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坚持源自于良心上的选择会失去得救的机缘

初衷


【正见网2020年10月15日】

李德裕是唐朝大臣,武宗时任相国。他有时相信神佛,有时又不信。就是说,对自己有利时,他就信;对自己不利时,他就不信。在是否相信神佛的问题上,总是将信将疑,犹豫不决。

一天,李德裕召请一位和尚,询问自己的吉凶祸福。和尚讲:“请你结坛,供奉佛像,我坐坛三日后,才能告知。”李德裕照办了,三天之后,和尚说:“你的灾祸未了,应该去南方万里之外以避祸。”李德裕大怒,训斥了和尚一顿。

第二天,李德裕又请来这位和尚,说:“我担心你上次所见的不是那么仔细,请你再给我仔细的看看。”和尚又坐坛三日,然后对他说:“你南行的时间也就是十天半个月而已,但没办法躲过。”李德裕听了更加不高兴了,就说:“请问师父,那你有什么办法能证明你的话不是胡说呢?”和尚当即指着地下说:“这下面有个石匣,挖地可得,足以证之。”

李德裕命人挖地,果然看到有一个石匣,这才稍稍相信和尚。接着他又问道:“这次南行既然不可避免,那我还能北还吗?”和尚讲:“应该还能北还。”李德裕又问他:“你这样讲有什么根据?”和尚说:“相国一生应该吃一万只羊,现在已经吃了九千五百只。你在南方吃不完五百只,所以会北还,归来后继续吃完。”

李德裕面色惨然的说:“师父果然神妙。我过去梦见在晋山中,有十多个牧羊人对我说,这上万只羊,都是供你一生吃的。我记住了这个梦,但从来没有对外人说起过。今天听师父也这样说,可见冥冥之中,确实是有定数无疑。”

过了十几天,振武节度使派人送信来,并赠送了五百只羊。李德裕收下羊后,忽然想起了和尚的话,心中大惊,便将此事告诉了和尚。和尚叹道:“万羊之数已满,你恐难北还了。”李德裕问道:“我不吃这些羊,能避免吗?”和尚讲:“羊已收下,那就归相国所有了。”李德裕很是悲哀。

又过了十多天,他被贬为潮州司马;接着,又被贬为崖州司户,这回只好去南方了。去了以后,真的是死在荒凉的边陲小镇,再也没能北还故里。死前,他很后悔:未能坚信神佛,未能及时虔诚的求教那位师父,以致错过了避祸求生的机会。

李德裕从人间利益角度出发,不能坚持从良心上选择,在信佛问题上犹豫不决,他请来的和尚两次展现神迹,都不能坚定他信佛的决心,从而失去得救的机缘。这是历史留给今人的教训。

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暴露出了它的狼子野心,以及它隐藏在背后的惊天阴谋——毁灭人类;法轮功学员在残酷的迫害中坚持二十一年如一日的讲真相是为了救人。有的人就象上文中提到的李德裕一样,因为深受党文化影响,加上中共妖魔化法轮功谣言的影响,对真相半信半疑,选择面前犹豫不决;也有的自认为聪明,要跟着中共走,继续迫害法轮功,这不是人生大智慧,是盲从,是深陷党文化泥潭中的深度迷失,不会站在良知与道义角度看问题,作选择。

民间有句口头语:“不可不信,不可全信。”很多人把这句话当作哲理信奉。其实这是党文化的流毒所致。天理、神佛永存,只是被中共党文化谎言掩盖、扭曲了。人相信什么还要信一半留一半吗?一脚门里,一脚门外的,这不是选择,这是假、恶、斗灌输给人后的狡猾思维。诚信是为人处世的基本准则,今天大陆的中国人讲诚信还要区别对待,认为对有的人可以讲诚信,对有的人不可讲诚信,这都是这种信一半思想的反映。

表现在接受真相上,有的人也反映出这样的狡猾思想。传统文化故事中已经给人留下了教训,信一半,不能坚持从良知、道义角度作选择,关键时候会害了自己。这也是中共毁灭人类的一种表现方式。人对待法轮功真相,不能从感性上升华到理性认识,真心的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发表三退声明,能得到神佛的认可吗?神佛不看人的身份高低与贵贱,只看人心的转变,敷衍了事的人心能得到神佛的认可吗?法轮功学员二十一年坚持讲真相不就是在改变人心吗?被党文化扭曲后的人心转变为顺应真、善、忍而行的高尚而又高贵的人心,这样的生命才能真正得救。

