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大法师父的慈悲呵护

山东大法弟子的孙女


【正见网2020年09月21日】

我是一名大一新生。从小在大法的护佑下长大,对大法的感激之情无以言表,想动笔许久,却又因为懒惰和贪玩迟迟没有开始,明日我就要踏上一段新的旅途,走之前,还是决心写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故事,表达一下我对大法的感激之情。

我从小在爷爷奶奶家长大,爷爷奶奶在我未出生时就学法炼功,在我的记忆中,我和爷爷奶奶几乎从来没有生过病,只是偶尔会感冒发烧,但也都是不用吃药很快痊愈,而且每次发烧都是在星期天,到了上学时就神奇的好了。我一直觉得这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直到听到同学讲述,他们发烧时,会连续几天高烧不退,不及时治疗会越来越严重。我才意识到,我和家人能一直平安,是因为有大法保护。

记得幼儿园时,我总给老师背诵《洪吟》,是奶奶从我记事时就教我的,前三本《洪吟》中诗词多数都背过。老师也总是夸我聪明。上学的时候,我学习几乎也是没有吃力,总是边玩边学,平时成绩也还可以。说来惭愧,其实平时我不学法,不遇到事情也不会经常念九字真言,只是我的奶奶总在我耳边念叨,让我不要忘记大法好,我也总是被她念叨的很烦。可是一遇到我认为比较重要的事情的时候,我却又总是将心里十分的位置都装上大法,总是祈求大法的保佑。但总会有些心虚,几乎每次都会想:我平时总是不念大法好,心里不装着大法,甚至有时还会有不尊重大法的想法,师父会不会再帮我?令人感激的是,大法似乎没有抛弃我,总能让我对最后的结果感到惊喜万分。

分享一下我高考期间的小故事吧。我是山东新高考考生,英语听力与其他是分开考试的。考听力前两天晚上,我因为平时练听力总是错三四个,甚至有时错五六个,回家就崩溃大哭。这时爷爷和奶奶看似不经意般风轻云淡的安慰我说:没事的,你有师父呢!有大法呢!快念,现在开始念,大法一定会帮你的。听到奶奶的安慰,当时我的紧张心情放松了一些,但仍然没有完全消解,依然止不住哭泣,但是心里一直默念着大法好。到了考听力那天,我跟奶奶一起出门,但迟迟打不到车,这时我的心情就开始焦虑起来,奶奶就跟我说:你快求师父帮忙。我就在心里默默求师父帮忙,结果不到一分钟车就来了。也许会有人说这是巧合,像我以前一样,奶奶每次给我讲发生在别人身上的神奇事之后,我都认为这是不可能的,就算是真的,也不过是巧合,与大法没有绝对的因果关系。但是一件事是巧合,两件事也可以是巧合,既然巧合是按照科学来定义的,那么同样按照科学来定义,很多件神奇事发生了之后仍然是根据固有的思想按照巧合来判断,这种判断是否就有失公平了呢?那次听力考试,我到的很准时。而且当时是冬天,校园内都结满了冰,我随意将随身携带的书包放到了楼梯旁边的地上,当时已经有很多同学的书包摆在旁边了。听力考试时,我很紧张,听一道题,往裤子上摸一下汗。脑袋里倒也不清净,总是有一个浅浅的意识在想,师父啊,让我考满分吧,考完了我肯定写一篇文章来弘扬大法。嗯,的确,我考了满分,但是也并没有写一篇文章来感谢师父,我没有按照自己说的做到,现在想来真是无比抱歉。   

走出听力考场后,谁也没有想到,暖阳当空照,大家放在地上的书包早已被融化的冰水打湿了大半,再提起我的一看,居然是干的,滴水未沾,这次我没有再怀疑,第一时间,想到了大法的神奇,当时还想着一起记录到感谢的文章当中,只是那篇文章迟迟没有动笔,现在写下应该还不迟。  

听力讲完了,该谈高考了。大家应该经常会听到一句话: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是的,我又打不到车了。我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心里请师父帮忙。又是不到一分钟,一个出租车停在我的旁边,带着我准时参加了高考。可能真是我心理素质存在一些问题,考完语文,我又是回家崩溃大哭,觉得我的高考注定失败了。但是奶奶又来安慰我说:没事,相信师父会给你安排最好的,你要相信师父、相信大法。说实话,我当时其实已经是半信半疑了。但我又一想:也许这就是考验,考验你是不是真的相信,只有虔诚的人才能获得神的护佑。我最后还是说服了自己,不断坚定自己的信念。

到了考场,刚开始就遇到了许多不会做的新颖题,心里没有慌乱是假的,但我也迅速调整了心情,边做题边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请师父帮我,没多久,我就做出来了那些题,心态也变得好了很多。有了大法的帮助,我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绩,被重点大学录取。

大法带给我的太多,一一列举未免过于繁琐,只写下了以上这些,展现大法的神奇。感激之情,无以言表,只得以行动来报。以前说过太多空话没有实现,从今往后,我一定尽力改掉懒惰的坏毛病,按照真善忍的法理做一个好人。

中秋节快到了  恭祝大法师父中秋节快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