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的信师信法,没有过不去的坎

大陆大法弟子 莲花


【正见网2020年09月17日】

我叫莲花,今年82岁。我于一九九六年得法,在师父的慈悲看护下,一路走过来,至今已是二十五年有余了。最近回忆起这段修炼过程,心中不免感慨万千,想要对师父说的话实在太多太多,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谢谢师父!有师父真好!这次我想说一说我修炼这么多年的一个最大感受,那就是:坚定的信师信法,没有过不去的坎。以此向师父汇报,跟同修交流。

一、不幸与幸运

修炼以前,我浑身是病,是我们当地有名的“药篓子”,每天打针吃药,但身体却不见一丝好转,反而越来越糟,以致医生跟我的女婿说:“你妈已经没救了,可以准备后事了。”那一年我56岁。

有一天我刚打上针女婿就上班去了,留下我一个人在医院里输液。大概输了不到五分钟,我突然感到太阳穴发胀,牙根处一阵阵发麻,像是被电流穿过。我意识到不妙,就马上拔掉针头,一路跌跌撞撞的走到我女儿家。到家之后,我倒头就躺在床上,这一躺就是七天七夜,我不吃不喝的昏睡了七天。待我醒来,我跟女儿讲:我想练气功,看看气功能不能治我的病。女儿在外面打听了一圈,回来告诉我:“听说有一种气功,叫法轮功,祛病效果挺好的。”

不久,经人介绍,我去了一所中学的礼堂里看法轮功师父的讲法录像,记的当时放的是第四讲。我迷迷糊糊的坐在那里,越听越觉的讲的好,以前从来没有听到谁这么讲过。看完讲法录像后,大家就你一言我一语的开始交流。印象最深的是,他们有不少人说自从学了这个功以后,以前有病的身体都好了,药也不用吃了。我一连去了三天,不知不觉间感觉身体越来越舒服。我回家跟女儿商量:“以后我不吃药打针了。”女儿听了吓了一大跳,连忙说:“妈,你别糊涂了,怎么能不吃药呢?”我安慰女儿说:“你放心,我试试看。我确实觉的这几天身体变的很舒服了。”就这样,我一边看录像一边学炼功,不长时间以后,我身上的多种病痛全部不翼而飞。而且自那以后直到今天,我再也没有吃过一粒药。

获得重生后的我的那种激动、喜悦的心情自是无以言表。我想:这么好的功法不能只让我一人受益啊,我要告诉其他的人,让更多的人都来受益。于是我便自愿当起我们那个地区的联系人,还在家里建了一个学法点,经常组织大家集体看讲法录像,集体学法和炼功。当时有不少有缘人都因此走进了大法修炼。记的在一次集体洪法的时候,听到有人说起某某原来是我们这里有名的“药篓子”,人都快死了,后来炼法轮功炼好了。我当时听了,心里想着:“这不就是说的我嘛。”我没有声张,默默的该做什么就做什么。认识我的人,经常会对我说:“你怎么越活越年轻了!”我听了呵呵一笑:“是啊,炼法轮功炼的呗。”

二、两次被非法关押

谁能想到,这么好的功法却遭到了邪恶的疯狂打压。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魔头出于妒嫉和恐惧,竟然绑架整个国家机器,对上亿法轮功学员进行铺天盖地的污蔑和迫害,施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特别是炮制了极度荒谬又漏洞百出的“天安门自焚伪案”,震惊中外,其邪恶的用心,所采用的卑鄙手段亘古未有!从七月二十二日开始,我地610组织协同各公安局、派出所人员几乎天天来骚扰我这个他们口中的“领导者”,给我灌输他们那一套邪恶的理论,威胁我不让我炼功。我正告他们:“各地那么多大案、要案你们不去办,天天来骚扰我一个老太婆,你们是何目的?是我做了什么坏事吗?我以前病的都快要死了,是炼法轮功才炼好了的,法轮功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如果我不炼了,你们能保证我的健康吗?”

