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山东省恶人遭报看迫害法轮功的悲惨下场

石铭


【正见网2020年08月18日】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山东省是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地区之一,然而追随中共江氏集团参与迫害而遭恶报的人数也是最多的省份之一。据明慧网一九九九年七月至二零二零年七月这二十一年报道的资料的不完全统计,山东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各类人员,共有2289人遭到不同程度的恶报。其中有370人因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殃及到512人遭恶报。

遭恶报的2289人,按其所在部门,大致分为八类,第一类,党政官员遭恶报人数最多,有566人,占总数的25%,其中有102人作恶殃及到145个家人;第二类,公检法人员482人,其中66人殃及94人;第三类,基层人员481人遭恶报;第四类,企事业单位252人;第五类,“610”211人;第六类,宣传教育134人;第七类,教育、劳教所100人;第八类,政法委63人。

按照遭恶报的人数多少排序,第一类,死亡919人,占40%;第二类,重病、癌症431人,占20%;第三类,伤残342人;第四类,遭精神折磨269人;第五类,被查处245人;第六类,遭经济损失48人;第七类,自杀35人。

因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的上层官员:前任山东省政法委书记王仁元在任期间,身患癌症死亡;现任政法委书记、省委常委才利民,近期被免职(未满六十岁)。省公安厅厅长徐珠宝年前刚被提拔为副省长兼公安厅厅长,即被查出胃癌,已做手术;前任分管“610办公室”的副厅长秦黎,二年前,刚退休,即被查出肺癌。董宗方,省610办公室头目,被海外起诉。郭永其,省“六一零”负责人,殃及独子车祸死亡而遭精神折磨。李玉妹,省副省长省610主要负责人,殃及其弟车祸死亡而遭精神折磨。万国忠,原公安厅副厅长兼青岛市公安局局长,在“双规”期间自杀死亡。徐珠宝,省公安厅厅长年前刚被提拔为副省长兼公安厅厅长,患胃癌。

山东省副省长蔡秋芳追随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大法及法轮功学员。由于积极反对法轮功,二零零一年二月,蔡秋芳一跃升为副省长,负责文教管理。在蔡当政的四年多时间里,山东省有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长期监控,电话监听,洗脑,劳教,坐狱等各种迫害,受尽非人的折磨。 蔡在二零零四年患肝癌,但蔡不知这是谤佛法的报应,继续行恶,于二零零五年九月十七日死亡,时年四十九岁。

杜世成:中共山东省委副书记,青岛市委书记,卖力迫害法轮功,遭恶报,2008年2月,被判处无期徒刑

山东省济南市劳教所政委郭祥民,男,54岁,他在任职期间,曾按上级指示,组建了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济南市法制培训中心”。其人在工作期间阳奉阴违,依仗权势索贿受贿,在济南劳教所玩弄女性,道德败坏至极。在2006年12月底,同警察就餐时,于众目睽睽之下,突然倒地死亡。

牛庆芳,女,山东省监狱管理局副政委。自99年迫害大法以来,作恶无数,不听劝告,已遭恶报,患了乳腺癌。但其人继续跟恶党走。2006年5月底6月初又遭恶报,其车在经十路下高架桥时,为躲前方驶来的车辆,发生车祸。车体在失去平衡的情况下,连翻几个跟头,司机却安然无恙,但牛庆芳已高位截瘫。

在此举几个来自山东省中共基层官员的现世恶报案例;1、山东省荣成石岛公安分局局长姜孔臣,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听信邪党谎言,紧跟江氏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派人跟踪,监视,绑架法轮功学员,并在石岛宾馆办洗脑班,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天安门自焚”伪案播出后,姜孔臣将石岛的法轮功学员骗到公安局,强迫观看中央电视台造假的录像片,并当场拿着法轮功学员给其写的劝善信说:“你们还写信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我看我比你们谁都活的硬棒。”

然而,话出不久,在单位组织的体检中,查出姜孔臣患肝癌晚期,姜孔臣四处治疗不愈,在痛苦的折磨中于二零零一年春死去。

姜孔臣迫害法轮功学员,作恶造业,殃及家人,妻子于二零一一年初,也死于癌症。

2、李强,41岁,山东青岛市金口路派出所警察。曾追随恶党迫害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为挽救他,给他讲真相,他不听,于二零零六年九月二十六日前后,又非法抓捕了几名法轮功学员,当晚猝死。

3、潍北监狱五监区原教育股长刘传东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人。山东莱州市电视台记者、主持人、法轮功学员李光因不放弃修炼,刘传东从心里恨他,经常将李光叫出去电击摧残……可以说,法轮功学员李光被迫害致死与刘传东有直接关系。

二零零五年五月二十二日傍晚,下着小雨,刘传东从家里骑摩托车到监狱值班。当他行至潍北监狱医院门口时,空中突然亮起一个闪电,与此同时,骑着摩托车、没戴头盔的刘传东一头撞在了监狱私设的路障上,当即不省人事。

当抬到医院时,发现刘某的一半脸被撞烂了,鼻子找不着了,脑浆都撞出来了,其状惨不忍睹。当转到潍坊人民医院时,只有心跳,没有呼吸,五天后,于五月二十七日死亡。了解内情的人都知道刘传东是遭恶报了。

