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师父

北京大法弟子 白莲花


【正见网2018年06月26日】

我是二零一六年开始真正修炼的新学员,修炼大法的过程中发生了很多事情,印象深刻的两件事写出来与大家分享。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一、不是神话的神话当下发生——饺子馅儿变了

二零一七年十月份的一天中午,同事煮饺子,韭菜猪肉馅的。煮好之后让我吃,我说:“这两天就想吃韭菜鸡蛋的,不爱吃肉的。”同事说:“昨天吃一半了,肉一点儿都不腥气,你尝尝啊。”说着同事咬了一口饺子,愣住了,惊奇的说:“怎么是韭菜鸡蛋的?”我笑同事骗我,是不是拿别人的了?同事说:“没拿错啊,购物小票还在,袋子上也写着韭菜猪肉,而且昨天吃了一顿了,难道你想吃就变馅儿了?”同事一连说了好几遍,觉得不可思议。下午和没在场的同事说,人家根本就不信,回家和家人说也没人相信。

第二天,同事还和我说这件事:“怎么你想吃就变馅儿了?”我说人们总是认为神话是远古时代的事,其实这一顿饺子就是让你相信神话就在现实中发生。我心里明白,这是慈悲的师父法力的展现,给我信心,因为我一直想帮助这位同事明白真相。

过了些日子,给同事一本明慧真相期刊,同事高兴的接受了,又过了几天,给她做了三退。三退之后同事主动告诉我:“和你说件事,你可别生气啊。你去年给我挂历,领导一拍桌子一吓唬,我就把你出卖了。” 我听了淡然一笑,真的没有生气。如果这要是在当时知道了,肯定心里不舒服。因为我学大法,心性提高了。“修在自己,功在师父” (《转法轮》),感谢慈悲的师父!这都是师父的功劳,我只是动动嘴,一切都是师父在做。

二、    流浪的疯癫老婆婆——这个好,这个好,你要多宣传。

偶然的机会,结识了一个流浪的老婆婆。那是二零一七年冬天的一个晚上,听到老婆婆在一段坑洼不平的人行道上说,修桥补路为哪般时,我停住了脚步,和老太太有了一个简单的交流,听着牢骚满腹的抱怨,告诉老婆婆心里就装着真善忍好。谁知老婆婆听了之后,压低了声音,拍着我的胳膊说:“这个好,这个好,你要多宣传。”我有点惊讶,没有想到老婆婆会这么说。因为我善意不够,从来就没有关注过这个衣衫褴褛、蓬头垢面、说话疯癫的老婆婆,但她真真切切给我上了一课。

第二天,我特意去找老婆婆,原来老婆婆就住在路边,所谓的家就是从垃圾堆里捡的破木板、破沙发乱堆一起而成的家。这么苦的环境中生存还能认可真善忍好,不简单。老婆婆告诉我她姓黄,要和我姐妹相称。若在没修炼前,我绝不会靠近这样的环境和人的。师父说过,“世上的人都是我的亲人” (《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而我是师父的弟子,肯定要听师父的话,信师信法。

有天晚上,我去给黄姐送饭,听到有个人正给黄姐说:祈祷吧,主就会管你。那人的话音刚落,我就把一瓶热水递给了黄姐,那人赶紧说:你看,主让人给你送热水了,赶紧谢谢主。黄姐就说谢谢主。我说不要感谢主,那人反问我为什么?我说:“我有信仰,我是信真善忍的!若不是按着真善忍做人,我不会这么做的。”那人就不作声了。黄姐冲着我的背影大喊:“真善忍好!”其实有一点遗憾,我应该和那个人讲真相就好了。

在这期间我陆续面对面讲真相给十三个人做了三退。其实我犹豫了很久才写出这篇文章,因为我很惭愧,没有什么可炫耀的,我的一切都是无限慈悲的师父给予的,今天我所拥有的都是大法之福啊!无限慈悲的师父为了众生承担了太多太多的苦难,给了众生太多太多的慈悲,无法用语言感恩师父的慈悲。还有那么多的大法弟子用生命在捍卫着大法,抛家舍业,只为了一个信念,为了让更多的人明白真相,听闻正法。

没有什么豪言壮语,也不想开什么空头支票,唯有精進!恭祝恩师生日快乐!叩拜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