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中传来的真相

如一


【正见网2020年11月10日】

人在世间做了坏事有恶报,恶报的形式有现世报应与地狱报应。现世报应人都看的见,只要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很容易看出前后的因果关系。地狱报应不体现在这个空间,在老百姓口中说的阴间里显现,为了增强世人行善积德的信心,叫人相信地狱报应的存在,神佛会安排一些特殊的方式叫世人知道,这一点,传统文化故事中有很多,如灵魂附体,梦中所见等。

古今一理,地狱报应在今天同样会显现在人间,这是中共无神论想掩盖都掩盖不了的事实。笔者从明慧网、正见网选编了一些这样的文章,可以让读者更清晰的看到从地狱中传来的真相是什么,身处末劫时代的人应如何选择。

大学生亡灵的警告

山东省沂水县高桥镇综治办的一位二十七岁的大学生叫于长亮。主要工作是分管监视该镇法轮功学员的行踪,在试用期间,他对迫害法轮功非常卖力。

2006年清明节前,于长亮去沭水一带监视法轮功学员后,喝酒,骑摩托车撞到路边上,当场死亡。

过了二十多天,镇武装部长张永新带领综治办的人去绑架法轮功学员何茂芬。张永新回到家后,见妻子老潘用于长亮的声音说:“我是于长亮,这些日子一直在这里转悠,回不了家了,你去把罗书记、窦镇长,综治办主任王少波叫来。”

张永新把镇里的这些人找来了。由于王少波没有来,于长亮自己闭着眼睛拿起手机打电话把王少波叫来了,在场的人都吓得心惊胆颤,因为老潘不识字也不会用手机。

于长亮对他们说:我给你们说三个事:你们这些年也没干点好事,尽整好人,你们再不悔改,就全完了!连我也完了!第二件事,教委院子老椿树上去了一个妖精,将来镇里当官的都得吃它的亏。第三,你们得快送我回家,要不我叫俺娘来闹你们。

在这期间罗书记出去找来一个驱鬼的神汉来驱赶于长亮的鬼魂,于长亮对神汉说:“看你五十多岁痨病咳嗽的,还不够我一拳打的,你爱上哪里玩就哪里玩。” 吓得神汉灰溜溜的走了。

闹腾了近一夜后,由书记罗某等一行八九个人用救护车把于长亮送回四十里地的家中,大家都不认识路,由老潘一路指挥车辆左拐右拐的到家了。到家后于长亮跟他三叔开玩笑说没给他娶媳妇,要吃煮熟的鸡蛋,还给家里人嘱咐了一些其它的家事。

大家才载着老潘把车开到了于长亮的坟地,于长亮继续借老潘的嘴说:“罗书记呀,我不能让你们白来!下阵小雨送送你吧!”接着天就下了十多分钟的小雨。在场的人无不头皮发麻,一个个目瞪口呆。他们又听见老潘说:“走了,走了。”只见老潘趴在于长亮的坟上。

过了一会儿,老潘才苏醒过来,问她,她什么也不知道。她的老公张永新说:“我算是服了。”他们第二天就把教委院子里那棵老椿树刨了。

于长亮本是一个宽厚善良的孩子,母子相依为命,好不容易上了大学。没想到在不知不觉中找了一个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工作,使他今天遭到恶报。

朱宪福与罗京的地狱报应

黑龙江省五常市政法委副书记朱宪福,九九年江泽民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担任五常市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邪恶组织)办公室主任,直接操控指使多人勒索法轮功学员家属钱财,并密谋迫害法轮功学员。多行不义终遭天谴,于2017年12月20日,患肺癌病亡,卒年67岁。

我(作者)用功能看到朱宪福被两名身穿黑色古代官服的冥府鬼使,用铁链锁住颈部从家中带走,朱宪福的魂魄离开肉身时,还回头看了一下他的家人,脸上满是忧伤和留恋。他战战兢兢的问阴差:“我们去哪?”鬼使怒目道:“无须多言,到时便知。”另一个鬼使道:“早知如此何必当初,你生前作恶多端,诽谤佛法,残害修炼人,奸淫妇女,怕你是入了地狱,再无出日,何必在此多言聒噪。”朱宪福被押至阎王殿前,此时他的记忆全部打开,前生的所作所为全部展现在眼前,本为得法投胎人世,却在有人身时干尽乱法坏事,此时他内心懊悔之意不胜言表,却也为时已晚。

阎王审核生前善恶簿后,大怒道:“将此破坏佛法的烂鬼打入第十八层地狱等待审处。”阎王怒视朱宪福被押走。心中默念:“死鬼囚”!!!