那些盲从中共发出狂妄无知言语的人也是可悲的,只会站在利益、欲望的角度看问题,不会站在源自于良心的角度看问题,只会魔性的发泄。湖南省耒阳市三都镇坪洲村委原会计谢云成,举报法轮功学员吴冬花,吴冬花还善意的劝他这样做对自己及家人都不好,谢云成竟狂叫:“我不信大法,我不信天理!”结果,遭受恶报瘫痪12年后,于二零二零年(黄历)三月初七日身亡。

辽宁省朝阳县柳城派出所所长潘石,曾扬言:“我不怕报应,就打、就抓(法轮功学员),共产党我跟定了。”结果就在他狂嚣不到两个月,本来身体健壮的潘石在41岁生日那天突然暴死。

江西省都昌县原国保大队长张世新,绑架法轮功学员柳秋生时,嚣张叫说:“有报应就让我遭报应吧,我不怕!”结果在2012年新年期间,张世新突发脑血栓不省人事,治疗数月仍半身不遂,只能在家疗养。

这些人对中共的谎言采取的不是信一半,而是坚定的跟党走,这根本不是这个生命真正的选择,是被中共谎言带动下的选择,但是这是在法轮功学员多次讲真相不听之后的结果,可以说是生命的选择,被中共真正的带入到了地狱之中,等待生命的只能是入无生之门,形神全灭,中共就是这样毁灭人类的。    

法轮功真相给众生开启了一次万古难遇的得救机缘。人明白真相,生命的归宿是什么,2020年10月6日的明慧网一篇湖北大法弟子的文章《父亲的归宿》能给我们一些启示,完整摘录如下:

2013年5月的一天,家人突然来电话,说我(作者)父亲住院了,恐怕是不行了。第二天,我坐车回家,到医院去看望父亲。父亲看见我,大颗大颗的泪水从眼里往外流。此刻,我明白,作为一个生命在弥留之际,最想要的是什么。

我是法轮大法弟子,从1999年7月20日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功以来,我遭受了一次非法劳教;2008年奥运会时,我又被非法判刑三年。邪恶为了逼迫我放弃信仰,威逼我丈夫与我离了婚。

父亲很善良,祖辈也遭受过中共恶党的政治打压,对中共恶党又恨又怕。父亲明白法轮功真相,对我遭受的迫害经常流泪,特别是我被冤狱三年从监狱回来后,父亲来看过我,看到我精神面貌很好,没有他想象的那样坏。父亲流着眼泪对我说:“你是怎么活过来的啊!要是换了一般人,真不知怎么活。”走时,父亲说:“法轮大法好!”父亲明白是法轮大法使他的女儿走过了中共迫害的重重阴霾。

有一次,我和父亲讲中共恶党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他一下子从床上跳了起来,义正词严的说:“这还是人吗?是魔鬼!”这次在父亲意识还很清醒的情况下,我跟他说:“爸爸,你阻止我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救人,这是错的,我帮你写个郑重声明,好不好?”父亲郑重的点了点头。我立即上网,帮助父亲做了郑重声明。

半个月后,父亲离世。我知道父亲在生前的最后时期,做了郑重声明,父亲一定会有一个好的去处。

2014年9月3日中午时分,我突然感觉头有些沉,就靠着沙发睡了一会儿。一闭眼,父亲就来了。父亲穿戴整齐干净,周围围绕着仙童。父亲隔着老远,站在门外,毕恭毕敬的说:“父亲最后见你一面,谢谢你的救度之恩!我将要到天国世界去了!”我走出门,想搀扶他,父亲赶紧退后十多米远,双手合十,低着头,弯着腰,不敢抬头看我,对我恭敬有加。

醒来后,我明白了,因为父亲做了正确的选择,法轮大法给了父亲一个好的归宿。

写出这个真实的故事,是想告诉被邪党灌输无神论思想的人,法轮功学员所说的真实不虚。抓住这万古的机缘,善待大法,善待大法弟子,为自己生命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但愿摘录于明慧网的这则故事能给那些还在真相面前犹豫不决的读者有一些启发。时不我待,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有截止的一天,神佛给人的选择是有时间的,今天的中共病毒之下人的逐渐觉醒就是上天给人的选择时间。中共还在变换着谎言在害人,还在绑架着世人参与迫害法轮功,人在真相面前不能认识到中共的魔鬼真面目,不能坚持站在良心角度去选择,真的会彻底失去这万古难遇的得救机缘,会充当中共邪党的殉葬品,这才是生命走过漫长的历史长河落得这样结局的真正悲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