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做三梦被点化 提升境界多救人

大陆大法弟子 新宇


【正见网2020年10月11日】

(一)跳出人理 用高标准要求自己

10月5日清晨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有一个教室(又像工作单位办公室),还有六七分钟就是八点上课(上班)时间了。我急忙的往教室(办公室)走,遇见有个东北籍的同事,急忙地从教室(办公室)往外走,说是买去东北的火车票出公差,因他是东北人,可以顺便回老家看一下,心里自然很高兴的样子。

我走進办公室,就听领导(曾在我大学毕业时,当过我的毕业设计实习指导老师),以前工作单位的副局长站在教室(办公室)的第二排座位旁,面向教室(办公室)后面人,手里在整理观看同学们交上来的作业,一边对大家说:“新宇不能按时上班,本来我要派他去东北出差,他是不是经常迟到呀?”听老师在说我的坏话,我看了一下教室(办公室)墙上的钟表,心想:“现在才七点五十五分,还有五分钟才到点。我怎么就成了迟到了?”本想上前辩解,看到同事们用手指着钟表,又指了指我。意思是没到上班时间,告诉领导:“新宇已到办公室了”,提醒他不要说了。可老师(领导)没有抬头,一边翻着作业本,一边继续说:“他怎么还没到呀?太不像话了。”我听了心里不舒服,还是想解释,表白我已到了办公室了。我忽然想起我是个修炼人,遇事得忍,要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也就没有说话。这时我就梦醒了。

师尊讲:“在这个宇宙中还有个理:你是承受了很大的痛苦了,所以你自身的业力也要得到转化。因为你付出了,承受多大,转化多大,都变成德。炼功人不就要这个德吗?你不就两得了,业力还消下去了。他要不给你制造这样一个环境,你上哪去提高心性呢?你好我也好,一团和气坐那儿就长功,哪有那个事啊?正因为他给你制造了这样一个矛盾,产生了这样一个提高心性的机会,你从中能够提高自己的心性,你这个心性不就提高上来了?三得。你是个炼功人,你心性上来你功不就上来了吗?一举四得。你怎么不应该感谢人家?你心里真得好好谢谢人家的,确实是这样的。”(《转法轮》)

我醒了之后,就在想我刚才的梦,十分清晰,感到我只是想到了我是修炼人,没有上前辩解。没有达到淡然而忍,心里还是有些不满。离师尊对我的要求还有差距。

(二)忍的四个境界

这时我也不知是梦,还是清醒的在想,新的片段开始了:我在拍电视剧,我是个演员,拍我在受到委屈时,怎样体现出强忍(含泪而忍)、能忍、无怨言的忍、微笑的忍(发自内心的没有波澜,内心的平静)四个阶段的内心变化。因我以前按法的最低要求修炼:在家做个好人,在单位要做好本职工作。我在体会角色的内心世界,我分别的都体会到了。真实地感到了这个角色演的很到位。可又一想,这对不对呀,导演能通过吗?这时我又想问:“啥是标准呢?”又找不到人问。这时我想到:“真善忍就是衡量标准,就按这个演,导演保证能通过。”我心里有底了。这时,我自己定的三点十六分晨炼的铃声响了,我也梦醒了。谢谢师尊的点悟。

(三)讲清真相  多救人

我老家是在大陆北方的纯山区,村子里一百多户人家,有一半在一座大山脚下居住的。我上了大学,由于学习成绩好,分到了省城,并在省直机关工作。九七年我喜得大法后,分别向家乡父老乡亲、中学、小学的同学洪法;在工作单位我向同事、领导及各地市、县的同行们讲真相,再加上我用实际行动证实大法的美好,所干工作得到了上级和单位的认可,九九年江泽民迫害前,我本人基本上年年是先进,所领导的单位也是先进单位。江氏诬陷打压法轮功后,虽然我不担任领导职务了,可上级领导和同事们对法轮功和我是认可的,我利用出差坐火车,干项目机会,对新认识的人不断地讲清法轮功真相、被迫害真相,使很多有缘人办了“三退”。

五点,我做完一个半小时的动功后,今天没有炼静功,就开始写前面(一)、(二)部分的内容,发完早六点的正念后,我就小息一下,睡着了。梦见我在老家的村东头帮别人修房子顶部,回头一看村西部南边的高山上,有一片新开垦的黄土上铺了一层30平方米的白瓷砖,准备写广告词用。我看到白瓷砖边缘的黄土不断地往下滑落,觉得有危险到来,眼看着有十几户的住房被高山上滑坡的黄土所掩埋,我急忙从房上跳下来,赶紧地往老娘家里跑,看到我家(在村西部南、北头的结合部)房脊上也落上了黄土,但没被掩埋。我進院一看:我弟弟正搀服着我母亲在往外走。我说:不用走了,这边山体矮、坡度缓,不会滑坡的。我弟弟就准备把草帘子支起来,遮挡尘土進到屋里,还没支完草帘子,这时我就醒了。

我回忆了一下,村子的西北部,大部分是同姓族人,大部分听过我讲真相、办了“三退”。西南部的老乡,我回去在村里只见了很少的几个人,办三退的人几乎没有。师尊点悟我抓紧救度的更多的有缘人。

通过二十四年的修炼,我体会到了“学法得法的过程”, “转变观念的过程”、 “去执著心的过程”, “矛盾叠加后触及心灵提高心性的过程”,“经过了个人修炼、证实法修炼、救度众生修炼的过程”,“使我们从变异人、常人、好人、更好的人、更更好的人、变成觉者的过程”,我们很快就進入法正人间的过程了。我一定要在师尊用身体承受换来的救度众生和部分弟子修炼未达到圆满要求的宝贵时间里,做好“三件事”,交上让师尊满意的答卷,兑现誓约,尽量的少留遗憾。谢谢师尊的慈悲点化与救度。

不妥的地方请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