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真相为众生搭建了一艘末劫得救的“诺亚方舟”

铭刻


【正见网2020年10月13日】

 “诺亚方舟”的故事,大陆的很多中国人不陌生。人类道德的败坏带来了上帝洪水灭世的惩罚,诺亚是个义人,得到了上帝的启示,要造一个大的方舟救人与动物,为下一期人类文明的开始留下种子。诺亚造方舟的过程中,告诫世人进入方舟可以得救,但是没有人相信,结果在大洪水来临时,只有遵照神的教诲做好人的诺亚一家人和诺亚提前准备好的各种动物得救了。

这是《圣经》里的故事,流传到今天,里面的含义世人已经领会到很少,只是知道一个表面意思,一提起“诺亚方舟”,人的意识里明白这是一只救人的船。

换一种方式问今天的人:“如果您生在诺亚造船的时代,诺亚劝您进船得救,您会答应吗?”很多人一定会点头答应,因为他看到了结果。

时代不同了,人的思想、状态都不一样了,不变的仍然是天理,人的道德败坏到一定程度,同样会被神佛销毁,销毁的方式多种多样,销毁前神佛安排救人的方式也不同。今天的法轮功学员看到了末劫末世人类道德已经败坏到要被神佛销毁的程度,加上中共恶毒的灭绝式迫害法轮功,已经给人类带来了毁灭性的可怕恶报。法轮功学员遵照神佛的旨意站出来讲真相,是不是在救人?!而且面对的是全世界人,靠的是一颗同化真、善、忍的心。

今天救人的方式不是建造一艘方舟,而是法轮功学员告诉人真相,人的内心发生改变,善恶一念间,就是生命的得救与毁灭,得救的方式前所未有,最简单直接明了,不需要付出任何,也不需要费心思去猜测未来,什么都在法轮功学员平铺直叙的语言中。那么法轮功学员是不是在无形中为众生搭建了一艘末劫得救的“诺亚方舟”?这个“方舟”大的无形,就在人的心中,而且全世界人都在其中。

法轮功学员在告诉人真实的法轮功同时,还把中共不死不休的迫害法轮功的原因揭示给人,同时把中共的邪教本质、流氓本性、罪恶目的也揭示给人,让世人看清这个害人的大魔鬼;按照善恶有报的天理,中共作恶多端一定会招来天谴,法轮功学员把“天灭中共”的天象直白的告诉给人,配合天象变化,大纪元网站相继推出揭露中共邪党的奇书《九评共产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与《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并且大纪元网站开设退党网站,给众生一次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与中共划清界限的机会,民间称之为“三退”。因为神看人心,只要真心“三退”的,真名、化名、小名皆可。法轮功学员在这二十一年讲真相过程中,反复告诉世人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只要诚心敬念就能得福报,危难时刻能想到这九字真言,就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

明慧网有很多这样的故事,笔者摘取两例,与读者共享。

出卖法轮功的钱,那是下地狱的门票!

我(作者)家楼下有位女扫街工,看上去50 岁左右。每天清晨3 点50 分便出现在马路上,春夏秋冬日复一日,都这样坚持着。

那天我下班早了些,正碰上她,便上前与她打招呼:“妹子,辛苦了!”我与她就这样聊了起来。我说:看你天天来的很早扫马路,真是辛苦,这一带居民都感谢你们呀,你这么善良,人又这么好,你一定听过“三退”的事吧?她马上告诉我,在几年前,炼法轮功的就给她退了。然后我告诉她:如果看到电线杆上、墙上、灯柱上贴的“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九字真言,千万别撕呀,谁撕对谁不好。

她说,姐,你放心,你们的宣传品我都看过。这些年我算看透了,是江泽民那个大蛤蟆迫害法轮功,它没干好事,因它有权力,下边的就听它的。我早就跟我组的人说了,谁也不许往下撕法轮功的标语和小册子,捡到这些不许上交。因为我们当官的在会上宣布:捡到小册子、标语等,上交给奖金。有不少人真往上交了,也真得钱了,还把得奖人当榜样,给他们照相,还上了视频。我跟小组人交待,咱不挣那份钱,出卖法轮功的钱,那是下地狱的门票!我们小组的人都同意我说的话,因为我是这条街的小组长,说话他们都听。

听到她这么明白,我激动得眼眶都湿了。看到她远去的背影,心中默默祝福她:一切都好!

