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炼经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0月03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大法弟子,由于自己没文化,一字也不识,刚得法时完全不知道师父和大法是什么。那时丈夫有病,有一位好心人,我丈夫的同事,给我送来一本宝书《转法轮》。因为我不识字,也看不明白,而丈夫只有一口气在,什么都不知道,所以我不想要。丈夫的同事坚定的说:“你可以早晨去炼功点,先学会炼功动作,再教你丈夫炼打坐呀。”听同事这么一说,我想那我就先试试吧。第二天早晨四点多钟,我找到了炼功点,有一位同修很高兴的教我炼功动作,我差不多学会了。我身上有几种病,到医院都无法治好,炼功几天后奇迹出现了,师父给我清理身体,全身都疼,几天后我便脱胎换骨,真正感觉到无病一身轻的滋味。

此后我很耐心的教丈夫炼功,丈夫坐不稳,只能靠在椅子边,随着我不断的教,神奇的是丈夫竟然能够跟着做起动作来。我高兴地对丈夫说:“我们真是跟神佛有缘啊!”丈夫高兴的笑了起来。几天后,丈夫就能走路和我一起去炼功点炼功了。左邻右舍都赞叹说这法轮功也太神奇了,一个半年不知道走路的人,一下子就会走路,人也健康了,真是不可思议啊。

可是好景不长,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早晨七、八点钟,警察到炼功点来阻挠我们炼功,丈夫吓得又站不起来了,从那以后,我和丈夫就停止了炼功,过了几个月,丈夫因病离世。那时因小孩还小,没工作,我也就放弃了修炼,还有人叫我去做礼拜,有人叫我去信什么,我也跟着去,走了很多弯路,结果还是无法解决自己的痛苦。二零零五年的一天,我带着外孙去公园玩,我坐在树下,有几个人在我耳边说:“师父还在等着你,不要放弃!”我一看没有人在我面前,我马上想到是不是师父没有放弃我,还要我回到修炼中去?回家后的当天,我就慢慢想起炼功动作,几天后师父又帮助我消业,我难受的大汗淋漓,浑身疼痛。之后我去找了炼功同修,重新请回《转法轮》宝书。我每周三、周五去学法,慢慢的书中的字可以认识很多,几年后《转法轮》这本天书我就能跟着读了。

二零一五年,我与同修起诉了江泽民,半年后,警察找到我家骚扰,问我是谁帮助写的诉状,我当时求师父救弟子,弟子一定不会出卖同修,后来警察没招了,放我回家,谢谢师父救我。有几次我去发真相资料被恶人举报,警察又来家中抄家,把我带去公安局非法审讯,要我放弃修炼法轮功,我没配合警察,我就听师父的话:“ 放下生死你就是神,放不下生死你就是人”(《美国法会讲法》〈纽约法会讲法〉)。我应该去救度这些可怜的生命,并求师父加持弟子。后来有几个警察没有那么恶了,说话态度也变了,让我回家。

我还有几次过生死关的经历。有一次,我从大汽车上摔下来不能动弹,头上摔了个洞,鲜血直流。在我昏死过去的那一刻,司机叫了救护车,我慢慢醒过来,我说我没事,不去医院,他们说救护车来了要路费,我给了他们80元钱后就回家了。我想炼功,可是动不了,我就求师父救我,几天后我全好了。我还遇到从楼梯上摔下来,摩托车撞我,从高楼上掉下一张板凳擦肩而过,我也都没事。

二零一六年,一位女同修过病业关,我每天都坚持去照顾同修,给同修送经文,真相资料。同修康复后,因住地远,让我别送了,可是师父说了,同修的事就是自己的事,不管多远多难我都一直坚持着,因为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

我要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无论碰到任何问题都找自己,修出善和慈悲心,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