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人口普查你怕啥

大陆弟子


【正见网2020年10月25日】

我发现,大陆第七次人口普查开始后,部分同修怕心不亚于恶党“清零行动”,同修见面时,不少人都在议论这事:“你知道吗?名义上是人口普查,实际上是对大法弟子摸底,10月份是第一次摸底普查,11月6日开始正式普查,最后一次听说警察还要介入。”还有的同修说:“听说普查人员问的可细了:家里有什么财产也记下来,进屋后挨个屋看,快把师父法像放起来吧,别让他们拿走。”于是,有的同修去了外地;有的听到敲门也不吱声;有的说:“来我家了,倒是没咋样,不过临走时说:‘还有下次呢,警察要来的。’”于是,不少人心里没底,有点提心吊胆,不知下次啥样?警察来干啥?

初听这事时,我虽然不知普查的具体内容,但坚信一点:心不动,师父法像就放那,谁敢动师父?大法书也不藏,大风大浪都过来了,邪恶打压20多年了我都没倒下,人口普查就算是对大法弟子来的,能有多大份量?能搞出什么名堂来?我怕你啥?又过了几天,突然有人敲门,开门一看,是两个年轻女人,脖子上挂着牌,手里拿几张表,站在门外,也不进屋,客气的说:“我们是人口普查的,你家几口人?”我马上把户口本递给她们。她们问了一些家庭成员情况,很简单,几分钟就完了。我说:“还需要问什么?”她说:“没了。”我说:“不是三次吗?”她说:“如果第一次弄准了,第二次就不来了,打个电话核实一下就行了。”我说:“听说警察还要介入?”她说:“社区开会时说:如果哪户不配合,有阻力,警察是要来的,正常话警察来干啥?”这时,其中一个人去了楼上,我给另一个人讲大法真相,讲三退时,她说:“我啥也没入。”我一再告诉她:“你一定要记住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佛法是有威力的,大灾来时可化灾解难。”又给她个护身符。她一再说“谢谢”。

一个普查人口很简单的事,为什么有的同修那么怕呢?话传的离谱,自己吓唬自己,常人也不会这样呀?满天神咋看我们?这是大法弟子行为吗?修炼人有什么心,就说什么话,有什么观念,就有什么行为。感觉紧张的多是怕心重的同修,传上面那些话的人,多数是怕心重人说的,如果没有怕心的话,听到只是一乐。

这其中,有一部分同修是2015年诉江后,怕警察骚扰和绑架,来本地买房子或租房子的,怕别人知道,平时出入也小心翼翼,一有什么动静就紧张。其实,就是怕心没去干净,修炼不能向外看,得踏踏实实提高上来才行,不要有“过了风头”就安全的心,就算是你安全了,可怕心不去会成神吗?旧势力会放过你吗?邪恶骚扰也是积累大法弟子威德的机会,实践中我们体会到,正念越强越安全,人心越多,就越不安全,用人的小聪明东躲西藏只能是人,还容易招来迫害。如果你敢于面对一切,怕心就去的快,你就越高大,邪恶就越怕你。

对看到现象的一点浅悟,有不在法的地方,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