在地狱中我还见到一个熟悉的面孔,这个人生前是央视主持新闻节目的男主播(编者注:罗京)。他在死去的这些年,已经承受了地狱所有的一千八百种酷刑三遍之多,此时正被两个牛头马面的鬼使押往无生之门。他的眼中充满了恐惧,身上每个细胞都在颤抖,为他未来永无止尽的痛苦命运而哀愁。

特从地狱来人间报信的法官

新疆农八师石河子市中级法院的苏倩,经手过好多迫害法轮功的案子。在办案中,抵挡不了金钱的诱惑,贪污了很多昧良心的钱。她的母亲、好友都劝她别贪了,会有报应的。她根本不信,反而说:“我就愿意做坏人,当好人累、苦、被人欺负。我有钱花多好,想买什么就买什么,你们买楼房、旅游的钱都包在我身上了。当好人有吗?我知道这样做不好,可抵挡不了钱,我把好人送进去,把坏人放出来或判轻一点,也是为了钱!”

2007年6月初,苏倩刚从外地出差回来,就发现经常流鼻血,刷牙也出血,去医院一查是血癌晚期,要立即住院。在医院里,同事、好友经常看她,劝她退党。她不退,说中共给她这么多钱,每月工薪近三千元,不退!死了一了百了。

人们常说:人之将死,其言也善。这苏倩死前还真的良心发现,她把自己贪污所剩下的三十万元折子交给好友,说以前做了一些坏事,没干一件好事,把钱捐出来做些好事,捐给上不起学,或受洪灾的人吧,以减轻自己的罪过。她还嘱咐同事把自己以前办过的案子翻出来,把坏人再送进去!后来她的好友和同事在她死亡后,帮苏倩完成了心愿,将这笔赃款捐给了灾区。

6月12日早上九点,医院诊断苏倩死亡。当时已无任何生命体征,瞳孔放大,医院的三个医生都在死亡单子上签了字。随后把尸体推进太平间,因为冷库满了,暂停一天。

也许是她临死前的善心使上苍又给她一次机会,在6月13日半夜两点左右,苏倩在太平间里突然活了过来,并拉住值班人说:“你怎么不救我呀?”当天值班的是个小伙子,吓得直说:“你是人是鬼?”苏倩说:“我是人,要不怎么跟你说话呀!”

虽然这样,小伙子还是被吓得蹿了出去,再也不敢进太平间了。几个小时后才缓过神来,六点钟,小伙子打电话叫医生来看一下。当时把医生也吓坏了,过来一看瞳孔正常,深感奇怪。医生虽说是奇迹,但还是说要观察,不能送进病房,怕吓着别的病人。好友、同事和市法院的人也都叫来了,法院的人还说追悼会都准备好了,死而复生,这样的事只有电影电视上才会出现,居然发生在自己身边了。

苏倩醒来后,说她在地狱里见到阎王了,真有,还见到了出车祸死去的丈夫柳勇和法官高番。柳勇也在市法院工作,曾接手非法判决法轮功的案子,在一次车祸中丧生。而高番在接手迫害法轮功的案子后,于二零零七年农历新年后暴死,也是死于癌症。那时,对于苏倩来说,就包括她丈夫的死,她也根本不相信什么报应不报应。活过来后的苏倩继续说:都在底下受刑呢!血到处都是,惨叫不已,好吓人!

她说,丈夫柳勇问她,你怎么来了?高法官也这样问她,并告诉她:他们是接了迫害法轮功的案子才落到如今这个地步。自作孽不可活。悔不该不听同事好友的劝告,后悔死了,底下太苦了,太可怕了,绑得跟粽子似的,惨啊!进了地狱的苏倩这才真正相信了他们的真正死因:原来这都是报应啊。

在地狱,苏倩跪在阎王面前。阎王把她贪污的事一五一十地念了出来,连年月日都有。苏倩还说,阎王连她好友和身边同事的名字,以及她干的所有坏事都清清楚楚。甚至连好友劝她退党的事都说出来了,并告诉她迫害过好人和对法轮功犯过罪的人死后全都到这里报到。

苏倩跪在那哪敢回话!阎王刚开始训斥她,后来态度好多了,和蔼地告诉她:你怎么不退党啊?她无言以对。她后来问阎王,你每天办这么多案子不累吗?阎王说和你们不一样,不累!就是操心你们,别再干坏事了,退党吧!凡是迫害过法轮功的人以及没有三退(退党、退团、退队)的,全部下地狱!一个都跑不了!你先回去做些好事吧。

后来就发生了前面的那一幕,她活过来了。重新活过来的苏倩第一件事就说要退党,并告诉法院的人让大家也退党,并且说真有地狱和阎王,别再接迫害法轮功的案子了!谁接谁死!苏倩还给好友、同事描述阎王的形象,说阎王穿的是古代的官服,红色的,戴黑乌纱帽,有点像电视里包公那个年代的衣服,一米七几的个子,还留着胡子,旁边的书记官她都见过了。市法院的人都说苏倩给他们上了一课。