扫街工,清扫的是街道,冥冥中却是一个久远的生命找到了得救的归途。

远离邪党 顺应大法 福相随

故事一

 A从小就生活在法轮功修炼的环境中,所以他明白很多法轮功真相,也早早就退出了中共的一切附属组织。

A在某重点大学上学,一次老师告诉他,部里要推荐他为优秀组织员。A 听后挺高兴,虽然自己只是默默做好老师交给的事,并没有刻意表现自己,但他的努力和工作能力大家还是认可的。

接着老师又告诉他要上交个人审核材料。A一听要交团员关系,他答道:“可我不是团员呀!”老师随口答道:“补一个不就得了!”“不,那太麻烦了!您还是换个人选吧。”A不容置疑地回绝了。

老师一看他态度很坚决也没勉强,只是说:“我们一般只有本学习部的奖,而这个奖励是校级的,一般人很难拿到,奖品要比一般好,加学分也多,将来走上社会也有用,这么轻易就放弃了岂不可惜!”A感谢老师的信任并抱歉地笑了笑,过后就把这事给忘了。

接下来,A全力投入基部举办的一个国际合作模拟项目比赛中。过程中,大部分同学都愿意挑台词多,表现机会多的角色,而A还是本着一贯的作风,只是在大家挑剩的两个角色中选了一个比较适合自己的,因为台词少,不需要那么多时间去背,所以A就主动承担了播放ppt 的差事。

播放ppt 看起来不起眼,但实际操作起来有许多细节需要考虑:要知道每一份ppt 的大概内容,还要了解每个演说者说到哪个地方开始播放,才能保证图声并茂地同步播放,就是说A需要和小组内的每个人做好配合。

比赛那天,为了保证万无一失,A早早来到教室,提前试用现场的电脑设备。

最后总评结果,A是“最佳个人表现奖”,而且A所在的小组也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看来,人只有顺天意,才能得福报平安。

故事二

2008 年奥运期间,我(作者)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集训大队,警察安排4 名包夹看着我,其中有一个叫小红的,被提拔当了小哨(值班员)。有一天,她来找我,没开口先哭了,说:“我很害怕。一怕队长(就是警察),每天面对她们,稍不注意就被训斥,每天得小心翼翼看队长脸色;二怕那个姓阎的小哨,她跟阎王爷一个姓,还真跟阎王一样厉害,总看我不顺眼,处处刁难我。唉,这样下去,别说盼着减期,不延期就不错了。”小红哭得很伤心,说:“你救救我吧,给我出个高招。”我说,办法有,很简单,但不容易做到。小红急切地催我快说。我告诉她说:你就用“真、善、忍”对待她们,心里装着“真、善、忍”就没有敌人,只记别人的好,不记别人不好。只有这一条路,你试试看,你要真能做到,她们拿你就没招。

小红忧伤的脸露出了喜悦,眼神严肃而坚定地说:“大姐,这回我真的记住了‘真、善、忍’,我能做到。”

过了些日子,小红又来了,悄悄告诉我:“这个‘真、善、忍’太厉害了,我心里老念着‘真、善、忍’‘真、善、忍’,她们看我那个眼神都变了,队长对我也好了,给我减期了,小阎再也没有为难过我,减期考核时,她还帮我说好话。这个‘真、善、忍’我要带回家去,一辈子都用他。”

人在迷中,看不到事情的真相与结果,要靠人去悟。谁都看到了一言一行后的真相,谁都不会明明白白干坏事了。传统文化是神传给人的文化,内涵中有很多天理,人只要用心去做,得到的就是福报。就是在这样的文化下,还是有很多不相信或是一时糊涂做了坏事遭受恶报的故事,就是因为看不见真相造成的。

中共是什么,为什么要摧毁传统文化,变异人心与道德,用假、恶、斗毒害世人,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用人的肉眼怎么也看不明白,用人的大脑怎么也思考不明白。外国人在传统价值观下也看不明白,一步步陷入到中共的谎言中,纵容与放任中共,最终养虎为患,在这次的中共病毒威胁中才终于看明白中共不是正常意义上的政党,是个魔鬼党,才把中共与中国人民区分开来。这样的变化是不是法轮功真相二十一年的感召力量所致?!

没有法轮功真相就没有人类的今天,就没有今天的你、我、他。珍惜法轮功真相,就是珍惜自己生命的未来。法轮功真相已经为众生搭建了一艘末劫得救的“诺亚方舟”,能不能进入这个“方舟”,就看世人如何对待法轮功真相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