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零”迫害好人 难逃现世恶报

隋志


【正见网2020年11月17日】

明慧网近日报导,二零二零年五月,河北省平山县首任“六一零办公室”主任薛青更罹患肠淋巴瘤,手术后遗症肠粘连,最后在痛苦不堪中死去。

臭名昭著的“六一零办公室”简称“六一零”,成立于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是江泽民为了系统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凌驾于法律之上的非法机构。“六一零”针对法轮功学员施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让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伤、致残、致死。仅今年上半年,至少5,484名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迫害,其中39人离世、132人被判刑、5,313人被抓捕骚扰,“六一零”对于这些冤错假案,负有不容推卸的主要责任。

中国各省、市、县都设有专门的“六一零办公室”分支机构,乡、镇以下都有专职成员,甚至一些企、事业单位也设有“六一零”小组。“六一零”操控各地的国保警察,对法轮功学员随意拘禁、绑架、勒索与抢夺财产,劫持在监狱、劳教所、洗脑班、看守所、戒毒所与精神病院等场所酷刑迫害、逼迫“转化”,是具体执行、实施迫害的特定机构与恐怖组织。

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报告指出,“六一零办公室”维持着非正式的“通过再教育转化”设施网络,专用于改变法轮功学员的信仰,戕害学员的身体与心理,迫使他们放弃修炼法轮功。《华盛顿邮报》报导,二零零一年起,中共中央“六一零办公室”下令“所有居委会、国家机构和公司”使用改造设施,没有法轮功学员可以幸免,包括学生和老人。

由于“六一零”恶名昭彰,二零零三年中共把“六一零办公室”改为“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外谎称“六一零办公室”已经被“撤销”。实际上直到现在,所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指令,都是由各级“六一零”系统直接指挥、操控公、检、法、司与各级政府机构而实施。

善恶必报是亘古不变的天理,“六一零”一向被人们称为“死亡职业”,全中国至少已有上万例“六一零”恶报事件被报导登载。薛青更任职“六一零”头目期间,正是各乡镇按照中共中央“六一零”下令对于上访的法轮功学员大肆抓捕、拘押、毒打、酷刑与罚款严重时期。薛青更自从坐上这个“死亡职位”之后,日无安宁。在县医院当医生的妻子康随竹莫名其妙的当了电梯工;次子薛振华摔断了腿,又出了车祸;二零零一年四月长子薛国华无端被人在腹部与胳膊连捅数刀,可谓祸不单行,灾祸连连。薛青更的恶报殃及家庭成员,其来有自。

据不完全统计,薛青更任职“六一零”期间,被非法判刑者一人(赵建梅);被非法劳教两人(马素平、李静丽);被开除公职者三人(安三庆、康瑞竹、王树全),被迫流离失所者五人(安三庆、封强、崔鸿志、封同书、李桃妮)。

原下槐镇人大主席、法轮功学员崔鸿俊,依法进京上访,薛青更从一九九九年六月一日起停发崔鸿俊全部工资。现已七十七岁高龄的崔鸿俊只因信仰“真善忍”,从彼时至今遭扣发二十一年多工资,累计几十万元,被中共迫害的身无分文。

不仅薛青更遭恶报罹患肠癌,河北省深州市“六一零”主任苏少杰去年也患直肠癌,他做了手术后,又染严重糖尿病,已经不能上班。识者咸认,苏少杰厄运缠身,是他积极迫害法轮功的现世报应。

长年以来,深州市一直是河北省遭受迫害最严重的县市之一,这和苏少杰积极执行江氏的迫害政策有直接关系。据明慧网统计,迄今深州市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有38人;被非法判刑30人,最高刑期十五年;被非法劳教145人;遭警察绑架1991人次;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128人次;被公安骚扰7835人次;被迫流离失所28人;去北京上访失踪者2人;遭中共抢劫、勒索或罚款二百三十多万元。

十多年来,法轮功学员不断给苏少杰写、寄真相信函无数,海外学员多次给他打电话劝善,还有学员当面向他讲真相。苏少杰一意孤行、拒不听劝,甚至恐吓:“你再说,我就给公安局打电话,把你关起来”。苏少杰还多次干扰法院办案,要求公检法人员必须按照“六一零”的旨意判决,将无辜的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

还有许多斑斑可考的实例,震慑人心,足堪炯戒。吉林省洮南市前“六一零”头目刘金伟,一直紧随江氏集团,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先后有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其劳教、判刑。由于他作恶多端,染患淋巴癌,于二零零五年八月死亡;张家口市政法委副书记兼“六一零”、稳定办副主任杨国平,是迫害法轮功责任人之一。二零零四年底,杨国平被车撞死。

“湛湛青天不可欺,未曾举意已先知。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中共残酷迫害修炼佛法的法轮功学员,罄竹难书,天理不容。正义也许迟到,但绝不会缺席。所有曾经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办公室”与中共公检法各级人员,应速悬崖勒马、停止协同迫害,才能稍弥罪愆,保留一线生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