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 悉尼法轮功学员感谢李洪志大师

【正见新闻网2017年11月24日】

今年的11月23日是西方的感恩节,这一天,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都会怀着感恩的心情,感谢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传授的“真、善、忍”法理,使生命在修炼中不断升华。

悉尼法轮功学员温妮赵女士在大陆是高级教师,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是当地的名人。她介绍自己在炼法轮功前,本以为自己是为社会做出很大贡献的好人。“当1998年有幸得法修炼后,才意识到我已染上了很多现代社会不好的习惯,更明白了只有按‘真、善、忍’要求自己,才能成为一个真正的好人。”

她移民海外后自己经营公司,在工作之余,她常去澳洲旅游景点讲法轮功真相,至今已有十多年了。

温妮赵说,“我把从法轮大法修炼中获得的智慧与善的力量,运用到向游客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中,很多大陆游客都愿意听真相”。她表示,诚心地为别人好,心态越纯净,讲真相的效果越好。有时一整车的游客都了解了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有不少是中国来的学生和教师,明白的人就连声道谢。”

在感恩节来临之际,她感谢李洪志大师给予她的一切。她说:“谢谢师父让我知道了什么是修炼、怎么修炼、怎样做好人,而以前自己做了很多不好的事而不自知。是师父教给我‘真、善、忍’,教给我做人的道理,让我能明明白白做人。在人间没有比这更美好的事了。”

悉尼从事商业地产代理的Sophia Jiang女士,原是上海复旦大学的高才生,读完了本硕博。1996年在大陆就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作为一个法轮大法的修炼者,Sophia在工作中处处为别人着想,受到同事和客户的认可。有时客户提出一些要求并不是她份内的事,如帮客户联系负责翻新物业的经营商,或帮忙做一些联系和组织的工作,而这些都是她义务用自己的时间为客户做的。

“有时客户提出的要求与我们自己的利益有冲突,修炼了大法以后,我明白了不失不得的道理,所以不太跟客户计较,往往选择放弃自己那部分利益。但是我依然尽心尽力服务客户,并且做到尊重每一位客户,所以收到了很好的口碑,客户们都很信赖我们。”

Sophia表示,她在工作中的表现完全得益于修炼大法,知道了做好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随波逐流。她说:“职场中,我按照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转变自己的观念,遇到不顺利的事情都以积极的心态对待和处理,把它变成好事。时常庆幸自己能有机缘修炼法轮大法。”

“我修炼这么多年,感受到师父时时刻刻的看护。在遇到困难时,感到师父就在身边给我鼓励,让我度过了很多难关,我对师父的感恩无以言表。我深深明白我的一切都是师父给予的,师父让我明白了生命的意义。”

“在感恩节之际向师父表达我的感恩之心。我知道自己很多方面做得还不够,我要在修炼中更加精进,不错过机缘,珍惜现在的时间。”

毕业于金融专业、曾从事金融领域工作的悉尼法轮功学员Alfred Sinn,自小就开始从各种宗教和科学中找寻生命的意义以及宇宙的真相。他曾经尝试过基督教、佛教和道教,也尝试了不同的气功。但是他觉得仍没有找到生命的意义。直到1999年1月听闻法轮功,他开始走上返本归真的路。

在感恩节到来之际,他特别想感谢自己的师父,“我要感谢师父给我机会得这个法,让我走上修炼之路。在当今物欲横流、道德直线堕落的社会中,我有大法作指导,以‘真、善、忍’为自己的宗旨,不会随波逐流。而且我知道了生命的意义,明白了生命的来源。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悉尼法轮功学员高圆圆,在1998年10月在大陆开始炼法轮功,当她听到法轮功是按“真、善、忍”做好人时,就被这三个字深深吸引了,“心想‘真、善、忍’好,我喜欢‘真、善、忍’,这就是我人生中要找的。”

她曾是大陆一家工厂的法人代表,学了法轮功之后,她不但对自己的员工好,也对自己的客户好,她在生活、工作中处处以“真、善、忍”为指导做一个好人。

她还说:“师父在法中告诉我们‘要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而且还告诉我‘到了高层次时,完全是为了别人活着的’。这些法理我都记在心里,也指导着我人生的方向。”

当法轮功在1999年7月20日被中共江泽民集团镇压与迫害后,得法9个月的她开始利用谈生意、市场购物、同学聚会等各种场合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用事实来揭穿中共的谎言,她一般在讲完后还会让对方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少明白真相的人就会跟着她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2011年她随父母来澳洲跟哥哥团聚时,她知道这一走不知何时才能回来了,她不舍得自己那么多的大法书籍留在国内。所以就在出国前,通过邮局全部寄到澳洲。在邮局的时候,她一点没有害怕与恐惧,她觉得自己在做世界上最神圣的一件事,她把那些大法的书籍看得比自己的生命还要宝贵。

在感恩节之际,她说:“感谢师父教导我法轮大法法理,让我明白了生命的意义,使得我有机会在实践中感受到大法的美好。感谢师父让我体悟道,做事为他人考虑,帮助别人,其实最大的受益人就是自己。感恩师尊洪传大法,使得全世界人受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节日快乐!”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