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资料接收到的第一念是否纯净很重要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3月13日】

看了交流文章《哈尔滨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的反思》后有个感触,就是资料点同修制作真相资料时的思想是他制作的资料接收到的第一念,这一念的纯洁与否,对这份资料救人的效果是有影响的。很多的时候比较忽视这个问题,说保证资料的制作质量的问题时,也都是讲的资料的表面质量,也就是资料的内容选择得当,排版主题突出结构布局合理,印刷干净精美等等,觉得这些都做到了就是高质量的资料,就能起到救人的作用。忽视了资料的内在质量,也就是资料的生命质量。

每一份资料都是有生命的,真相资料能救人不光是资料表面的文字、图片的作用,还包括这份资料本身的生命的作用。大法弟子在制作资料时展现的是纯净的救度众生的正念,那么这个正念同时就覆盖到了真相资料上,就赋予了这个生命救人的使命,那么这个生命的救人的力度就大,它就能主动的加持、引导它身体上的文字、图片对拿到这份资料的人发挥出应有的救人的作用。如果这个生命接收到的这个第一念不够纯净,那么可想而知这份资料救人的效果就有可能打折扣。

而且做资料的同修思想越纯净,也就是他的正念越强,那这一念在资料上持续的时间就越长。所以建议做资料的同修要时刻关注自己的一思一念,当发现自己的思想被干扰了,不纯净了的时候,最好赶快停下来归正自己,再忙也要停下来,不然带着受干扰的思想做出的资料发挥不了应有的救人效果,做了意义也有限。尤其是做真相资料期间有了色欲心的时候更应该立即停止工作。万恶淫为首,色欲心是人最污秽的思想,当这种思想念头出现时,对制作的真相资料的污染可能也是最大的。而旧势力又把修炼人的色欲心看的是最重的,最下死手迫害的,资料点因为这方面的问题被旧势力迫害的例子太多了。

所以,做资料的同修当发现自己心里惦记哪个异性了,愿意和哪个异性一起做资料或和哪个异性做资料心情好、心里舒服,愿意听哪个异性说话,愿意在哪个异性面前表现自己、显示自己、有意无意的暴露自己,欣赏哪个异性,喜欢看网页或微信中的两性关系的内容、图片、视频,喜欢网上聊天,喜欢和异性打闹、开玩笑,……等等这样的思想出现了,建议赶快停止制作真相资料工作,离开资料点。静下心来好好学法,多发正念解体旧势力安排、强加来的色欲心及背后的旧势力,向内找归正自己。归正不到位就决不再做资料,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决不上旧势力的当,决不让自己不好的思想念头加到真相资料上,从源头上确保真相资料的全部质量。这是对自己负责,对真相资料负责,对众生负责的大问题,应当引起重视。

个人一点修炼体悟,不符合法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