出一念:我现在能不能看到优昙婆罗花呢?结果一回头就发现(路边的植物上有)洁白的一丛比米粒还小的优昙婆罗花。师尊就在身边,你想什么师尊都知道啊,真的为他人着想,事情虽小,但师尊却通過小小的婆罗花的展现,让我明白了更高一层的法理:无私才能出圣洁,才能走出人的境界。

以后我又多次见到了优昙婆罗花,如有一次一位同修还沒有走出來,我准备去帮助他的时候见到了优昙婆罗花。还有就是在外出做正事的途中也能发现优昙婆罗花。游览名胜古迹,我也不忘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使命,优昙花在景点或在路上也能发现。因为修炼人不象常人那样仅仅把名胜古迹当作休闲娱乐的场所,每个景点都有一段故事,常常一跨入就感觉发生在一个时空中,我就把所感悟到的神传文化心得写成文章发到正见网,因为沒有偶然的,碰到了,也许正是你要的。通过学法修炼,世界观发生了变化,沒有党文化的束縛,写出了这段历史或这个故事的真实的正见。

常人讲花开富贵,无非是当个大官,发个大财,光宗耀祖。而我们修炼人不追求这些,现在优昙婆罗花普遍开了,佛经记载三千年一开,预示著转轮圣王在世间传法度人。如今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你还等什么呢?三件事做好,我们得到的“富贵”是宇宙无量众神都羨慕不已的荣耀,这才是真正的花开“富贵”呢。

感谢师尊救度,弟子合十敬拜师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