一九九九年九月,我只身前往天安门,想要为大法说句公道话。由于当时北京很多地方实行戒严,封城封路不让进,我就没作过多停留,一路顺利的坐车返了回来。刚到家,就听说以前经常骚扰我的那些人一直在到处找我。二零零一年他们将我抓到县城看守所,关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在那里他们每天想着法子折磨我,几天几夜不让我睡觉。有一次我跟迫害我的其中一个人说:“你不要再助纣为虐了,否则你明天就要上医院了。”结果第二天那个人真的没来上班,听说是肚子痛上医院去了。不几天我出现病业假象,不能吃饭,同监室的人反映给了管教人员,没想到他们却极其嚣张的说:“不吃拉倒,死了才好。”后来我儿子花了一万块钱将我接了回去。原本他们承诺只要我去儿子家帮忙看孩子,就不会再来骚扰我。哪知二零零二年他们又将我非法抓进看守所。还记的有一次他们在对我进行非法庭审时问我:“以后你还炼不炼法轮功?”我面无惧色的迎向他们那凶狠的目光,坚定的一口回答:“炼!你们就是枪毙我也要炼!”结果又关了我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才放我回家。这之后,凡是节假日或是所谓的“敏感日”,如两会、“十一”等,不是打电话就是直接上门找我。因为他们经常来骚扰,我就把师父的法像及法轮功图形放到亲家家里藏了起来。到了二零零四年,突然有一天我的腿疼的厉害,也不能打坐了。我就想肯定是哪里做错了!找了半天,终于悟到不该把师父的法像放到别人那里。我就跟儿子商量,把法像请了回来,并单独腾出一间房挂了起来,又给师父的法像上香,后来还在此成立了学法点,一直持续到现在。

三、师父保护,优昙婆罗花开

有一次,我正和同修共七人一起在供有师父法像的房间里学法,突然来了几个谎称是上门来查水表的人。我当时就看穿了他们的伎俩,但是心里却没有一丝害怕。其中一个人在厨房里假装查看水表,另外两个人在客厅里东张西望。这时我看到学法房间门口摆着很多鞋子,就飞快的过去一脚将鞋子全部踢进房间,并朝同修们做了一个发正念的手势,然后迅速关上房门。做完这一切,我又平静的看着他们到这里转转,那里探探。但最终他们也没有进到学法的房间。这一次师父将我们所有的大法弟子都保护下来了!通过这件事我悟到,越是关键时刻越要坚定的信师信法!如果我当时心里一慌,可能结局会大不一样。后来我找到假装查看水表的那个人质问他:“那天你来我们家到底是干什么?”他马上回答:“没事没事,要有事的话,恐怕你会骂死我的吧!”我说:“没事就好!骂你倒不会,但是请你以后不要再来了!”从那时起,直到现在他们真的再也没来过了。

二零零九年的一天,我欣喜的发现在我家窗户上方开了好多优昙婆罗花,大概有几十株吧。那圣洁的白花看起来晶莹剔透,洁白无瑕,非常好看,也很壮观。接下来婆罗花每年都开,整整开了九年之后才慢慢的消失了。在此我由衷的感谢师父对弟子的莫大鼓励和精心呵护!

四、命悬一线时,师父再次救了我

在我修炼的这二十五年当中,我从来没打过针也没吃过药。期间虽然也遇到过一些大大小小的病业关,但我始终坚信师父,正念对待,关过的也还算顺利。就在前不久,我又经受了一次比较大的关难,几乎威胁到生命。

今年的8月20日,早上我起床准备发正念的时候,忽然感觉从脖子到头顶,里面的血管好像被卡住了,大脑停止了活动,两只手也抬不起来。开始我有些害怕:这是怎么啦?我不会就这样死了吧?不过很快我就想起来了:不对!我有师父!我一连喊了三声:“师父,救我!师父,救我!师父,救我!”马上觉的脑袋稳定了一些,不过人还是有些迷糊。我坚持不让自己躺下去,我知道只要我一放松自己的主意识,邪恶说不定就会乘虚而入,也许就永远的睡过去了。我努力的把腿双盘起来,并发出强大的正念:“你旧势力休想跟我来这套,我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有师父管!从我一开始修炼的时候,我就将自己的一切都交给我师父了!我一定百分之百的听我师父的安排!我绝不会上你旧势力的当!”发了大约半小时的正念后,手指头虽然还是有些疼,脑袋也还是有些晕眩,但我在心里坚定的跟师父说:“师父,我一定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我一定要跟师父修到底,最后跟师父回家。感谢师父再一次救了我!”一天以后,这种不舒服的感觉慢慢没有了。第二天,我竟然来了例假,就像年轻时一样,量很正常。我放下心来,知道师父在给我调整身体,补充身体所需。几天后我跟学法点的同修提起这事,大家都说:“没看出来你闯过了这么一大关呢!”

结语

尽管我已经八十多岁了,但我一个人单住,能很好的照顾我自己。如果没有大法,没有师父,我早就不在人世了。感谢师父一直以来对我的细心呵护!无法报答师恩,唯有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不管时日多长,我会继续做好三件事,救度众生,修炼到底,跟师父回家!

在此遥拜师尊!叩谢师恩!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