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海外一背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 中秋节快乐!

海外一背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10月02日】

值此二零二零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海外一背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尊给我们创造了一个精进实修、整体升华、整体提高的背法环境。在背法过程中,弟子们无时无刻不感受到师尊的精心安排、一路呵护和指引。师尊为我们每一个弟子的修炼操碎了心,看护着我们、点悟着我们,牵着我们的手,一步一步往前走。无数次,我们真切感受到师尊把我们托在手心,保护我们不至于因为世间的诱惑和执着掉下去。师尊比我们自己更珍惜我们万倍!

师尊,在今后的修炼岁月里,我们会互相提醒,用心做好三件事,相互包容、相互配合,做事先考虑别人,慈悲面对有缘众生,大力讲真相救人,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完成历史使命,不辜负师父对我们的殷切期待和良苦用心!

再次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背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零年中秋节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