4、山东省临沭县科协主任高明在任职期间,为捞取政治资本,积极追随共产恶党,用公款购买制作多幅污蔑大法的悬挂图,用来迫害法轮功学员和迷惑欺骗不明真相的民众。

二零零一年在北山民兵训练基地举办邪恶的洗脑班,强迫帮教人员和法轮功学员观看认同污蔑大法的内容,并逼迫法轮功学员写心得体会;同年夏天,又在县府大礼堂悬挂,强迫大法学员所在单位领导和学员观看;以后,经常在所谓的敏感日,将污蔑大法的图悬挂在广场,致使许多世人因谎言被迷惑、受欺骗而成为受害者;更为恶毒的是经常把这些图放到学校里,毒害了许多天真单纯的无辜学生。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高明在二零零六年查出得了癌病,黄历新年期间,人已瘦的皮包骨头,但肚子却胀的特别大,肚子里的水如不抽出来,就疼痛难忍,抽出来就会加快死亡速度。在人们合家团圆之际,高明却在痛苦中死去。

5、颜波,原来是胶州市广电局记者,后来调到宣传部新闻报导科当记者,后提为科长。他跟随“610”(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编写污蔑大法的文章,时隔不久,突患肺癌,而立之年就死去。

6、邹积会,55岁,在任荣成教育局局长期间,正是中共打压法轮功时期,他一直积极主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零零年初,曾制定系列惩罚政策,恐吓本市修炼法轮功的教师,逼迫放弃修炼,并行文下发到各学校,采取牵连手段,向各学校校长施压,严控炼功与上访过的教师。

任职期内,邹积会让一位上访过的女教师停职、落聘,并扣发工资,又送去洗脑班洗脑,将一名男教师送去劳教,还多次下令在全市范围内发动全体师生搞“揭批”、签名活动,诽谤师父,诬蔑大法,毒害学生,致使荣成高考成绩每况愈下,学生也频发意外事故。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初,邹积会患胰腺癌死亡,做了中共邪党的殉葬品。

7、山东胜利油田仙河社区原党办主任王荣,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以来,多次参与迫害法轮大法和法轮功学员,先后将仙河社区的几十名法轮功学员分别送进看守所、劳教所和洗脑班进行迫害。就在今年夏季,调任仙河社区镇东物业管理公司之前还利用职权停止车队司机、法轮功学员陈淑珍的工作,并非法送往油田洗脑班进行迫害。在此期间,曾有人写信告诉他,这样做会遭报应的,他根本不相信。

二零零四年十月五日,他开车去接由北京旅游回来的亲戚,在回仙河镇的高速公路上,出车祸,车上五人中,他表哥当场死亡,他和他表嫂身受重伤,住在医院里,他姨父和姨母也都受伤。

8、王绪功,五十多岁,昌邑岞山镇留戈庄村人,党员,在本村主管清扫街道路障。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他成为江泽民邪恶流氓集团的帮凶,又专管撕毁法轮功真相标语、条幅等。后经过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他的同行已醒悟,对他说:“咱不干这伤天害理的事了,别遭到报应。”然而,王绪功不听劝说,反而说:“我就不信,我就叫他报应报应,我看看。”结果事隔三月,原本身体健康的王绪功,死于肝癌,遭到了现世现报。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上天在看着人类的一切,山东省恶人们的可悲下场在验证着宇宙的天理,不由人不信!

山东省一直是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重点地区,几任山东省的主要负责人都是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帮凶,所以山东省对法轮功的迫害一直特别邪恶。吴官正、张高丽等主政山东省期间,也是对法轮功迫害最邪恶的时期。从《首批被“追查国际”发出追查通告的中共官员一览表》中显示,当时主政山东的吴官正(原省委书记),张高丽(省委书记),吴爱英(省委副书记,后任省政协主席),高新亭(省政法委书记),尹忠显(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国家森(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修智(省委副书记),陈建国(原省委副书记,后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光林(省委常委),刘玉祥(2001-2002年省“610”主任)等人,都被列入追查通告的范围。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一九年中共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6109人。其中山东省665人,排名第二。非法骚扰法轮功学员3582人,其中山东省508人,排名第二。非法判刑789人,其中山东省112人,排名第一。被迫害致死96名法轮功学员,其中山东省16人,排名第一。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二零二零年上半年2654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其中山东省293人,排名第二。二零二零年上半年2659名法轮功学员遭骚扰迫害,山东省326人,排名第二。

截至2016年1月18日明慧资料馆数据统计显示,山东省经明慧网报道的迫害法轮功案例共计10663例,直接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人数11592人,其中被迫害致死378人。”

从这些数据显示我们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一年来,山东省的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程度可想而知。而在邪恶的迫害中,中共的大小官员也注定了自己可悲的下场,成为中共的陪葬品。

法轮大法是一部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高德大法,却被中共极度打压迫害。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一年来,近亿法轮功学员长期被污蔑、监控,数百万学员被非法绑架、关押、劳教、判刑及关洗脑班,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数百万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山东省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的事实为人类清算中共提供了有力确凿的证据,山东省恶人遭报的案例也为曾经(或正在参与迫害)的所有人们提供了一个令人深刻反省的反面教材。

人作恶都得偿还,这是天理!奉劝那些至今追随中共作恶的人早日醒悟,认清中共,停止迫害,善待好人,将功赎罪,不要再做中共的陪葬品了,为自己及家人选择一个平安的结局和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