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师的修炼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小雨


【正见网2020年09月23日】

我是一名小学教师,是在母亲同修的影响下,走上修炼这条返本归真之路的。

记着上初中的时候,母亲同修因病修炼了“法轮功”,治疗效果很神奇。于是,母亲也想让我走入修炼。平时周末或寒暑假,母亲炼功有时就会带上我,有时间母亲就会让我看《转法轮》,没想到发生在母亲身上的神奇事,也发生在我身上,我的右腿因冬天不穿棉裤,经常疼痛,学法后,那个冬天一点没疼,腿疼的病神奇的好了,这让我更加坚信这是一门好功法,一定要和母亲好好修炼。

九八年在中师读书时,母亲经常打电话督促我好好学法,可是九九年“七·二零”邪党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母亲因進京证实法被非法劳教三年,正在上学的我因此失去学法的环境。直到母亲回家,自己在工作的地方有了自己的房子,才从新走回修炼。

一,生活中的点滴小事

我和丈夫结婚十二年了,我和母亲同修一起修炼,他嘴上不说什么,但心里不愿意,就觉得现在修炼太危险了,现在这是啥社会,政府不让学,就别学了。开始他要表现出不愿意,我就用强硬的态度对待,随着深入学法,看同修的交流稿,我知道,自己只有按法的要求做好了,才能真正改变他的看法,既然悟到了,就要努力做好,从说话的语气,办事的方式,我都和他商量。不再和以前那样,认为自己对就不顾及他的感受。特别是今年我们新买的楼房,借了二十四万元贷款,得月月按时间还钱,凑巧的是婆家的房子和后墙被雨水冲坏了,得需要钱修整。丈夫就想拿我们准备还贷款的钱,给家里修房子。要是以前我是绝对不会同意的,可现在我想,我是修炼人,对谁都得好,于是很痛快就同意了。丈夫很感动,现在虽然没有彻底改变他,但他也知道了我们修炼的人是善良的,都是好人。

在今年的工作中,我班的成绩是全镇第一名,考核中应是优秀,可领导说:“给你优,也没啥用,等你有用时,成绩好的话,再给你。”要是一个常人,肯定不愿意,想办法找领导要,我想:“我是个修炼人,做事应为别人着想,按法来要求自己,不能和常人一样。”没因为这件事给领导找麻烦。

二,利用各种条件证实法

最初是发资料,我上班居住的附近是农村,到了晚上,便把准备好的小册子装好,因为自己胆子小,总是叫上丈夫和我一起去,小册子虽是发完了,但也暴露了自己的怕心。如今换了新的环境,每次都是母亲同修和我一起去发真相资料了,我决心把怕心彻底修去。

在平时的工作中,我接触最多的就是学生,看着孩子那一张张天真可爱的笑脸,怎能不救他们呢 ?我就利用空课给孩子们讲传统文化故事,教育他们按真、善、忍做个好孩子,把真相藏头诗:“真诚待人好,善念天知道,忍让天地宽,好人有好报”教给他们,让他们背下来。当学校要按上级要求,发污蔑大法的毒材料害家长和孩子时,毒材料就被我收下来,毁掉了,不能让家长和孩子受到毒害。和自己关系好的同事,我就找机会给他们讲真相,遇到一些不理解的,我真为他们惋惜,心里默默地期望他们有得救的机会。

平时的生活中,也抓住一些机会,讲真相,救人。但这远远做的不够,当我静下心来总结时,发现自己是如此漂浮和肤浅,还有许多执着心没去,比如妒忌心、不让人说的心、怕心、求名求利等各种执着心,这些都是我要修去的心。将这些不足找出来,曝光它,修掉它。我要时时以法为师,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破除负面思维,在有限的时间里,做好三件事:精進,再精進。我跟师父回家。

谢谢师父救度之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