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边会 关注中共禁止孩童修炼法轮功



【正见网2020年10月10日】

图:日内瓦联合国万国宫外

10月5日,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45次会议边会举行线上视频会议,主题是“中共禁止所有孩童信仰宗教”。法轮功学员受邀讲述了中共禁止孩童修炼法轮功,利用中共附属的共青团组织在全国发起反法轮功运动等情况,引发关注。

法轮功学员代表林晓旭与会发言,他说,“明慧网记录了数百名中国法轮功儿童的遭遇,他们被强迫认罪、辍学、放弃信仰、监禁、毒打、性虐待⋯⋯有的父母被迫害致死,他们成为孤儿;有的甚至失去了生命。”


法轮功学员代表林晓旭与会发言。(会议视频截图)

查看明慧网相关报导案例,在中国大陆,无数孩子仅仅因为父母或他们自己对法轮功“真、善、忍”的信仰与追求,遭到迫害。以下仅举三例:

曲建国,河北省涞水县私立学校中学生,2009年6月身患骨癌,医治无效。就在绝望中等死时,他听到法轮功真相,开始修炼法轮功,身体奇迹般痊愈。但是,中共强迫他声明他的病不是因修炼法轮功炼好的。曲建国拒绝之后,中共各级人员威胁、恐吓曲建国及其家人,致使小建国身体再度出现不适。姐姐带他到涞水医院检查后,姐弟俩却被“610”(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人员劫持。他们再次逼迫小建国在早已拟定好的文件上签字。


曲建国(明慧网)

2008年2月11日(中国新年大年初五),湖北省武汉九岁女孩青青的妈妈被中共“610”警察非法关押,青青被老师、警察讯问,并被要求在笔录上签名,按手印。武汉市国保警察把这份笔录当作开庭审判青青妈妈的一份证词,青青妈妈胡慧芳后被非法判刑四年。

刘倩,河北省雄县葛各庄村小学三年级学生,2003年得了急性白血病,随时有生命危险,家人将她死后下葬的衣物都准备齐了。走投无路之下,父母抱着试一试的心理,带着孩子学起法轮功来。修炼法轮功七天之后,刘倩由卧床不起到正常生活,医院检查说一切恢复正常。谁料两个多月开学后,孩子被叫到校长室训斥,校长强行让她保证不炼法轮功了,否则不让上学。小倩倩说是大法治好了她的病。学校老师硬说是误诊,硬把孩子送回家不让上学。在逼迫与折磨中,小倩倩的精神一天不如一天,五天后便抑郁而死。

林晓旭说,“这些可怜的孩子,就像折翼的天使,受到中共黑手的摧残蹂躏。”

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佛家上乘修炼功法,包括五套功法动作,祛病健身效果神奇。据中共官方内部统计,1999年以前,7千万~1亿人修炼法轮功。

林晓旭介绍,中共无法容忍,法轮功的强大道德教导,不同于中共的无神论和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中共时任党魁江泽民认为法轮功修炼人数众多,视之为威胁,于是下令迫害。

林晓旭说,中共下令迫害法轮功之后,其下属的共青团中央紧跟着连续发出《关于共青团员不准修炼“法轮大法”的通知》、《关于认真贯彻中央文件精神,在全团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在全国范围开展及部署反法轮功运动,“煽动不明真相的青少年学生参与反法轮功”。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持续21年至今。林晓旭在发言中还提到,2019年,位于英国伦敦的人民法庭终审判决,“(活体)强摘人体器官已在中国各地大规模发生多年,法轮功学员是其中一个——而且可能是主要的——人体器官来源。”维吾尔人也是被中共活摘器官的对象之一。

“对话援助协会”主席傅希秋牧师发言表示,2019年9月,浙江省的学校对学生展开宗教信仰调查,要求所有学生签“不信教承诺书”。

此次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的边会由朱比利运动组织(Jubilee Campaign)举办。受邀发言的还有基督教、藏人、维吾尔人等宗教团体代表。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