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修炼者与常人的区别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0年09月03日】

法轮功修炼者不进寺院与深山老林,就在常人社会中修炼,看上去与常人没有区别,一样的衣食住行、吃喝拉撒,上班学习两不误,但还是有区别的,特别是遇到问题上就能看出来。

一个法轮功学员骑摩托车在红绿灯前等,一个人骑摩托经过时擦着前轱辘走过,没有什么损失,只是裤腿处有点灰。他当时随口说了一句:“你怎么骑车不看路?”那个人立刻不愿意了,把他的腿放到他的摩托车上,说:“你看,咋办?”他马上意识到自己错了,赶快道歉:“对不起,是我的不对,我说错话了。”这个人马上把腿拿下来,说:“今天不讹你了。”就骑车走了。

一个法轮功学员开三轮车载客挣钱。一天他想超车想多拉几个人多挣点钱,结果蹭上了前面的一辆高级轿车,把轿车的后视灯和前边的保险杠撞坏了,两个车门撞進去两个大坑。他一下子懵了:把三轮车卖了也不够赔啊。他就求师父:师父,我错了,我有利益心,以后再也不这样做了,求师父帮帮我,我也赔不起。司机下来直蹦。他劝司机:“不要发火,你说怎么办吧。”这时车上下来一个中年人,前后看看车,对司机说了一句“走吧”,司机不愿意了,问:“这后视灯坏了怎们办?”答:“回家安一个。”又问:“保险杠坏掉了,怎么办?”答:“回家修。”又问:“车门这么大两个坑,怎么办?”答:“回家修。”然后他们就开车走了。过后,他的朋友问赔了多少钱,他说一分钱没赔,他们都不相信。他把事情经过一讲,他们才相信,只觉的法轮功学员就是不一样。

一个法轮功学员正开着三轮车在街上走,被交警拔下了车钥匙,然后交警到旁边的岗楼里了。他当时就找自己:“师父,我不知道我哪儿错了,求师父帮帮我,我有什么不好的人心一定去,不能让警察做不好的事。”就这么一想,就看见交警在岗楼里喊他过去,把车钥匙递给他,说:“开慢点。”

修炼人与常人最大的不同,就是修炼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心态很正,平时抱着一颗善良的心态,遇到问题知道求师父,找自己不正的人心,敢于承认错误,承担责任,所以能得到神佛的帮助,大事化了,小事化无,得到常人眼中梦寐以求的福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