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形势的变化 感悟师尊正法進程的安排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1月22日】

师尊在《转法轮》中讲:“人类的发展是高级生命在很高的层次中才能够控制的,按照发展规律在進行着”。从师尊讲的法理中,我理解到,今天世间的一切事情不管它多么复杂、古怪、扑朔迷离,看起来乱哄哄,千头万绪,感到自己无能为力,只能听之任之。其实一点也不乱,也不复杂,都是非常有序的。

按照师尊讲的法理,大法弟子是能够掌握事情的产生、发展及结果的,也知道自己在这种形势下该做什么。面对今天美国总统大选出现的这种荒诞局面,社会“精英”们的恶劣行为,一下子仿佛要把美国变成像中共邪党统治下的中国,让魔鬼去统治这个世界。这是红魔经过长时间渗透、布局掀起的作乱。其实也真的是宇宙正邪大战在人世间的表现,关系到人类的未来走向。这也是师尊正法到了这一步在人间所出现的一种状态。

通过学法我们知道师尊对正法作了久远的安排,虽然有旧势力的干扰破坏,但师父将计就计,一步步走到了今天。就近百年发生的几个事例来看,我们也可以感悟到神的一些巧妙安排。比如预言师尊将降生在一个相当于公鸡眼的地方,但当时的中国地图并不像一只公鸡,民国时期的中国地图像一片桑叶。二十世纪四十年代,中共让外蒙独立,使中国地图变成了一只公鸡形状。这当然是神的安排,一方面显出了神安排的师尊出生地的地理形状,同时也记载了中共出卖国土的罪行;又比如中共窃取政权后,安排了独立于大陆的香港(1997年后变成了一国两制)和台湾,变成了两岸三地。这种巧妙的安排,使得中共在它所统治的大陆内完全赤化,摧毁中国传统文化,全民被洗脑,被残害,中共可以为所欲为;另一方面又使台湾比较完整的保留了中华的精髓和中国传统文化;而香港这个地区又极其特殊,他既是世界自由贸易中心,成为中共约七成外汇進出的交易之地,其特殊的经济地位及人口结构又使他成为反共的前沿阵地,在历史的关键时刻将发挥极其重要的作用。现在这一切都已经完成了。

师尊在2019年5月17日的《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师父讲这些就是告诉大家,我们今天都走到最后一步了。我可以明确的跟你们讲,师父早期的安排就是今年结束迫害,(众热烈鼓掌)前后二十年。”师尊这次讲法后不久,个人感觉天象马上起了变化。不到一个月,6月9日,香港突然爆发103万人天灭中共的游行。一个星期以后,6月16日,200万人又走上街头。以后中共指挥香港恶势力对香港抗争者不断加大镇压,而香港人绝不屈服,镇压和反抗步步升级,使全世界逐步看清中共的邪恶。

如果说美国在川普总统领导下,从贸易战开始,逐步扩大到知识产权等其它领域,在政治、经济、军事、科技、文化等各个领域中升级了对中共的对抗,美国对中共认识也渐渐加深,但对中共的本质认识并不到位。中共对香港善良人的野蛮镇压,使美国進一步认识了中共为了保自己的政权,不惜牺牲香港这个聚宝盆,下决心要灭绝所有的香港人求民主自由的心,不惜灭掉所有它认为对它有威胁的人,其所作所为都十分邪恶。在这样的情况下,美国为了保护善良的香港人民和主持人间正义,也不惜牺牲自己的利益,推出对抗中共的香港法,对中共开始了各方面制裁。全世界许多国家从中共野蛮镇压香港的恶行中也对中共有了一些认识,也表明了自己的态度,相应的采取了一些措施。

更進一步对中共的认识,是中共国内出现武汉肺炎并成功的把它送到全世界,使全世界一下子陷入险境,生命处于危险之中,正常生活无法進行。这是中共向全世界各国和全世界人民不宣而战。

此后一系列丑恶表演,使全世界更多人看清了中共的真实面目。美国以川普为首的政府开始区分中国和中共。明确表示:中共不等于中国,中共代表14亿中国人是最大的谎言,中共是制造全世界一切麻烦的根源,构成对全世界空前的威胁,必须除掉它世界才有安全。现在進一步强调信仰自由,保护宗教信仰,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要调查中共活摘器官等中共反人类的罪行,等等。把中共列为真正的最大敌人,组织全世界参与灭掉中共这个宇宙中最邪恶的势力。短短的几年,川普领导美国方方面面都取得了极大的成功,打击了共产主义在全球的势力。其实这也是天灭中共進程的表现。

共产邪灵对美国长期的渗透,使得美国几乎被魔鬼统治了。被共产邪灵控制的左派政治精英、主流媒体、大财团、高科技集团和许多有势力的公司、团体,还有许多得到过中共红魔好处的人,在美国大搞社会主义那一套,用共产党那一套阴谋诡计,一直反川普,做邪恶的事情。在这次选举中,他们拼死一搏也要取胜2020美国总统选举。所以从选票一开始就舞弊,发动选举政变,妄图夺取总统宝座,把美国变成邪恶的社会主义。现在事情正在胶结中,那些左派们的如意算盘能实现吗?实现不了!师尊在《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我一直在讲一个问题,我说人类是神在控制,神说了算。”川普是神选定的人,兑现着神的安排。自古道:“邪不胜正。”

历史走到了今天,所有邪恶势力都充分的表演,正邪对立,队伍分明,这不是一件大好事吗?相信绝大多数的美国人都有善念良知,能够分清善恶,最终会弃恶,选择善良的。每个人都得在这历史关键时刻、在这大是大非面前选择自己的未来。将来的大净化也会根据世人在正邪之间的表现進行选择的,每个人都要珍惜这个机缘,选择好自己的未来。天灭中共正在加速進行中。而且中共肺炎也在以更快的速度、更大的规模在全世界发展着,只有信神的人才会被神眷顾、被神保护,才会有美好的未来。

2020美国总统选举牵动全世界每一个人的心,因为他关系到全球人类未来命运的走向。这是真正的一场正邪大战,是宇宙正邪大战在人间的表现,神界和巫界都参与了。作为大法弟子是走在神路上的人,是神的使者,应该主动的参与進来,各尽所能,运用师尊赋予的能力和神通销毁一切邪恶,迎接法正人间的到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