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李洪志先生传法中的神奇故事(世界篇)四

作者:朱静如 朗读:遨游


【正见网2020年10月18日】

李洪志先生傳法中的神奇故事(世界篇)

     作者:朱静如       朗读:遨游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四、美国讲法移民
法轮大法自1992年在中国传出以来,以口耳相传的方式洪传世界各地,在华人聚居的旧金山湾区也有不少法轮功学员的身影。

(1)美国首次讲法
1996年10月李洪志师父首次来美公开讲法时,于10月5日到湾区,并在奥尔特加公园向西海岸的近200名法轮功学员讲法、解疑,给学员的《转法轮》书签名、合影留念。

1)父子身心受益
Kevin An曾经是清华大学教师。他说:「我是搞生物化学研究的,不相信气功。在移民美国后,一直担心正在读中学的儿子学坏。在1995年,有人向我推荐,让孩子去学法轮功,最起码能成为一个好孩子。于是,我就带孩子参加了法轮功的九天班。」
「本来是想让孩子学法轮功,但第一天听课后,我就为之震惊,很多不解的问题一下明白了,敢情自己前半辈子都白活了,我得学这个。原来只是想让儿子学,最后就一起开始炼法轮功了。」
Kevin An分享了自己及儿子在修炼中的两个神奇的小故事。
Kevin An过去抽烟,听师父讲到戒烟的部分,自己并没有动心。有人递烟,他也就接过来抽。「不久,一位朋友来看我,我就递烟给朋友,然后一起抽起来了。但平常很好抽的烟,这时却感觉很恶心,难受得不得了。感觉很奇怪,就又想再抽一口。可是还是恶心,一下子明白了不能再抽了,从此以后就不抽烟了。」
Kevin An说:「儿子在修炼后,有一次在学校打篮球把脚扭了,第二天要去上学,早上我就把他背到车上,送学校去了。但到下午放学的时候,我还没去接他,他自己就走回来了。他说,自己悟到是炼功人,和别人不一样,请师父帮忙,然后就好了。」
2)三位旧金山学员的回忆
李洪志大师首次来美国讲法时,曾经聆听过讲法的三位法轮功学员——退休的矽谷工程师Kevin An、旧金山中医师Rose Wang女士、经营家居产品的吕中华女士作了以下回忆:

旧金山法轮功学员忆师父美国首次讲法(美国讲法)美国西海岸的加利福尼亚州是个富饶的地方,这里既有世界闻名的高科技重镇矽谷,又是美国重要的制造业和农业基地。加州也是美国移民比例最高的州,华人大多集中在矽谷所在的旧金山湾区。
李洪志先生到美国西部讲法后,在华人聚居的旧金山湾区也有了更多的法轮功学员,位于矽谷桑尼维尔的奥尔特加公园(Ortega Park)里,有一个美国最早的法轮功炼功点之一。
3)移民美国
李洪志大师于1996年10月首度访美国,同年获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市政府以「无私的公共服务,为人类的利益和福利」颁赠「荣誉市民」、「亲善大使」。
1996年李先生作为「世界杰出人才」移民美国,1998年全家定居美国至今。
(2)金融、科技菁英缘结法轮功
1)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设计师
2000年夏季的一天,正在马萨诸塞州艺术学院(Massachusetts College of Art)读书的美国大学生罗伯·康茨(Rob Counts)从一个展销会的摊主手中接过一份传单,他那时从没想过这张小小的传单会改变他的一生。
当时19岁的罗伯生长在一个天主教的家庭,从小就对各种宗教学说感兴趣。14岁的时候他看到了老子的《道德经》,被深深地吸引,开始寻找那种让人冷静并能控制自己思想的修炼方法。
「看完这份法轮功的传单后,我意识到法轮大法是一种性命双修的功法,在提高心性的同时,通过打坐和动作修炼身体。」罗伯回忆说。「我炼功时我的身心感觉好极了。」
 
「『真、善、忍  』的思想对我的设计产生了巨大的指导作用。我们努力让设计激发人们内心善良的一面。」罗伯说。「我们做出的东西反映的就是我们对人和事物的看法。我们关心人,我们努力把这种关心渗透在我们所做的一切当中。」

2)微软工程师的修炼故事
苏曼.斯里尼瓦桑(Suman Srinivasan)是一位印度裔的美国人、计算器(计算机)科学博士、微软高级软体工程师,主要从事软体开发和数据分析工作。

已经修炼法轮功16年的苏曼深深地感受到法轮功是非常好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既能提高精神境界,开智开慧,又能强身健体。

苏曼在工作中面临的无非是技术难关和人际关系的问题。修炼法轮功让他思路更加清晰,碰到技术难题很容易找到解决的办法。

苏曼表示,用大法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放下自我,能处理好人际关系;和别人合作时,多为别人着想,顺其自然,也就能和同事融洽相处,和谐的氛围,使整个团队齐心协力,共同圆满完成任务,享受美好的人生。

苏曼从10岁开始曾患上间歇性头痛病,还伴有胃痛,每天只能吃很少的食物。虽然母亲是医生,但也找不到解决的办法。2001年在读大学时,他期望能找到一个既能提升个人精神修养,又能强身健体的方法,于是找到了法轮功。尝试炼了两个星期后,他多年的头痛、胃痛全部消失,而且身体比过去更好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