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警骚扰 只要用正念就能解体其背后的邪恶

湖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0月27日】

2020年10月14日,某镇派出所干警K、某镇副书记Z及居委会主任某某(女),要求与本县退休教师G (男,78岁)约谈。G说自己是合法公民,你们有什么事约谈?干警K说:法轮功是X教,国家定的,说你在外面发资料。

G说:X教是江泽民个人讲的,习近平、胡锦涛都没在哪个会上讲过,习近平还提出,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宪法上也讲信仰自由,众所周知江是大搞贪腐治国,农民摊派最重,上交任务最多,就是江泽民执政时期,全国农民义愤填膺,一提起江泽民个个都是咬牙切齿。江泽民镇压法轮功更是错上加错,你们还在继续执行江泽民的错误路线。法轮功的宗旨是真、善、忍。如果说真、善、忍都是邪的,那你说什么才是正的呢?难道象中共官员那样包二奶、贪腐成风才是正的吗?我原来是物理教师,偷电、偷水是能手,学法轮功后按真、善、忍三个字要求自己,立即把电表上的小窍门去掉了,使电表恢复正常运转,拒绝了学生家长送的红包,原来到外地开会巧立名目,多报发票,觉得公家的钱,有拿白不拿。学法轮功后一次去省城开会5天,仅报销95元差旅费,而别人报销上1000元。我第一次听到李洪志师父告诉我们宇宙中“不失者不得”的法理,得到不该得的东西,就会要失去德,而“德”又是最珍贵的东西,当官的现在还不知道这个理,要都知道了的话,就没人去贪了,因为都怕失去这个“德”。所以贪腐是害人害己。周永康、薄熙来等贪官就是深刻的教训。

说是上面要你们来的,上面的政策可能就不正,要不我国过去反右、文革等运动为什么要平反呢?如今中共的贪官比过去的地主富农强万倍还不止,大多数还逍遥法外呢!你们去管了吗?你们好坏不分,现在要求‘执法人员办案责任终身制’。再说我发资料是救人,人类面临大劫难,(我手里拿着刘伯温预言,五公经,弥勒佛像给他们讲大劫难,及挽救我们的唯有弥勒佛,要他们各自把握好自己的机遇。)创世主弥勒佛要我们尽量去多救世人,免遭淘汰,也包括你们,我今天也有意把这些告诉你们,否则我今天还不会与你们见面的。(看Z书记比较和善,待别人不注意时,我在Z耳边小声的说,给你起个化名叫Z顺天,把那党退了吧,Z只是微笑着,可能是很多人在场不好明显表态。)最后干警K说:我早就听说过你很坚定,我也改变不了你,是这样请你违心的与我们配合一下,往后怎么搞,那我不管(拿出一张表格纸准备往上面填写)。我说:这个我是不会配合你去造假,因为我是修真、善、忍的,得讲这个“真”。对方无可奈何,只好不了了之。所以只要正念足,就能解体干警背后的邪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