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显神迹

内蒙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1月28日】

我今年七十岁了,一个大字不识,九九年喜得大法,自从江泽民迫害大法,污蔑大法师父、残害大法弟子以后,我就按师父的要求去做,到各处讲真相救人,因为不识字,每退几个人怕忘了,就得到处找人帮助在纸上记上名字,时间长了,有好奇的人问我:你记这些名字干什么?我说:他们给我来信我怕忘了。就得麻烦你们帮忙给记在纸上。

有一年女儿叫我帮着看外孙女,我怕耽误讲真相救人,就抱着孩子去讲,讲几个就回到楼上找大外孙女记在纸上,这样既不方便也不及时,后来我想个办法,自己衣兜里装上笔和纸,每讲一个,我自己就拿笔画一个符号,不同的符号代表不同的人,比如姓寇就画个圆圈,一看我就想起了衣扣是圆的,所以这个人姓寇,姓曹的我就画一个凹,像动物吃东西的槽子,姓朱的就画个长方形,代表猪吃食的工具等等,我画的代表啥我都知道,然后我再一个个的告诉同修,这样就不麻烦也很省事,后来师父就给我开智开慧了,我直接就会写字了,虽然写的不是那么正规、那么对,但我自己知道是啥,到同修那里,同修再给我整理一下,就这样我在讲真相救人的路上越走越顺畅了。

十多年下来,在讲真相救人的过程中,虽然家人不支持有阻力,但也没耽误我救人,这些年来,我大约退了二万八千多人。每成功的救一个人,我心里感觉非常敞亮,心情无比舒畅,为世上多一个人得救而感到幸福无比,我深知这一切都是慈悲的师父在做,而我只是协助师尊而已,谢谢伟大的师尊,谢谢善良的同修。

层次有限,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改正 。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