过了一天多,6月14日下午五点左右,苏倩在太平间的床上睡过去了,再也没醒来,这回真的死了。追悼会如期举行。

苏倩死后,好友给她烧纸,夜里她托梦给好友,说她收到寄给她的钱了,来谢谢好友,因为想念好友,所以来看一看,以后不会再来缠他了。

其实这样的事,尽管实实在在地发生了,可有的人就是不信,包括和苏倩熟悉的人。苏倩有个同事叫吴军。同年同月,也就是2007年6月,他接受了迫害法轮功的案子。他的好友同事都劝他别干,苏倩不是刚用自身的经历说过有报应、干了要下地狱的话吗?可是吴军一直到死都不听劝。吴军死的前一天还对同事说:“晚上睡觉,苏倩在梦中劝告他,别干坏事。她的丈夫和高番法官就是例子。”就是这样,吴军还是听不进去。第二天早上在办公室一头栽倒,送到医院抢救,于次日暴死。他死的时间是2007年6月24日,与苏倩仅相差十天。后来他的妻子梦到过吴军,说是求妻子救他,他太痛苦了。

过世儿子托语父亲 河北官员大受震动

原河北赞皇县纪检委常委滑海英坐镇城关镇卖力迫害法轮功。大法弟子丁刚子生前在城关镇修自行车,为人正直深受赞誉,只因不放弃修炼“真善忍”,被绑架进县看守所,经受了戴背铐、上脚镣、电棍电等酷刑折磨,还不让吃饱饭。丁刚子绝食抗议,狱卒指使犯人狠毒地打他。丁刚子于2001年6月11日被迫害致死。当天中午狂风席卷赞皇县大地,刽子手们心惊胆战,买鞭炮放了一中午,借此壮胆。

 善恶有报,迫害善良殃及家人。2002年2月10日(农历除夕),滑海英之长子滑恒骑摩托车外出因车祸暴死,死后灵魂附于其三姑身上,借其三姑之口当众痛斥其父迫害法轮功,正告其父悬崖勒马,弃恶行善。当时滑海英沉默不语,被附体的滑恒三姑见其父未吱声又拽住其脖领拼命地摇晃着,反复大声呼喊:“爸爸,你以后不要干涉法轮功!”滑海英不得已,点头应允。滑恒这才离体而去。

滑海英之子借体留遗言,正告其父善待法轮功,此事目击者甚众,消息不胫而走,轰动四方,在该县引起了强烈震撼。事后滑海英果真放下屠刀,不再参与迫害法轮功之事,而赞皇县一些明智的官员也有所醒悟,以各种方式应付上面。此事被法轮功明慧网披露后,河北省高官又惊又怕,派专人前去调查,扬言非要弄个水落石出。当事人滑海英顶着巨大压力,将事实一一合盘托出,最后还提出要辞职转行。派去调查的省内高官半信半疑,又到当地百姓中明查暗访,结果都与明慧网报道的相一致。前来调查的官员被真真切切的实情所震惊,回去后如实向上汇报,河北省内凡了解此事的官员大受震动,不愿配合“610”继续镇压法轮功。

地狱中跪着受刑

曾有法轮功学员做了一个梦,梦里,一个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警察跪在油锅旁嚎啕大哭:“刚刚被锯了身子,现在又要下油锅,我不该迫害法轮功呀,但我们只是执行命令,我们也是受害者啊!”那油锅里的油冒着灼人的热气,警察赤裸着上身,被五花大绑。身上血肉模糊,不停地滴着血。

四川米易县撒莲镇二大队农民曾国献,才四十多岁。曾国献因受中共恶党宣传的毒害而敌视法轮功,侮辱谩骂法轮功师父,烧毁法轮功书籍。2000年5月12日,夜宵时曾国献吃了一大碗面条,身体没有不适的感觉。可是5月13日凌晨四点左右曾国献却暴死在家中。

曾国献死的当天晚上就托梦给他的妹夫:在地狱中受到酷刑的曾国献跪在他妹夫面前,痛悔不该敌视法轮大法、不该出手殴打法轮功学员。

从地狱中传来的真相就是迫害法轮功要遭受很大的恶报,打入无生之门,生命彻底的销毁,后悔也来不及。这也是中共迫害法轮功背后的真实目的。

曾有一篇传统文化故事告诫世人:忏悔须在活着的时候才有用,一旦失去人身,后悔也没有用了。一个书生不相信世上有鬼的存在,但他听人说鬼在晚间出现,就在天黑的时候,带着书僮与酒来到坟前,请鬼现身一块喝酒,同时把一碗酒洒向四周。一会儿真的看到了十几个鬼魂,趴在地上喝酒,一副陶醉的样子。最后,鬼们走时,一个鬼送了他一句话:忏悔须在活着的时候才有用……言外之意,有了人身在无知时做错事,甚至是大坏事,但是趁着还有人身在,明白真相,还有赎罪的机会。

这个理中共邪灵也明白,所以中共不断的变换着谎言害人,绑架人继续参与迫害法轮功。法轮功真相给了众生一次从新选择未来的机缘。珍惜法轮功真相,就是珍惜自己生命的未来。认清中共魔鬼本质,作出选择,善待法轮功学员,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广传真相救人,不仅能将功赎罪,避免已经被中共拖入恶报的命运,还会得到意想不到的生命未来。这不是人求来的,是人在大是大非面前的选择,神佛赐予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